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地點:台南市安平區林默娘公園 <更新(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旁)> 怎麼去:見置底文 消息來源:http://comiccola.pixnet.net/blog 聽說~~~是六點開始,不過四點半就彩排了 根據經驗,想要近距離照沛慈的話 四點半這個時間點是光線好,又不容易有色差 還可以挑到好位置~~~來個偽合照XD 那根據可靠來源,簽唱會完後30分鐘有個小活動 開放歌迷可以報名,不過人數有限 詳情不要問我,去問主辦單位囉.. http://www.wretch.cc/blog/RoCkDCW/277146 想要靠近、接觸沛慈就是趁這個時間啊!! 迷之聲,看完網誌後,我無法確定沛慈會和DCW一起出席, 建議想去的人問問主辦單位~~ 歌單,目前不知~~~~ 有誰要去的,不強迫開LIVE文啦 ^^ 事後記得寫心得文就好了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92.64
largea:這個活動到底會到多晚啊....看來我是無法殺下去了Q_Q 09/16 17:24
orange113:LIVE文?! 這樣會想到有人在下面推文 ..... 09/16 17:37
orange113:哦哦哦 沛慈出來了 哦哦哦 他唱歌了他唱歌了 之類 ?! 09/16 17:38
orange113:不過去的朋友回來可以寫心得文阿 XDDDDDDDDDD 09/16 17:38
rosebelle:橘子 哦哦哦那段也太好笑了吧 XDDDDDD 09/16 17:41
accidents:希望有人可以幫忙近距離錄影(彩排或正式) 那天在北部orz 09/16 17:48
accidents:幫忙全程錄影者板主加贈2000p幣 大量照片再加500p(揮手) 09/16 17:49
orange113:那天人在北部+1 orz ac大灑錢大家快來 XD (招手~) 09/16 17:50
oriane:咦~~那天餅乾大不是要去???餅乾??餅乾???妳在哪??? 09/16 17:51
oriane:橘子~~喔喔喔 那段 太~~~太~~~神奇了吧 09/16 17:53
whatbbsis:好想去 可惜人在北部阿!! 09/16 18:14
rosebelle:誰來綁架我老公?我就可以去了>\\\\< 09/16 19:40
oriane:玫瑰大~~我也是想把我老公打暈~~要不要聯手一下(嘿嘿) 09/16 19:47
cutepepe:樓上二位,是在偷偷放閃嗎???XDDD 09/16 19:50
drlefthand:嘿嘿 我可以去耶 應該也可以錄影吧 在地人真好(握拳) 09/16 20:51
stillen:那就麻煩能去的人的心得文和錄影嚕qq 雖然是在地人...但是 09/16 20:53
stillen:從南縣去那還是需要1小時多的時間 隔天要上課也是一大主因 09/16 20:54
orange113:安平那邊好吃的東西很多耶 .... (離題又亂入 XD) 09/16 20:57
stillen:是還蠻多的~~等待的時間還能買些東西吃xd 09/16 21:01
drlefthand:耶~我家在安平附近 只要15分鐘左右(再度握拳) 09/16 21:02
stillen:所以dr大天天都在吃蝦捲+布丁+西xx魯味囉 (好好喔~~~~) 09/16 21:05
cutepepe:我愛吃蝦捲....(遠目)....只能趁去找朋友的時候吃.... 09/16 21:11
satochu:好羨慕dr大~每次去台南都吃不到豆花說~ 09/16 21:14
※ 編輯: oriane 來自: 220.130.192.64 (09/16 21:25)
claireJia:我也很想吃臺灣的小吃啊~橘子,我去臺灣的話帶我去吃~~~ 09/16 21:18
※ 編輯: oriane 來自: 220.130.192.64 (09/16 21:25)
orange113:這篇變消夜文了 XDD 嘉你來我一定帶你去吃 XDDDDD 09/16 21:31
oriane:那個,內文我更新了~~地點好像不是在公園裡面,要記得看阿 09/16 21:31
oriane:NO~~NO~~安平最好吃的是~~~豆花~~還有天后宮那邊的韭菜盒子 09/16 21:32
orange113:是依蕾特布丁 XDDDDDD 黑豆豆花~~~~~~~~~ (亂入) 09/16 21:35
bejoc:st大 什麼是"西xx"滷味啊?? 09/16 21:39
bejoc:小橘子 請問一下喔 黑豆豆花?? 通常不是同記豆花嗎?? 09/16 21:40
drlefthand:西xx = 西井村 現在安平有個尬很兇的黑豆豆花啊 09/16 21:45
bejoc:謝謝dr大 我個人覺得啦 那個西井村的豬腳還不錯啦 09/16 21:47
bejoc:但是那個"雞爪子"就不合格了 一點都不會Q XD 09/16 21:48
bejoc:我可能太少去安平了 都不知道有黑豆豆花這回事 XDD 09/16 21:49
satochu:dr大可以推薦好吃的棺材板嗎?上次在安平吃到的很普通~ 09/16 21:55
lucykgb:現在變消夜文了?XD 那天 我好想從嘉義飛奔去阿~~~掙扎阿~~ 09/16 22:37
DahilSaIyo:游完泳看到宵夜推文我好餓哦... 09/16 23:23
amsbigcookie:黑豆豆花指的是茂記吧 安平人應該都吃那家 同記唉... 09/17 01:34
bejoc:pets好像不會參加DCW的見面茶會耶 09/17 13:16
lucykgb:見面茶會的費用...我目前資金不足 我還是乖乖只參加簽唱會 09/17 13:44
edname89:論星期六殺下去台南的可能性XD 小吃好多,看了都好想吃.. 09/17 14:14
oriane:我猜也是..沛慈應該不會參加DCW歌迷的茶會...不過這樣很怪 09/17 14:33
oriane:請沛慈去唱歌,然後結束DCW歌迷聚會吃飯,沛慈自己回家? 09/17 14:34
oriane:一整個很見外.不過當天很多寵物迷也會去.沛慈應該不會無聊 09/17 14:35
bejoc:其實這個活動感覺是莫名其妙冒出來的 09/17 15:11
bejoc:因為原聲帶的宣傳期早就過了 09/17 15:14
bejoc:而且可能是去參加林默娘假日市集開幕的活動之一 09/17 15:16
bejoc:真是有夠奇怪的了 09/17 15:16
bejoc:所以才會讓大家覺得 到底簽唱會是要簽什麼的感覺 09/17 15:17
bejoc:不小心看到上週的收視率是1.95耶 有賭盤嗎 XD 09/17 15:21
accidents:其實今天中午封盤賭完了欸b大....你沒賭嗎?@@! 09/17 15:22
bejoc:那個 我不會賭博啦 XDD 09/17 15:23
accidents:b大的收視率網址在哪阿?可以給我看一下嗎?我提前開盤@@ 09/17 15:23
bejoc:500tv1.gif 09/17 15:26
bejoc:很抱歉 還沒學會縮網址 只好弄成兩排 09/17 15:26
fancygirl:幫縮~~http://0rz.tw/Iqdyo 09/17 15:26
bejoc:下一集的收視率 只要把500改成501就好了 我都這樣看的 XD 09/17 15:27
bejoc:以此類推 XDD 09/17 15:29
bejoc:以前把網址中的tv1改成tv2,tv3,tv4,tv5等還可以看到分年齡的 09/17 15:30
bejoc:但是這一次不知道是不是還沒貼出來 還是怎樣 所以看不到 09/17 15:30
xmss:T____T 在我老家附近...可是我要社團幹訓啊啊啊啊 09/17 18:26
stillen:不能去茶會 那沛慈可以和寵物迷去聚一聚阿~自己辦見面會xd 09/17 19:18
edname89:隨口問我媽可不可以去,他居然答應了耶... 09/17 19:57
FACCJ:這次活動有要發表一首新歌喔~http://tinyurl.com/mjb4z5 09/19 15:41
FACCJ:冥的無名有打 不過要發表的歌很好猜XDD 應該是沛慈唱吧~ 09/19 15:43
FACCJ:話說我比較期待沛慈版的.... 09/19 15:45
MissYY:"短暫出現未完成的作品"有兩首欸~會是比較後面的那首嗎? 09/19 15:59
ch0658:會不會是"沒有歌名"的那首,花蓮場時曾拔說會唱一首輕快的! 09/19 16:31
ewane711:這個可以開賭盤嗎 想賭未發表的作品啊XD 09/19 19:51
cutepepe:未發表的作品,該怎麼賭?( ̄□ ̄)a 09/19 20:31
FACCJ:總共只有兩首而已啊~應該很好中吧XDD 09/19 20:45
oriane:一首叫做<沒有歌名>,一首叫做<天使的距離>.我猜是天使這首 09/19 21:35
oriane:ac大要不要開賭盤???賭明天晚上六點的新歌到底是???XD 09/19 21:47
smallxxx: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沒有歌名>在第幾集啊?人老了記性不好 09/19 21:53
MissYY:ep.9跟16都是羽貂場景的歌 ep.9是羽心碎 ep.16是貂向羽告白 09/19 21:57
MissYY:那時候叫"還沒取歌名" 不知道現在有歌名了沒? 09/19 21:58
MissYY:我比較希望是<天使的距離> 現在大家是玩賭盤賭上癮了嗎?XD 09/19 22:01
oriane:因為這個不用會<統計學>,而且猜對機率有30%以上耶~~~ 09/19 22:13
MissYY:可惜明天確定不去了...〒△〒 09/19 22:15
tomk517369:不能去+1 好多文要爬 真累 = =++ 09/19 22:29
cutepepe:還在說to小弟去哪了??有認真唸書喔....^-^ 09/20 00:07
smallxxx:感謝Miss大的解答,謝謝~ 09/20 00:48
amsbigcookie:我剛剛去繞了一下 沒看到有舞台跟人耶~~~ 09/20 16:30
FACCJ:看到論壇有人發了心得 新歌是"想飛"(原本沒有歌名的那首) 09/20 20:50
stillen:好想新歌 希望明天有人發音頻阿阿阿阿(我會很感謝的qq) 09/20 21:14
MissYY:好想知道簽唱會跟見面會的情形喔~>"< 09/20 21:28
oriane:等穆大回來吧~~~他應該站在第一線吧.... 09/20 21:56
mavis718:人..還挺多的... 09/20 22:12
orange113:有新歌 = = 我怎麼好像幾天沒用網路就像原始人似的... 09/20 22:32
orange113:為什麼我摩托車還沒來 T口T 我人在台南卻沒辦法去 ... 09/20 22:33
ch0658:哇哈哈~我猜中了耶!!我好神...我有去喔!! 09/22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