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ssYY:謝謝O寶分享連結~~~ 今天網路好慢>"< 09/20 22:23
※ 編輯: oriane 來自: 220.139.150.233 (09/20 22:32)
推 MissYY:MOV0005A是"想飛" 比三國裡的版本還輕快 可惜聽不太清楚 09/20 22:32
推 accidents:歌詞不清楚但旋律很清楚..還蠻市場的小品 不大像DCW..XD 09/20 22:33
推 chyuan1031:雖然不太清楚~但是我好喜歡這首曲子噢~沛慈跟DCW都好棒 09/20 22:38
→ lucykgb:話說我也有去錄影兼拍照XD 只是感覺我拍的沒很好="= 09/20 22:44
※ 編輯: oriane 來自: 220.139.150.233 (09/20 22:49)
推 MissYY:"淚了"是大合唱 某團應該又幻想在開演唱會XD 09/20 22:49
→ MissYY:希望沛慈跟東城衛都飛出一片天~~~ 09/20 22:49
→ oriane:那某團的幻想中..誰是主唱呢??? 09/20 22:50
推 MissYY:那一定是現在還在某片海中滾輪子的那位阿~XD 09/20 22:53
推 MissYY:真的很謝謝O寶提供的連結 心情好太多啦~^0^ 09/20 22:57
推 MissYY:剛剛推文差點又忘了選字...幸好現在不是半夜(驚驚 09/20 22:59
→ oriane:謝謝緋緋提供照片連結~~~(又可以想入非非了 喔呵) 09/20 23:00
推 fancygirl:我的綽號也可以大誤嘛XD 09/20 23:02
推 collen66:燈光的問題?脩好黑XD 09/20 23:09
→ oriane:脩真的好黑....拍戲吸收太多紫外線了~~~不過這樣比較MAN 09/20 23:12
推 claireJia:這首歌三國有?不過說實在的,很一般的歌啊~XD~ 09/20 23:14
→ oriane:這是脩寫給沛慈的歌嗎????喔喔~~~沛慈有新歌~~開心~~~ 09/20 23:16
→ oriane:因為~~音域很窄啊~~就變成不像DCW的曲風的一般歌曲囉 09/20 23:17
推 MissYY:這首新歌是三國第九和十六回 的那首"還沒取歌名" 09/20 23:18
推 blest115:很可愛的歌XD 想飛 也希望聽到沛慈唱天使的距離 沛慈好正 09/20 23:23
推 blest115:希望沛慈在終極三國裡換便服 像是林默娘這件記非常適合~ 09/20 23:27
→ blest115: 就 09/20 23:30
推 satochu:沛慈的便服都很好看~ 聽到輕快的"想飛" 和上一篇快樂的推 09/21 00:02
→ satochu:文 覺得心情真好~ 09/21 00:03
推 DahilSaIyo:那兩張照片分明是在打情罵俏嘛~~~ (絕對無誤XDDD) 09/21 00:10
→ oriane:我只能說~~脩真的很會做鬼臉..然後沛慈都很給面子的笑很大 09/21 00:12
推 julian:脩的怪表情真的很多耶 真的很有喜感XDDD 09/21 00:57
推 vicki1317:脩真的黑了好多喔...是說我覺得好像比一家胖了很多 09/22 00:30
推 micoleu: 因為談情心花朵朵開...心寬體胖(大誤XD) 09/22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