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兩天版上挺冷清的,是大家都跑去烤肉的關係嗎? 有人像我ㄧ樣中秋沒跑去烤肉的版友嗎? XDDD 昨天沒發宵夜文,現在發又嫌太早, 還是現在有人已經在吃宵夜了呢? 外面正在下著雨,颱風正在緩慢接近中, 明天要上班還是要上課的版友要多注意安全喲! (尤其是AC大,傷沒好別亂跑要待在家多休息。) 颱風來了,guest大人要多注意安全, 還有星期五的拉弓真是帥氣啊!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53.40
fancygirl:guest大人也可以趁颱風來了多多休息喔^^ 10/04 20:24
stillen:明天全台都是正常上班上課的喔 不過還是要注意風勢雨勢啦 10/04 20:29
stillen:我可以說件事嗎 有人在沛慈blog的文的回應上吵起來 10/04 20:30
stillen:而且還是用英文(我的天阿...) 10/04 20:31
masaki930:吵起來?!為什麼會吵起來??? 最近噗浪噗的很認真XDD 10/04 20:31
masaki930:guest大人也有玩噗浪嗎??很多明星玩耶~黃牛也玩 XDD 10/04 20:32
stillen:就是有人罵...阿有人反擊...就一連7篇回應都是英文(汗) 10/04 20:33
masaki930:用英文吵喔!! 為什麼在guest大人的地盤吵~~怒 10/04 20:35
DahilSaIyo:用英文?!?!?!我要用英文護駕嗎???XDDDDDD 10/04 20:38
masaki930:D大出馬~~快~~~快去護guest大人~~XDDD 10/04 20:40
stillen:在想不到那一篇@@ 有些還中英文混著用(搞啥呢......) 10/04 20:40
DahilSaIyo:哪一篇? 10/04 20:41
masaki930:對啊~~在那一篇啊??? 10/04 20:43
DahilSaIyo:我找到了... 「想不到」那一篇 其實st大說出來了 XD 10/04 20:45
masaki930:看完不懂在吵什麼??!! 我的IQ變低了嗎??T_T 10/04 20:48
stillen:突然發現是前幾天的回應 那可能不太需要在意了 本來是想看 10/04 20:49
stillen:大家寫什麼話 誰知道看到惱人的(嘆) 10/04 20:49
masaki930:st大~~(拍拍)別在意啊~別為了這事嘆氣啊!! 10/04 20:50
DahilSaIyo:我比較想知道...那個人說 unpolite to Jiro... 10/04 20:51
DahilSaIyo:jiro是誰阿? 除了PETS之外我對英文名字不熟... 10/04 20:51
fancygirl:我猜那人是看了之前有篇沛慈臭臉面對大東的新聞? 10/04 20:52
stillen:我也不知道那些英文名 10/04 20:52
christykt12:jiro是大東啦..不過那篇新聞真的很久了= = 10/04 20:52
stillen:那麼久的新聞 現在還在想太多阿...而且新聞哪能相信... 10/04 20:53
masaki930:是啊~~現在的新聞都不能信~~ 10/04 20:55
masaki930:題外話~我剛看黃牛噗~婚姻狀況是"一言難盡"是怎樣啊?XD 10/04 20:56
fancygirl:我可以亂入一下嗎?這個月的color雜誌裡脩談到喜歡異性的 10/04 20:56
fancygirl:類型 其敘述還真是跟幫主大人很像阿~~~ 10/04 20:57
stillen:曹操會長的敘述也很像呢 (今天論壇怎麼忽然跑出兩則擇偶文 10/04 21:01
hsinikuo:我一向都會直接忽視小白的發言, 都汪汪叫, 誰懂啊!! 10/04 21:07
DahilSaIyo:各位...我打完了...準備要po了... 10/04 21:22
masaki930:今天的板終於有人氣了~~22耶!!XDDD 10/04 21:26
masaki930:擇偶文~~真的有點...還是順其自然吧!!! 10/04 21:27
stillen:還是需要po些新文壓 看到有打勾就點進來了xd 10/04 21:28
masaki930:st大的意思是...每天要有新文嗎?? D大聽到沒??? XDDD 10/04 21:29
DahilSaIyo:聽到什麼??? 剛剛從戰場回來 XDDD 10/04 21:30
masaki930:我晚餐吃不多~現在餓了~~要轉換宵夜文 XDDD 10/04 21:31
masaki930:裝傻啊~~D大 (揪耳朵) 10/04 21:32
DahilSaIyo:話說...問一下哦~大家覺得我會不會回的太過分阿... 10/04 21:35
DahilSaIyo:罵完人有點心虛說... 10/04 21:36
christykt12:最後的那個偷親XDDDDDD 10/04 21:38
bejoc:我也看到小D偷親了 XD 10/04 21:38
DahilSaIyo:搞不好...下一個被戰的就是我 罪名...偷親寵物XD 10/04 21:40
masaki930:我看到了~~來人啊~把D大抓起來~依偷親寵物罪判刑 XDD 10/04 21:43
syw20:滴大...那我可以偷親你嗎>///< 10/04 21:44
DahilSaIyo:幹嘛親我 (倒退三步驚恐狀) 10/04 21:45
masaki930:D大~你就讓S大親一下嘛!! XDDD 10/04 21:46
DahilSaIyo:親愛的masaki...我可是勞心勞力打完一場仗回來也... 10/04 21:47
DahilSaIyo:偷親一下pets無妨啦~~~ 你又不是某人XDDDDD 10/04 21:48
largea:D大說的好 但偷親...XD 10/04 21:48
masaki930:D大~~某人最近很忙啦~~ XDDD 你偷親被某人知道不好啦!XD 10/04 21:50
DahilSaIyo:人家是想說戰完了...搞笑一下不要氣氛那麼僵嘛... 10/04 21:51
masaki930:我想某人會原諒你偷親的~因為你幫忙戰嘛!! XDDD 10/04 21:53
claireJia:某人有不能把你怎樣~小D不用擔心啦` 10/04 22:42
accidents:多謝關心阿^^ 話說沒有人繼續回應徵文欸 guest會難過喔 10/04 22:46
accidents:幫主那天拉弓真的很帥 尤其小寒說弓很重欸 幫主辛苦啦XD 10/04 22:47
bpd:推帥氣的拉弓! 連那段台詞都超酷的~~ 10/04 22:57
Muliler:黃牛瑜跟小猴蒙都有噗浪喔~小猴蒙比較常噗~ 10/04 23:01
Muliler:所以我要違反我自己不能在背後射人的禁令~讚~ 10/04 23:02
claireJia:噗浪我也上不了~哎~~我也想上去玩耶~~~~~~~~ 10/04 23:07
claireJia:那天阿香那段話聽了感同身受啊~~~~XD 10/04 23:08
masaki930:我很想回應啊~~無奈文筆不好~沒有靈感~(攤手) 10/04 23:32
claireJia:ma大,不要太追求專業啦~寫自己感覺嘛~ 10/04 23:34
masaki930:嘉大~我很要求滴~純粹愛聽歌~~XDD 10/04 23:54
claireJia:那就把你聽過時的感覺寫出來~(硬逼~~~) 10/04 23:55
masaki930:嘉大....不要逼我~~(拉緊衣服) 10/04 23:56
claireJia:就是把感覺寫出來而已嘛~~乖,快寫吧~~(拍拍) 10/05 00:07
masaki930:嘉大~~人家我現在寫不出來啦!!>///< 10/05 00:13
claireJia:我沒叫你現在寫呀~你可以明天,後天寫~反正在截止前寫嘛~ 10/05 00:17
masaki930:好啦!!(可憐狀) 我盡量擠出靈感寫....T_T 10/05 00:19
claireJia:(拍拍)這就乖了嘛~~~~~~~~~~~~ 10/05 00:37
masaki930:嗚~~嘉大欺負我~~guest大人(呼喊~~) 10/05 00:42
accidents:po嘛po嘛..期待勒 話說guest大人 阿潘剛都上板po文了欸 10/05 01:01
accidents:別害羞嘛 有空來坐阿(招手)pets板24小時為你瘋狂(咦?XD) 10/05 01:02
masaki930:ac大沒錯啦~~我們是24小時瘋狂沒錯~(誤~咦)XDD 10/05 01:04
claireJia:橘子不在你才欺負我咧~XD~ 10/05 01:09
claireJia:24小時瘋狂~要會長來唱嘛?XD~~ 10/05 01:09
cutepepe:阿潘上版po文....是我想的那個阿潘嗎? 10/05 01:09
masaki930:會長都只對小喬唱啦!!(誤~)XDDD 10/05 01:11
masaki930:嘉大~我那有欺負你~~橘子回家了~你後宮沒有了 XDDD 10/05 01:12
masaki930:阿潘真的PO文耶~~guest大人妳在那啊??(呼喚~~) 10/05 01:14
claireJia:ac和阿默你們兩個好可愛喔~ 10/05 01:14
accidents:就那個阿潘阿XD跟pets一樣親切用心認真唱歌的溫暖王子阿 10/05 01:14
claireJia:ac大不是希望榮慈配嗎?XDDD~ 10/05 01:15
masaki930:我決定了~guest大人po文~我就po徵文(任性的決定XDD) 10/05 01:15
cutepepe:我剛剛過去推文了~阿潘耶~(此人眼睛呈現粉紅小花...) 10/05 01:16
claireJia:你真的確定?(目露兇光) 10/05 01:16
claireJia:阿默,我看到啦~我就說你和ac可愛嘛~ 10/05 01:17
claireJia:請問,什麼是灑花文啊? 10/05 01:17
accidents:其實我好像偷偷過去po賀文跟版友文了(害羞紅臉頰跑走)XD 10/05 01:18
masaki930:我有天也猛然覺得會長跟guest大人滿配的耶!!身高也ok~XD 10/05 01:20
masaki930:我也不是覺得某人不好~不夠高啦!!(試圖解釋~~) 10/05 01:20
claireJia:阿默的版友文被我第一個抓到~XD~ 10/05 01:22
claireJia:某人給我好了~反正身高對我來說ok的~XD(誤) 10/05 01:22
cutepepe: ◢▆▅▄▃拜╰(〒皿〒)╯託▃▄▅▇◣ 是潘王子耶 10/05 01:25
cutepepe:王子是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阿...XDDDD嘉嘉不要露兇光 10/05 01:26
claireJia:阿默你誤會了,我的兇光只是對死活不肯po文的ma大~ 10/05 01:27
masaki930:耶~~有人在說我嗎??我不是ma大~~我是阿沐啊!!(裝傻中~) 10/05 01:30
claireJia:我對潘王子免疫~我的兇光只是對死活不肯po文的阿沐~~ 10/05 01:32
cutepepe:喔~抱歉阿~~我誤會了~~(輕飄飄,飄走去睡覺...) 10/05 01:33
masaki930:哇~~嘉大好兇喔!! 請原諒我任性的決定啊~~(淚奔~~) 10/05 01:35
masaki930:嗚~~阿默都去睡了~~我還在擠我的靜心心得~~T_T 10/05 01:36
claireJia:乖,先睡吧`明早繼續~ 10/05 01:37
masaki930:嗚~~不行啦!!明天要交啊~~T_T 10/05 01:39
claireJia:那我陪你一會吧~我在po臺詞文~ 10/05 01:40
masaki930:耶~~終於寫完了~~我可以來去睡了~~親愛的嘉大晚安XDD 10/05 01:48
oriane:哎呀~~才一天沒上~~就發生這麼多事情阿~~~ 10/05 02:06
oriane:小D~~做得好~~~回文回的乾淨俐落!!! 10/05 02:08
oriane:我剛剛有上潘王子的版~~~果然潘王子一上去~~板上人氣爆高阿 10/05 02:09
DahilSaIyo:潘王子有活動嘛...我們沛慈有活動的時候也很高阿~~~ 10/05 02:10
claireJia:哪天破百我會開心死~先睡了~明天繼續~小D、O寶晚安囉~ 10/05 02:12
oriane:哪天沛慈也來~~~板上應該會破三位數吧~~~呵呵(幻想) 10/05 02:12
oriane:嘉嘉晚安~~~我也要去睡覺了~~~明天繼續努力上班 10/05 02:13
masaki930:我說嘉大啊~~很多人都交徵文了~~我可以不交嗎??(逃) 10/06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