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剛剛在看某台live 其中一位參賽者唱玫瑰人生 (應該是這首吧? 發現老歌其實很難唱 因為每一句氣都要很足 尤其通常最後一個字尾音都要拉長 不然最後不是沒氣就是走音 然後 默默發現星二選唱老歌的人還蠻多的 而且幾乎都是代表之作 當然沛慈唱老歌更是首首經典!!! 夢一場 沒有煙抽的日子 逝去的愛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如果沒有你 火柴天堂 溫柔的慈悲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上面除了板上已經有EST文的 其他那幾首也很推喔~~ 還沒寫的人趕緊去聽聽這幾首歌xd 當然MM麥克瘋的那些更是不用說阿>///< 只能說沛慈的詮釋讓我最近好愛老歌~~ =============================================================== 阿...其實阿 老歌的看法每個人不一樣 有些人好像覺得50年代以前的歌才是老歌 50年代~90年代只能算是民歌 不過對我(這年紀)來說 其實我出生年代以前的歌 都算老歌了啦...xd 這篇就是要推沛慈唱老歌情感好棒 好適合 然後阿 板上的大家~ 沛慈還有很多首好歌等著你們加上est阿~! 我下禮拜三等著看沛慈版的紅勾勾喔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84.101
triangular:這是挖坑文XD 10/10 22:48
stillen:也不算啦xdd 只是下禮拜考試不能開電腦 我每天都期待沛慈 10/10 22:58
stillen:版的新文+大誤推文耶 好怕會錯過些什麼~~ 10/10 22:59
triangular:S大說的這幾首我也幾乎都喜歡,期待有人來跳坑XD 10/10 23:04
stillen:很開心tr大也喜歡耶! 好開心~ 期待有人來跳坑XD 10/10 23:10
largea:我喜歡沛慈唱一簾幽夢和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XD 10/10 23:22
triangular:還有沛慈唱的記事本我也很喜歡 10/10 23:23
stillen:記事本很棒很棒 然後其實我特別喜歡'如果沒有你'這首xd 10/10 23:43
triangular:如果沒有你好聽^^ 10/10 23:48
largea:推記事本!!! 我也喜歡那首哈哈 10/11 11:16
opkl:期待有人跳坑((喝茶看好戲))希望我不會中獎((應該沒人會叫我 10/11 12:08
opkl:((笑 10/11 12:08
accidents:其實你可以寫三首欸(挖完坑飄走中) 我要點名指定PO文囉 10/11 14:39
badvalley:如果沒有你好像是2004的吧...所以你小於五歲!? 10/12 01:23
stillen:撲 那那首其實不是老歌 知識+說它是老歌 (我沒仔細查過啦) 10/14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