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riangular:這是挖坑文XD 10/10 22:48
→ stillen:也不算啦xdd 只是下禮拜考試不能開電腦 我每天都期待沛慈 10/10 22:58
→ stillen:版的新文+大誤推文耶 好怕會錯過些什麼~~ 10/10 22:59
推 triangular:S大說的這幾首我也幾乎都喜歡,期待有人來跳坑XD 10/10 23:04
→ stillen:很開心tr大也喜歡耶! 好開心~ 期待有人來跳坑XD 10/10 23:10
推 largea:我喜歡沛慈唱一簾幽夢和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XD 10/10 23:22
推 triangular:還有沛慈唱的記事本我也很喜歡 10/10 23:23
→ stillen:記事本很棒很棒 然後其實我特別喜歡'如果沒有你'這首xd 10/10 23:43
推 triangular:如果沒有你好聽^^ 10/10 23:48
→ largea:推記事本!!! 我也喜歡那首哈哈 10/11 11:16
→ opkl:期待有人跳坑((喝茶看好戲))希望我不會中獎((應該沒人會叫我 10/11 12:08
→ opkl:((笑 10/11 12:08
推 accidents:其實你可以寫三首欸(挖完坑飄走中) 我要點名指定PO文囉 10/11 14:39
推 badvalley:如果沒有你好像是2004的吧...所以你小於五歲!? 10/12 01:23
→ stillen:撲 那那首其實不是老歌 知識+說它是老歌 (我沒仔細查過啦) 10/14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