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riangular:以前只知道ID會有,沒想到生日上站次數都有~ 10/10 23:40
推 claireJia:雖然我知道,但總覺得控制碼好詭異喔~ 10/10 23:40
推 wallis777:有被上站次數和文章篇數嚇到 XDD 10/10 23:41
推 romeowen:第一次看被嚇到 想說阿默大怎麼會認識我XD 10/10 23:41
→ stillen:我之前只是覺得這個很好玩xd 原來這個就是控制碼阿 10/10 23:42
→ joyce2267:喜歡XD 10/10 23:42
※ 編輯: cutepepe 來自: 219.84.185.210 (10/10 23:50)
推 stillen:我反而是被最下方的紅字嚇到... 10/10 23:52
推 orange113:我喜歡 XDDDDDDDDDDDDDDDDD 10/11 00:15
推 christykt12:很喜歡XD 10/11 00:19
推 candicezsq:有被上站次數和文章篇數嚇到+1 真的被嚇到了│││ 10/11 00:51
→ shellgranger:以前有被嚇到過 阿默大我愛你 (延續告白風) 10/11 00:57
→ DahilSaIyo:阿默是我的!!! 話說...阿默我們除了實業坊二人組還要 10/11 00:59
→ DahilSaIyo:組成PTT解惑二人組嗎XD 10/11 00:59
推 claireJia:小D在挖坑嗎? 10/11 01:01
推 DahilSaIyo:這不算坑阿XDDD 10/11 01:05
→ cutepepe:這是騙文章數用的...小D,我有點子要給你... 10/11 01:05
推 claireJia:阿默你還要騙文章數嘛? 10/11 01:08
→ cutepepe:喔....因為不能幫連署,所以想湊個200篇...不過我不急 10/11 01:10
→ cutepepe:慢慢來..最近作業多到連三國心得都沒時間發( ̄□ ̄|||)a 10/11 01:10
推 claireJia:連署啊~DCW和武虎板我和橘子都不夠資格~怨念啊~ 10/11 01:16
推 cccarmen:嘩好怕好怕~真的嚇到...我想說怎麼被"監視"到~~~ 10/11 02:02
→ cccarmen:哈原來阿默每個人都有在follow~阿默我愛你(延續告白風+1) 10/11 02:04
推 hsinikuo:我說阿默啊!! 我一定會假裝看不懂的....(絕不跳坑) 10/11 02:06
推 joeymeng222:哇..看到真的嚇到了..我也很喜歡唷 10/11 09:59
→ opkl:原來如此((推眼鏡))多謝大大解釋((按摩 10/11 12:09
→ opkl:這篇要不要請AC大M起來吧~這篇很有教學價值耶@@..((招手 10/11 13:05
推 accidents:恭敬不如從命請阿默收到精華區吧 置底會嚇到pets吧?XDD 10/11 14:39
→ cutepepe:ac大人....早就收了耶....(攤手) XDDDDDD 10/11 16:17
→ jazzyq:果然我被嚇到了- -...... 10/11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