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ID:onlypeggy 2.暱稱:Peggy 3.性別:女 4.生日:08.09 (獅子座滴^^) 5.相簿/部落格:沒有耶,很久沒玩了,只有plurk 6.居住地:台北 7.你/妳 從哪時開始注意起沛慈?: 星光二,一開始就很喜歡沛慈了,喜歡她溫暖的歌聲,更喜歡她單純沒心機的可愛模樣 8.想對沛慈說的話是....: 沛慈加油,不管面對多少困難或不開心的事,別忘了身後的寵物迷會永遠支持妳喔^^ 9.對沛慈板的建議與想法: 像沛慈一樣單純沒心機,快樂和平 10.除了沛慈你/妳還最欣賞那些藝人呢?(3人為限): 潘裕文(也是因為他溫暖的歌聲)、修(因為跟沛慈演對手戲才注意到他^^) 11.其他: 跟ptt不太熟,之前上來過幾次都找不到沛慈版,還蠻失望的,沒想到是自己笨找不到>"< 很開心這次終於找到了~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29.214
claireJia:歡迎喔~把沛慈板m起來,每次去我的最愛就能快速來到~ 10/11 01:27
ch0658: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10/11 01:42
joyce2267:本版也沒有開很久哈~歡迎~ 10/11 01:50
petsbf:話說﹐華姐﹐你大半夜不睡覺耶﹖不困嗎 10/11 01:52
opkl:歡迎你~~~~~~((擁抱 10/11 12:10
accidents:你是說修還脩阿XD 應該是山寨備吧 兩人都會跟pets對戲喔 10/11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