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tsbf:我們都是沛慈的寵物迷~~大家都有份喔~~~ 10/11 02:15
→ petsbf:撒花~~~~~恭喜ac大畢業了~~~~~ 10/11 02:16
推 Lancelo:拍拍手^^ 10/11 02:28
推 MissYY:噢~大家都學會用控制碼了~XD 10/11 02:34
推 ch0658:呵~好感動~眼睛都快張不開了...(其實是想睡了...xd 10/11 02:39
推 DahilSaIyo:這麼完了還有這麼多人...大家都在等三點半嗎XD 10/11 02:50
推 petsbf:話說﹐三點了﹐不講我還真不知道~~~ 10/11 02:55
推 fancygirl:推嘉嘉~~很想等三點半但眼睛真的快閉上了QQ 10/11 02:57
推 jkjkjk0707:洗完澡差不多三點半XDDD ac大恭喜阿~~~(灑花) 10/11 02:59
→ Lancelo:八大有兩台 三點半要轉到那一台啊?? 10/11 03:07
推 DahilSaIyo:28台 10/11 03:08
→ DahilSaIyo:我先去守電視了~~~先說晚安囉~~~ 10/11 03:09
推 Lancelo:哦哦哦哦 開始了 10/11 03:30
推 ch0658:八大的真的好精采喔!! 我開心啊!!! 10/11 04:42
→ Lancelo:趙雲還是沒什麼鏡頭啊 連說個戰到最後都沒照到他>"< 10/11 04:47
→ Lancelo:馬小超有夠阿天的 敵人來襲還在問"什麼是派機埋??" 科科 10/11 04:48
推 Lancelo:嗚啦巴哈!! 10/11 04:56
推 nicpoll:哈~恭喜AC大大!! AC大是個用心的好版主阿~^^b 10/11 06:37
推 cutepepe:推一下嘉嘉.....但是大家怎麼都學會控制碼啦!XDDD 10/11 09:45
推 ballbj:恭喜ac大~~~~~~~~~ 10/11 10:11
推 smallxxx:恭賀ac大實習期結束,正式成為沛慈板的板主~~ 10/11 10:36
推 MissYY: 恭喜AC大實習期結束,又即將要跳入另一個實習坑~XD 10/11 10:41
→ MissYY:(12月還有一個?XDD) 10/11 10:42
推 elinoru:呵呵..好感性喔..不推不行 XDD 10/11 10:47
推 largea:這次我也看到控制碼了XD 哦嘉大,大家都是寵物迷嘛:D 10/11 11:14
→ largea:然後恭喜ac大實習過關(灑花) 我好喜歡妳的帶版風格哈哈哈 10/11 11:14
推 orange113:恭喜ac大實習結束 XDD 橘子也好愛你 XDD (抱~ XD) 10/11 11:48
→ orange113:謝謝嘉 XD 感覺我們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雖然大部分時 10/11 11:48
→ orange113:間都是在大誤 XD 我也很愛你+est哦 >////< 10/11 11:49
推 rosebelle:恭喜ac大實習過關,準備續跳實習第二坑XD大哥大嫂一起飛 10/11 11:59
推 opkl:恭喜ac大大實習結束!!!((飛撲))我好愛ac大大跟小D哦~~((撲 10/11 12:13
推 syw20:嘉大我愛你>/////< 10/11 12:54
→ opkl:我也要開始愛嘉大~((我要跟樓上搶XD))...忽然發現我愛好多人. 10/11 13:03
→ yoseaG:恭喜ac大~~ 大家都在表白耶...那我還是不要好了XD 10/11 13:13
推 joyce2267:恭喜ac大~也辛苦拉~ 10/11 13:32
推 opkl:發現到..AC大應該不在..不然如果發現有人跟她告白.. 10/11 13:44
→ opkl:他一定會飛出來說也愛我們((大笑 10/11 13:45
推 christykt12:恭喜AC大實習期結束***ˋ( ̄▽ ̄)ˊ*** 10/11 14:24
推 accidents:我淡淡的飄進來 若無其事的飄出去中..嘉真是有情有義阿 10/11 14:36
推 wallis777:恭喜ac大實習結束^^ 往後還是要跟大家一起大誤喔XD 10/11 15:23
推 peiyu0728:恭喜ac大大實習結束^_______^ 10/11 17:00
推 satochu:恭喜ac大,賀喜ac大~ 10/11 17:02
→ yonueega:恭賀新喜ac大~ 10/11 17:26
→ ladoris:好快喔!!已經兩個月了~~恭喜ac大喔^^ 10/11 19:28
推 triangular:恭喜ac大,賀喜ac大!!管版是件累人的事,煩亂的時候 10/11 22:09
→ triangular:要記得有我們大家都在挺妳唷^^ 10/11 22:09
→ oriane:恭喜ac大賀喜ac大~~我們永遠挺妳 10/11 22:10
→ claireJia:沒有ac大的努力,就沒有現在的沛慈板啊~ac大,我愛你~!! 10/11 23:28
推 lingwan:我竟然現在才看到..真是要打屁屁了 @@~竟然會出現我的名字 10/12 21:33
→ lingwan:我覺得這裡蠻棒的呀~!! 倒也不只是情義相挺而已 ^^ 10/12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