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既然AC大有挖了坑,雖然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說我啦 但既然點名了某大爺,所以我就假裝是我好了 就在坑裡泡個溫泉XD(大誤) 至於選這首的原因,有去過某版的人就會知道,我是某版的常駐版友 總之,我相當喜愛這兩位的合唱的這首「不是我不明白」 所以以下的正文開始 ============== 我是分隔線 ============== 這首歌原唱是盧廣仲和梁靜茹的不是我不明白 坦白說之前我並沒有聽過這首歌的原版 但是沛慈一開頭的獨唱: 「不是我不明白,這樣並不算太壞.....」(是一整句啦!!) 這種充滿感情而且帶有一點氣音-淡淡的唱出來-卻有一種深刻 好像這樣的無奈就這樣刻在心版上,那一句讓我對沛慈歌曲詮釋的能力 又更加的肯定 對於2個人在舞台上聲音的合作-我真的超愛的 (我不是在說馬小超XD) 從頭到尾,他們的視線都沒有離開過對方 非常注意歌曲中合音與主音的大小聲調配 更好的是他們倆的合作的時候 製造出一種氛圍,讓舞台非常的飽滿,單單只有兩個人 卻用聲音裡的魅力,讓聽者只注意到兩個人的聲音 聲音表情裡面,除了音符之外,你可以感受到他們是真的了解歌詞的意義 互相傾訴的彼此明白裡面的無奈 那天看完整個表演,我對這首歌真的非常喜愛 也喜歡他們兩個共同的詮釋 而且到了最後一個尾音,都還跟著各自的聲音在走 不是說這個表演天衣無縫,但是這個表演裡面卻可以看到表演者的用心 有誠意就可以讓人感動 希望未來沛慈也可以在專輯裡面和一些人合作 激盪出更棒的火花 也可以唱出更多更棒的好歌 借花獻佛啦!!! 希望大家可以跟著一起寫文.... 所以我要去作正事了..XD ↓這個是給大家的小禮物-開放到這個禮拜(10/18)結束 http://vspace.cc/file/RMXTGH5X6UBLE4FP.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13.164
accidents:謝謝你的禮物 感謝你的作業喔>////< 我覺得寫的很棒阿^^ 10/12 22:53
elinoru:這個我有了耶 謝謝 ^^ 10/12 23:34
amsbigcookie:推這首歌 PETS跟YOGA的詮釋真的很棒~~ 10/13 00:56
cutepepe:pets和yoga兩個都是我超愛的歌手....這首歌很讚!! 10/13 08:38
yonueega:喔~我也超愛宥嘉和沛慈這首!! 很喜歡他們在舞台的互動 10/13 10:11
lynnjure:AC大是標準的常在耶!!而且也是快手M 萬年都在耶... 10/13 13:59
accidents:剛好沒課而已XD!真的可以一直常在就太好了XDD可惜不能XD 10/13 15:05
stillen:推開頭沛慈獨唱的那段 他們兩個的聲音很合很好聽 10/14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