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當我很無聊的時候((例如電腦拿去修..沒電腦可玩..)) 就會開始做東做西.. 彈彈吉他..玩玩電吉他 最近迷上了個小東西 最近的國中及高中的美勞小東西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呢?? 貼~ http://www.wretch.cc/album/opkl0926 希望有人幫縮... 這是我的相簿... 希望大家看看~~((笑)) 做的很醜請見諒((鞠躬.... 裡面有做給AC大跟小D的哦... 不過小D的拍的很奇怪((汗))請D大見諒((鞠躬 如果有人希望我幫她做~那請寄信跟我說吧((笑.. 不過要說要做啥字哦..盡量英文((微笑.. -------------- 如果有破壞版規..請告知 我會在最快時間刪掉... 如果是今天破壞的.. 抱歉 今晚我可能不會上線..((電腦壞掉了..不知啥時好.. 現在在用哥哥的電腦.....我哥晚上要玩電腦((他要看終極三國....((補看之前的.. ((((((在地上翻滾~~~~ -- 《終極三國》 之 ˙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 會長偷解鎖器去,為什麼還不回家~~~ 我想家 我餓了 「會長~到底行不行啊?~~(我們快不行了)  我睏了 ○ _ ○ _ ○ _ ○ 我渴了          ○| 我也好想趴平喔~+ ║ ̄  ̄║ 嗷嗷待哺×5 | (↑大風吹玩輸 ║ \\ || /\ // ║ 《〒  沒搶到位置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39.43
accidents:喔喔 這年頭連手工藝都有控制碼欸XD 好神奇喔 謝謝你阿 10/13 16:40
opkl:控制碼...((晃頭..哪裡ㄚ)) ((羞))被AC大發現了 10/13 16:42
accidents:耶 你用到注音文了欸XD 要用"阿"或"啊"取代喔XD 10/13 16:42
accidents:話說這週不賭收視率了 因為台劇版有人在推文爆收視了XD 10/13 16:43
cutepepe:好cute唷.....@@" 你的手真巧....ac和小D後宮又增加了 10/13 16:44
opkl:我哥的電腦...阿字..會自動跳...((煩惱中..))對不起吼... 10/13 16:44
cutepepe:我看到了....1.88 ( ′-`)y-~ 這一集應該要破2的阿... 10/13 16:45
opkl:不然我幫阿默做阿...((傻笑...不過默..似乎不能拼出來耶... 10/13 16:45
joyce2267:一行放的下的不用縮吧XD 10/13 16:46
opkl:是哦...哦哦..放不下的才要縮嗎?? 10/13 16:46
opkl:上班去摟~晚聊 10/13 16:47
cutepepe:默這字太難了....沒關係!!<(_ _)> 謝謝!! 10/13 16:48
ch0658:小紫是小竹??? 10/13 17:09
edname89:Mo 10/13 17:34
DahilSaIyo:哦~ 這年頭連手工藝都有控制碼欸XD 好神奇喔 謝謝你阿 10/13 17:42
joyce2267:是滴~有些網址會超過一行才需要縮的~ 10/13 17:43
merylene:早知道我就先不爆...這樣可以賺P幣 XDD 10/13 20:22
merylene:可是聽到比幸福高又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 哈哈 10/13 20:23
merylene:幸福1.77 10/13 20:27
accidents:很無聊的時候默默的說...某團版好像開了欸(分散注意力中 10/13 21:40
opkl:我是小紫XD...小紫是我~~~ 10/13 21:42
lingwan:有有有 學校的學生現在瘋狂在做這個 @@ 10/13 21:56
opkl:對咩~~ 10/13 22:00
shellgranger:據說好幾年前小貝殼曾經買了一大桶來玩 10/13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