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刪了又寫,刪了又寫 唉~我抓不到我內心的重點阿~~~(暴走ING) http://ppt.cc/SHVW 反正就是 這是我看到的第一個,沛慈的電視演唱 然後我覺得我被感動到了 她穿的那一襲白色 也美得令我渾身顫慄 雖然知道那個戀愛氛圍是假的 可還是覺得有甜味膩到心坎 雖然沒參與到之前的星光時期 可在當時卻感受到沛慈有一種蛻變的驚艷 我記得她好像有在自己的相簿中說過 她覺得自己先天臉蛋條件不是頂尖的出色 可是可是可是 我真的真的真的覺得不會阿 相反的 我覺得沛慈長得很得人緣耶~~ 只要做自己 自然而然就有很多人喜歡XD 嗯...想說的大概就這樣吧 最後我想推製作團隊的生日禮物和AC大的瘋狂IDEAS 希望有一天我也有機會參與其中 以具體的形象支持可愛的沛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00.37
accidents:耶..你最後兩行已經挖坑給自己跳了喔XD 這篇一定要保留 10/15 16:51
accidents:不過說到這..建議找個網址附上參考 這篇文會更完整喔^^/ 10/15 16:52
blest115:挖坑自己跳XD 10/15 16:54
※ 編輯: fenglie 來自: 61.231.100.37 (10/15 17:14) ※ 編輯: fenglie 來自: 61.231.100.37 (10/15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