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貝殼音樂記事之二 第二篇作業,我要說── 《終極三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EPFliNc-IA
==========分隔線========== 事實上,一開始看終極三國, 小貝殼不喜歡沛慈, 因為第一次聽到沛慈版的夠愛, 小貝殼就覺得怪怪的, 一直到現在, 小貝殼還是喜歡a chord版的better。 但是聽幾次廣告曲之後, 我發現好好聽, 撇去某些rap之後, (對,我想吐槽某些地方) 我被沛慈有力的歌聲吸引, 或許沛慈就是這樣才吸引人, 那種認真的力量, 這一首終極三國, 我聽見沛慈的力量, 是我喜歡沛慈聲音的開始。 雖然, 應該要把注意力focus在終極三國這首歌上, 但小貝殼決定一起說一說夠愛。 我是在一家的時候聽到這首歌, 第一次聽到就很喜歡, 而a chord將這首歌詮釋的很好, 聽得到心痛的感覺。 而夠愛的沛慈版, 我並不是那麼喜歡, 主要還是因為聲音的關係, 我還是喜歡男生唱這一首。 不過我並不會因此不喜歡沛慈的啦! ==========分隔線========== 再次祝沛慈生日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48.84 ※ 編輯: shellgranger 來自: 118.167.48.84 (10/18 19:37)
elinoru:終極三國我比較愛沛慈版的 ^^ 10/18 19:46
elinoru:夠愛我一開始比較習慣a chord的 後來又覺得沛慈的也好聽XD 10/18 19:47
stillen:我的想法不同 因為我沒看過之前那兩個系列 當然也沒聽過這 10/18 20:12
stillen:首歌 反而是沛慈讓我感受到這首的好 詮釋的感覺和a chord 10/18 20:14
stillen:也不一樣 (個人是喜歡沛慈的啦 哈哈哈...) 10/18 20:15
joeymeng222:我也是前兩個系列都有看的..所以一開始也不習慣換人唱 10/18 21:32
joeymeng222:但我現在覺得..還是各有春秋囉..哈哈 10/18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