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晚上...我想一定是我最近作業太多課業壓力太大了 才會讓我恍神到沒有看到漏網之魚的錯字~"~ 去忙了一下後~回來看到15推+M 就心想不妙了... 果然... 唱歌...我是很喜歡唱啦...只是要錄音...要錄的好...感覺不是很容易 昨天晚上弄了一下子~沒有辦法弄好~再加上是深夜了 怎麼可以深夜在宿舍唱歌呢> < 於是~今天下午回宿舍後~就鎖起房門開始錄音了>"< 唱了好幾次~雖然都不是很滿意 但是...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stmllove1&book=9 真的...唱的很難聽 有心理準備再進去喔>"< 最後~ 沛慈~I am so sorry.~"~ 打錯妳的名字 請原諒我一時的恍神~ 我還是會繼續愛妳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05.124
sogua:我覺得你很妙 ~!! 唱得不錯呀 10/22 18:53
blest115:唱得很好啊! 10/22 18:55
orange113:喔耶!!! 真是個乖小孩 XD 先推吃完飯回來再聽 XD 10/22 18:55
MissYY:第一次聽到男聲版的淚了耶~不錯聽耶~~ 10/22 19:01
DahilSaIyo:不錯不錯~~~男生版的淚了XDD 10/22 19:03
tatach:我也覺得不錯呀~給你拍拍手^^ 10/22 19:18
elinoru:推 淚了 喔耶~ 10/22 19:35
ladoris:填坑好快喔!!! 推推^^ 10/22 19:47
smallxxx:男版的淚了耶~好酷!別有一番風味,唱的不錯啊!推~~~ 10/22 19:56
Qlandy:不錯啊~~給你拍拍手~~~鼓勵鼓勵XD 10/22 20:13
yonueega:讚喲!!男版淚了~不錯阿 10/22 20:14
joyce2267:打錯字補唱歌的點子真不錯XD 10/22 20:20
kico0219:讚~~給你拍拍手~~ 10/22 20:21
stillen:咦咦 男版耶 好嗨好嗨xddd (本來在等甜美的聲音出現 小驚) 10/22 20:22
bejoc:在等女生甜美的聲音+1 聽到男版 嚇了一跳 XD 10/22 20:58
rosebelle:悠藍動作好快啊! 拍手鼓勵 XDDDDDD 10/22 20:59
oldriverpets:好酷喔~ 男版的 好棒好棒!! 10/22 21:08
cutepepe:很特別阿.....不錯!!給你拍手鼓勵.....^-^ 10/22 21:09
wallis777:有勇氣~ 給個推XD 10/22 21:13
masaki930:唱的不錯啊~~推XDD 10/22 21:37
foreverml:什麼等甜美的聲音阿...都沒看自介ˊˋ...我是男生阿... 10/22 21:41
triangular:啊,我也以為你是女生耶,歹勢歹勢^^ 10/22 21:45
jayliu1234:好威阿 10/22 22:16
free50280:讚啊~ 男生版的不錯耶XDDD 10/23 01:58
kakiku:驚!!!聽到男聲整個嚇到 10/23 11:24
stillen:版上女生太多 所以都沒認真看性別那一欄xdd 10/23 19:27
shellgranger:男生版好聽... 吉祥物大好~ 10/24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