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gua:我覺得你很妙 ~!! 唱得不錯呀 10/22 18:53
推 blest115:唱得很好啊! 10/22 18:55
推 orange113:喔耶!!! 真是個乖小孩 XD 先推吃完飯回來再聽 XD 10/22 18:55
→ MissYY:第一次聽到男聲版的淚了耶~不錯聽耶~~ 10/22 19:01
推 DahilSaIyo:不錯不錯~~~男生版的淚了XDD 10/22 19:03
推 tatach:我也覺得不錯呀~給你拍拍手^^ 10/22 19:18
推 elinoru:推 淚了 喔耶~ 10/22 19:35
推 ladoris:填坑好快喔!!! 推推^^ 10/22 19:47
推 smallxxx:男版的淚了耶~好酷!別有一番風味,唱的不錯啊!推~~~ 10/22 19:56
推 Qlandy:不錯啊~~給你拍拍手~~~鼓勵鼓勵XD 10/22 20:13
推 yonueega:讚喲!!男版淚了~不錯阿 10/22 20:14
推 joyce2267:打錯字補唱歌的點子真不錯XD 10/22 20:20
推 kico0219:讚~~給你拍拍手~~ 10/22 20:21
推 stillen:咦咦 男版耶 好嗨好嗨xddd (本來在等甜美的聲音出現 小驚) 10/22 20:22
推 bejoc:在等女生甜美的聲音+1 聽到男版 嚇了一跳 XD 10/22 20:58
推 rosebelle:悠藍動作好快啊! 拍手鼓勵 XDDDDDD 10/22 20:59
推 oldriverpets:好酷喔~ 男版的 好棒好棒!! 10/22 21:08
推 cutepepe:很特別阿.....不錯!!給你拍手鼓勵.....^-^ 10/22 21:09
推 wallis777:有勇氣~ 給個推XD 10/22 21:13
推 masaki930:唱的不錯啊~~推XDD 10/22 21:37
→ foreverml:什麼等甜美的聲音阿...都沒看自介ˊˋ...我是男生阿... 10/22 21:41
推 triangular:啊,我也以為你是女生耶,歹勢歹勢^^ 10/22 21:45
推 jayliu1234:好威阿 10/22 22:16
推 free50280:讚啊~ 男生版的不錯耶XDDD 10/23 01:58
推 kakiku:驚!!!聽到男聲整個嚇到 10/23 11:24
推 stillen:版上女生太多 所以都沒認真看性別那一欄xdd 10/23 19:27
→ shellgranger:男生版好聽... 吉祥物大好~ 10/24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