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meimei:m真快耶xd 10/23 00:08
ac大超厲害!
推 whatbbsis:阿阿對吼,難怪我剛總覺得少了什麼,原來是阿比大XDDDD 10/23 00:09
遲遲找不到空檔錄音說 拖了幾天^^
推 triangular:推推推~M快手又出現啦 10/23 00:09
對啊超快的!
推 rosebelle:阿比唱得不錯呀XD 這首歌我最愛簡鳳君在星光唱的版本XDD 10/23 00:09
謝謝! 我也很愛簡簡版^^
推 Qlandy:勇氣可佳~~拍手鼓勵XD~~還在尾巴偷渡生日快樂XD 10/23 00:10
對啊 雖然生日已經過了 還是想祝福沛慈
推 foreverml:推 10/23 00:11
推 triangular:很可愛啊~我也愛簡簡版本+1 10/23 00:11
推 wallis777:推啦~ 掌聲鼓勵鼓勵^^ 10/23 00:11
謝謝u all!
推 claireJia:喔耶,跳坑了~快手ac再度出現?XD 10/23 00:11
不想被唾棄摒棄遺棄XD
推 bejoc:XDDDD 對不起 但是我很早就推文提醒你了 好可愛喔 XD 10/23 00:16
等我看到已經15推了 大勢已去唉
推 smallxxx:偷偷說原po"沛慈生日快樂"那個音檔好可愛哦~ 10/23 00:19
原本要放這個的 但沛慈生日過了 謝謝!
推 ladoris:啪~啪~啪(拍手) 最近好多獻聲^^ 10/23 00:21
推 kico0219:掌聲鼓勵鼓勵~~~~ 10/23 00:21
推 fancygirl:推推~~~ 10/23 00:22
謝謝u(複數)^^
推 MissYY:聲音好好聽 好有特色喔~有點羞怯 如果大聲唱出來 應會超棒! 10/23 00:23
宿舍隔音差呀 不敢唱太大聲說 但我原本就比較沒氣
→ rosebelle:最後那個生日快樂真的好可愛 >\\\< 10/23 00:30
推 cutepepe:好可愛好甜的聲音阿~^-^ 10/23 00:37
>////< 溢美了 不過還是謝謝^^
推 hayamavic:這篇文章第一句讓我大笑 10/23 01:00
推 MissYY:我看到標題 腦袋就自動殖入阿標嫂聲音XDDD 10/23 01:02
推 peiyu0728:標題好好笑喔XDDD 10/23 01:51
XDDD
推 jkjkjk0707:推~ 10/23 02:02
※ 編輯: blest115 來自: 140.119.141.199 (10/23 02:39)
※ 編輯: blest115 來自: 140.119.141.199 (10/23 02:43)
→ orange113:115你真是GJ 先推再聽 XDDDDDD 10/23 10:52
推 bpd:好有意思的標題XDD 大家都好遵守不成文版規哦^.<* 10/23 15:48
推 stillen:對不住~~~ 好有看古裝連續劇的氣氛xddd 10/23 19:35
推 joyce2267: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再出現阿標嫂XD 10/23 19:56
推 stillen:是說 現在天氣轉涼 我也感冒了我的天 大家不要著涼了(嘆) 10/23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