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utepepe:阿沐~謝啦!!不過...我要呼喚一下ac,分享檔案有沒有要注 10/24 21:04
推 accidents:小沐別懊惱 不然你偷偷跟我說你想許啥願XD 我考慮一下XD 10/24 21:04
→ cutepepe:意的??我記得很多版,如星光,分享檔案都低調到不行耶... 10/24 21:05
推 accidents:其實好像是要低調比較沒問題沒錯 不然小沐你關燈好了XD 10/24 21:05
→ masaki930:AC大,這樣我會不好意思耶!!>///< 10/24 21:06
→ masaki930:我不會關燈啦~~來一個人教我一下~~>_< 10/24 21:06
→ stillen:關燈...就是把字反黑吧? (我也不確定就是了) 10/24 21:08
推 whatbbsis:ansi編輯->開新檔案->把要關燈的貼上->反白->前景調黑 10/24 21:09
推 accidents:小步無誤阿...XD 不過網址要空一格才不會下面有紅線喔^^ 10/24 21:09
→ masaki930:等我研究一下~我先把連結弄消失 10/24 21:11
※ 編輯: masaki930 來自: 61.64.253.40 (10/24 21:12)
推 stillen:無誤就好xd 其實我想問以前決定都用決計嗎? 之前都沒看過 10/24 21:16
→ stillen:這種用法呢... 10/24 21:16
※ 編輯: masaki930 來自: 61.64.253.40 (10/24 21:21)
→ masaki930:弄好了~~突然覺得好累喔!! XDD 10/24 21:22
推 accidents:小沐很厲害喔 一教就會 想當年我用半天還失敗勒XDD 10/24 21:23
→ masaki930:是小弭用MSN教學XDDD 10/24 21:23
推 oriane:謝謝阿沐的分享....很清楚呢 10/24 21:39
→ oriane:有沒有人每次遇到下載的時候都會跳出A片視窗阿???? 10/24 21:39
推 accidents:o寶大你讓我大笑了XDDD我沒有欸(攤手貌)啥是A片阿(無辜) 10/24 21:41
推 cutepepe:我看到了~有!!跳出廣告視窗.... 10/24 21:42
推 accidents:難道小沐你..!!!(指+瞪大眼學馬小超打斷昨晚接吻的表情) 10/24 21:43
推 oriane:AC大....你可以再裝一點...= =++...板上大家都成年了吧 10/24 21:43
→ MissYY:A片不就是"A過來的片子"嗎?(裝無知+1XDD 10/24 21:43
推 accidents:XDDDD讓我假裝清純天真嘛XD 板上也不少未成年小朋友阿XD 10/24 21:44
→ oriane:這....好吧~~阿姨告訴妳們喔 A片就是跟別人A來的影片 10/24 21:44
→ masaki930:我做了什麼嗎??? 我沒有喔!!(猛搖手~~) 10/24 21:45
→ masaki930:O寶這句話好熟喔 XDDD 10/24 21:45
推 accidents:咦?A片不是DVD/VCD裡第一片叫做A片 第二片是B片嗎?(無知 10/24 21:46
→ masaki930:免費的空間~難免會出現一些有的沒有的嘛!! XDDD 10/24 21:47
推 joyce2267:XD 10/24 21:49
推 vicki1317:謝謝小沐大的低調!!! 10/24 22:49
推 cxy623:多謝分享~~~來收藏了 10/25 01:38
推 sunny411000:不好意思喔!我可以問怎麼開燈嗎,我是個新手啦 10/25 11:02
→ MissYY:開燈可按"\" 選2 就可以了~ 10/25 11:05
推 petsbf:多謝~~~~不過幫主唱這個歌有點失控~ 10/25 13:22
推 largea:小沐謝謝妳啊,我是想有電視裁下來比我們現場錄音版的好 10/25 13:46
→ largea:所以就沒在貼上來了XD 10/25 13:46
推 Starchaser:謝謝小沐大,我沒有看到'A來的片子'的視窗耶 XD 10/25 14:10
推 stillen:我每次這個空間一定會連到那個視窗...所以不敢點... 10/25 14:13
推 wallis777:點了然後迅速關掉彈跳視窗?我都這樣做@@ 10/25 14:14
→ stillen:迅速關掉沒用 再點下載那個鍵 會在跳出那個視窗 還是不給 10/25 14:16
→ stillen:我下載的連結... 10/25 14:16
推 wallis777:用其他瀏覽器試試看?IE、PCman、firefox、chrome... 10/25 14:26
推 stillen:不知道耶 可能那個空間和我有仇(笑) 沒關係啦^^" 10/25 14:38
推 yonueega:謝小沐大分享...沛慈這首真的唱到人家心裡 10/25 17:19
※ 編輯: masaki930 來自: 61.64.253.40 (10/25 18:03)
→ masaki930:為了小步~我叫愛吃便當的狗出動啦!!XDDD 10/25 18:04
→ masaki930:感謝大家不嫌棄~~雖然我覺得截的不太好XDD 10/25 18:05
推 stillen:愛吃便當的狗xd 我都沒在注意它的名字(笑) 謝謝妳喔小沐! 10/25 19:09
→ masaki930:小步~~不用客氣啦!!是阿默跟D大教的好XDD 10/26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