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沒去上課很無聊(蹺課行為本人不鼓勵喔!) 所以去論壇跟貼吧看沛慈以前的一些影片 看了很多都很好笑,還新發現之前沒看過的寧夏夜市之你要吃什麼? 我還很壞心的一直希望骰子骰到六點 XD 看完意猶未盡,繼續看下一個影片,原本還嘴角還上揚的,但很快就 笑不出來了!!! 因為... 我看了沛慈在元智大學(風動節)暨慶祝母親節活動的影片 這道理來說 看到沛慈不是要很開心嗎?! 喔!不~~~~~~~~~~~~~~~~~~~~~~~~~~~~~~~~(捶心肝啊~) 看到背景風動節就一直覺得很熟悉................ 天啊!!!!!!!!!!!!!! 我突然想到就是那天老爸臨時說沒事載全家來去林口觀音寺拜拜晃晃好了~ 回程的時候,老爸開的路線不太一樣,然後...有經過活動現場 老爸還放慢速度,因為我們都一直看是幹嘛那麼熱鬧~ 老爸說:「是在幹嘛~要看看嗎?」 我很快就回說:「才不要咧~政府表揚活動那麼無聊,誰要看啊!」 (而且那天本來我是要看比賽開始的重播...但被拉出去 所以~ 唉唉) 再加上我哥也是標準懶人,於是乎~~~~~我們就回家了。 啊~~~~~~~~~~~~~~~~~~~~~~~ 我真是太(&**^&%^$#$#@!@% 噢~ 要是那時候停下來,我不就可以看到沛慈嗎?! (說真的~我還沒見過本尊咧!) 我想那天...大概截至目前為止我和幫主大人最近的距離吧~~~~~ (唉~由於民生物資飆漲...我只能用衣角拭淚以表達我悲痛的心情) 好沒緣分喔~~~我又不是那種常會到現場的追星族... 看完那個影片 我............... 無奈呀!!!!! (情緒尚未平復~繼續看其他影片撫平心痛,應該不會再有讓我垂心肝的影片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65.200 ※ 編輯: cxy623 來自: 218.173.65.200 (10/27 21:07)
elinoru:捶心肝.. 沛慈去鹿港那場我沒跟到 一樣心情 >"< 10/27 21:11
stillen:安平想飛那次 我在下禮拜才到達現場 連看板都拍不到... 10/27 21:14
oldriverpets:安平那次我也是捶心肝阿...難得活動離我家那麼近... 10/27 21:50
ch0658:哈!樓上三位推文寫的 我都有去耶~~~啦啦啦~~~~ 10/27 22:34
tatach:話說我有去安平那次耶!!(甜笑) 幫主也太正了吧 10/27 22:39
yance:我也有去安平耶,幫主真的超正的啦~ 沛慈~我好愛你哦~~ 10/28 13:02
edname89:我也有去安平耶!幫主漂亮!  所以推文變炫耀文了? 10/28 14:04
cxy623:有看到幫主的人真好^^ 10/28 21:55
我自己偷改正了~ 還好這篇是我自己PO的.....好糗 sorry
accidents:那..有幫蒸還是幫紅燒的嗎....(好奇飄走中XD) 10/28 21:56
ch0658:其實幫炸的比較好.... 最近推文都跟吃有關耶...疑惑路過... 10/28 22:04
痾... 有幫幫幫幫幫幫幫個忙~ 這首歌啦!!XD ※ 編輯: cxy623 來自: 218.173.77.127 (10/28 23:04)
vicki1317:我當時就在校內...還想說母親節活動不甘我事~就走了... 10/29 11:53
vicki1317:超級捶心肝Q___________Q 10/29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