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又更新了 看來編劇還不打算把阿香還給脩及香茗們就是了 休息雖然很好 但還是不希望有好長一段時間看不到沛慈啊 編劇的心我猜不透 只希望沛慈回劇組時 孫家三兄妹都能一起出現 這種天氣格外想念好朋友們 嗯,那就主動出擊阿 ※ 引述《accidents (我需要熄火)》之銘言: : 沒提到這邊 不過她一言以蔽之 大家就當做有提吧 : 其實我覺得pets有隱約用她的方式表達她知道ptt的感覺 : 用自己的方式...該不會又是guest吧? : 失真喔....好吧 你高興就好(攤手) : 然後...沒提到誹聞 大家也別討論了 : 看來也不是什麼大風波 就不用等曾媽他們的說明了 : 大家就冷靜忽視 心理自己幻想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63.252 ※ 編輯: konechiao 來自: 118.165.163.252 (10/28 14:49)
wallis777:看來沒事做讓幫主很容易憂愁...XD 打起精神來吧: ) 10/28 14:56
rosebelle:我覺得沛慈是在講博焱的事耶,跑去留言了~ 10/28 15:14
joyce2267:希望阿香不要消失太久@@ 10/28 15:30
tatach:希望沛慈趕快找到她要的陽光 還有趕快回來拍戲吧!! 10/28 16:18
oriane:之前大家不是都希望沛慈多休息?多調養身體?保養喉嚨? 10/28 16:19
oriane:趁這個月好好養嗓子,11/8才能唱出動人的歌聲阿 10/28 16:19
weitongdeyu:最好是好好休息,早點出專輯啦~~幫主好容易憂愁啊... 10/28 16:42
weitongdeyu:應該是這個圈子好容易讓人憂愁啊.... 10/28 16:44
accidents:那應該是她自我情緒調適能力不夠強吧 我覺得很多人都很 10/28 16:48
accidents:能自得其樂+苦中作樂+放輕鬆看的開 這可能是需要學習的 10/28 16:49
cxy623:有的時候只是一時情緒吧~ 幫主和大家都別想太多啦~^^ 10/28 17:00
DBR710066:三國演義裡的賠了夫人又折兵,的夫人就是孫尚香,但最後孫 10/28 18:15
DBR710066:權好像有把妹妹帶回去 10/28 18:15
stillen:休息久一點也好 拍那麼久了 想多一點也行 能盡快找到方向 10/28 19:17
rubyal:雖然是老掉牙的說法..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嘛!! 10/28 19:39
rubyal:但..想到接下來可能有幾集看不到阿香..就好想幫主喔!! 10/28 19:40
petsxiaofan:我好懷念當時那個開心快樂的她啊 希望她能好好的 10/28 21:28
chyuan1031:沛慈非常需要開闊心胸啊~快樂起來吧~~比黑皮~~嗚拉巴哈 10/29 00:21
rubyal:又更新啦!看的有點痛苦... 沒戲拍真的比較有時間更新網誌.. 10/29 23:00
whatbbsis:現在這網誌背景根本看不到字阿XDDDD 10/29 23:11
chyuan1031:這次的背景...........嗚...字咧.......XD 10/29 23:23
triangular:真的好花,看不到字... 10/29 23:30
romeowen:三角大 生日快樂! (希望我沒搞錯XDDD) 10/29 23:33
wallis777:沛慈是故意的嗎XD 真的看不到字..放棄@@ 10/29 23:35
triangular:謝謝小彬XDDDDDDDDD 10/29 23:38
jkjkjk0707:喔喔喔剩兩分鐘XD三角大生日快樂XDD 10/29 23:58
accidents:三角大生日快樂喔^^/ 你是一定要推的阿^^ 10/30 00:02
accidents:阿 對不起 我搞笑了 欸害 顧著跟嘉聊天忘記時間了orz 10/30 00:02
triangular:謝謝jk大,謝謝ac大 >/////< 10/30 00:03
cutepepe:祝三角大破蛋一天快樂....***ˋ( ̄▽ ̄)ˊ*** 10/30 00:21
triangular:謝謝公瑾默(拱手),也謝謝大家啦^^ 10/30 00:42
joyce2267: 祝三角大破蛋一天快樂....***ˋ( ̄▽ ̄)ˊ*** 10/30 01:34
stillen: 祝三角大破蛋一天快樂....***ˋ( ̄▽ ̄)ˊ*** 10/30 19:17
stillen:最近沒注意到生日那篇...跟著推齊 但是不知道破蛋的意思xd 10/30 19:19
cutepepe:破蛋就是生日阿...像小雞一樣...難道現在年輕人都不這麼 10/30 20:33
cutepepe:說了嗎?(淚奔....) 10/30 20:33
accidents:公瑾默大 我也這麼說(我是年輕人喔-挺胸驕傲被毆飛中XD) 10/30 20:34
stillen:阿咧(認真想了一下)... 真的沒聽過耶xd 10/30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