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有點小傷感 (( 冬天到了 季節真的可以左右人的心情~~ 我在大陸 是典型的南方人 在離家鄉很遠的北方讀書 嗯 是很遠 坐火車要將近40個小時 當然 飛機隻要4個小時 所以 大家可以想象那個火車基本上繞了大半個中國 你們知道這兒嗎﹖一個沒有春天和秋天的地方 就是還珠格格裡夏雨荷那個大明湖畔啊 ((哈哈 到處都是泉水 前天我還穿的短袖 ────────────────────────────────────── 入正題啦~~~~~ 可是今天 下大雪了~~ (大陸的北方都零下了 基本都下大雪啦~~ 北風吹得我站不穩 帽子也飛了 ((還跑﹗﹗ 好不容易撿回來了~ PTT的朋友 其實我隻是想說 說什麼呢? ((傻了~~ 整理一下思緒~~ 天冷了 腦子不大轉了 其實 我隻是很想和在台灣的你們 在台灣的沛慈 分享那種可以看雪的心情 好大的雪 腳踩在上面吱吱的響 順手抓起雪扔向同學的臉  講台上的老師是我們最好的靶子 ((他知道誰扔的啊~~ 扔吧~  還好老師大度  不然~~ 不下課折騰死我們   ((我又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 如果沛慈和所有寵物迷一起看下雪 大家一起拿雪扔她~~ ((別拍我~ 我隻是想象 哈哈 肯定很開心喔 不過我估計誰都想和沛慈一隊 ──────────────────────────────────── 希望下個冬天 ((不大實際 或者下下下~~個冬天 我們所有的寵物迷可以和沛慈一起打雪仗啊 ~~~                期待中~~  幻想中~~~ ──────────────────────────────────────    我本來開始寫的時候挺傷感的  可是~~   唉 PTT的氛圍讓人傷感不起來~~ XDDDDD 沛慈~~~ 還有你們~~  我要和你們一起看下雪~~               你們聽到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28.142.176
opkl:好好哦..台灣的冬天都不冷... 11/01 22:28
opkl:不過到是會一直下雨..下雨就冷了..你們打雪仗我們打水仗.. 11/01 22:28
elinoru:40小時的火車 (暈..) 11/01 22:31
elinoru:冬天快來吧..好喜歡冬天的火鍋 XD 11/01 22:32
petsxiaofan:我真的好想和你們分享這種心情啊~~ 11/01 22:33
petsxiaofan:我一年回兩次家 不過 我馬上就畢業了 哈哈 11/01 22:34
petsxiaofan:吃火鍋﹗﹗ 我超愛﹗﹗ 我們那兒特產火鍋 (流口水﹗ 11/01 22:34
whatbbsis:比起跟沛慈一隊只能幫她擋雪,我還比較想丟她耶Q_Q 11/01 22:36
petsxiaofan:你好壞啊~~ (不過 我也那麼想的 她目標又大 好扔﹗ 11/01 22:37
cxy623:不會壞呀~ 因為我也會想這麼做 XD 很容易打中~得分!! 11/01 23:04
yoseaG:我也好傷感阿..明天我們這裡0度阿(大哭) 11/01 23:11
oriane:我也好傷感阿~~台北從來不下雪~~~只會發霉 11/01 23:21
orange113:O寶再度戳中我的笑點 XDDDDDDDDD 11/01 23:22
oriane:我已經腦袋壞掉中~~~哇哈哈哈哈~~~~(幻想變成綠毛的橘子) 11/01 23:27
triangular:前年在南京打過雪仗,很好玩呢,不過真的好冷 11/02 00:03
ch0658:我有在家樂福的冰櫃裡玩過冰戰...抓起一把冰,往老公的衣服 11/02 00:38
ch0658:裡丟...然后被罵...((依然開心.... XD... 11/02 00:39
chyuan1031:樓上放閃無誤(掩面) 11/02 00:47
triangular:好閃好閃(遮臉) 11/02 00:53
cxy623:哇~ 家樂福放閃! 現在冬天也要戴墨鏡了嗎? XD 11/02 02:10
cutepepe:呃~~改錯字又來了.小凡~"只"是 "只"想~簡轉繁~看看能改嗎 11/02 08:23
Qlandy:這板一向都是閃來閃去的●-● 11/02 10:05
yoseaG:心情不好的小汐 一到版上就開心多了XDDD我的可魯咧? 11/02 13:10
stillen:台灣很難看到雪阿 倒是今天怎麼冷就算了 風也那麼大... 11/02 20:04
petsxiaofan:剛下課回來 是被風吹回來的 ~~ 大家一起來嘛 雪好大 11/02 20:27
petsxiaofan:阿默大﹐我用的都是簡寫 是PTT自動轉換成繁體 那個字 11/02 20:28
petsxiaofan:華姐以前有提過喔 我不知道怎麼弄 ~~ ((我傻﹗﹗ 11/02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