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pkl:好好哦..台灣的冬天都不冷... 11/01 22:28
→ opkl:不過到是會一直下雨..下雨就冷了..你們打雪仗我們打水仗.. 11/01 22:28
推 elinoru:40小時的火車 (暈..) 11/01 22:31
→ elinoru:冬天快來吧..好喜歡冬天的火鍋 XD 11/01 22:32
→ petsxiaofan:我真的好想和你們分享這種心情啊~~ 11/01 22:33
→ petsxiaofan:我一年回兩次家 不過 我馬上就畢業了 哈哈 11/01 22:34
→ petsxiaofan:吃火鍋﹗﹗ 我超愛﹗﹗ 我們那兒特產火鍋 (流口水﹗ 11/01 22:34
推 whatbbsis:比起跟沛慈一隊只能幫她擋雪,我還比較想丟她耶Q_Q 11/01 22:36
→ petsxiaofan:你好壞啊~~ (不過 我也那麼想的 她目標又大 好扔﹗ 11/01 22:37
推 cxy623:不會壞呀~ 因為我也會想這麼做 XD 很容易打中~得分!! 11/01 23:04
推 yoseaG:我也好傷感阿..明天我們這裡0度阿(大哭) 11/01 23:11
推 oriane:我也好傷感阿~~台北從來不下雪~~~只會發霉 11/01 23:21
→ orange113:O寶再度戳中我的笑點 XDDDDDDDDD 11/01 23:22
推 oriane:我已經腦袋壞掉中~~~哇哈哈哈哈~~~~(幻想變成綠毛的橘子) 11/01 23:27
推 triangular:前年在南京打過雪仗,很好玩呢,不過真的好冷 11/02 00:03
推 ch0658:我有在家樂福的冰櫃裡玩過冰戰...抓起一把冰,往老公的衣服 11/02 00:38
→ ch0658:裡丟...然后被罵...((依然開心.... XD... 11/02 00:39
推 chyuan1031:樓上放閃無誤(掩面) 11/02 00:47
推 triangular:好閃好閃(遮臉) 11/02 00:53
推 cxy623:哇~ 家樂福放閃! 現在冬天也要戴墨鏡了嗎? XD 11/02 02:10
推 cutepepe:呃~~改錯字又來了.小凡~"只"是 "只"想~簡轉繁~看看能改嗎 11/02 08:23
推 Qlandy:這板一向都是閃來閃去的●-● 11/02 10:05
推 yoseaG:心情不好的小汐 一到版上就開心多了XDDD我的可魯咧? 11/02 13:10
推 stillen:台灣很難看到雪阿 倒是今天怎麼冷就算了 風也那麼大... 11/02 20:04
→ petsxiaofan:剛下課回來 是被風吹回來的 ~~ 大家一起來嘛 雪好大 11/02 20:27
→ petsxiaofan:阿默大﹐我用的都是簡寫 是PTT自動轉換成繁體 那個字 11/02 20:28
→ petsxiaofan:華姐以前有提過喔 我不知道怎麼弄 ~~ ((我傻﹗﹗ 11/02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