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進來的時候看到星星給沛慈點歌~ 應該沒po過吧? 如果有,我自D~ 每一 就算閃淚 + ▅▄▃▄▆ + 不 + 知道 直有雙+ ▂▃▂▁ 我看見 每天的會有變 帶我飛過絕 + + ▆▅▆ 我知道 一直有雙 + + + +█◣ 飛 給我希 + 於 看到都開 +╪+ ﹌ ﹏ ﹌ 年輕多嘹 ╫╪ ﹌ 隱形 翅膀 於 翱心凝望不害怕 ﹏ ﹌ +╪﹢ ﹏ 留一個 裡會風 就飛 ﹢+ ﹏ ﹏ ﹌ ﹏ ﹌ ﹏ ++ 的翅 ψchiouwei syw20曾沛慈:我們都是你的翅膀 我們會陪著你一起飛的~ -- PETSPETSPETSPETSPETSPETSPETSPETSPETSPETSPETSPETSPETSPETSPETSPETSPETSPETSPETS ◣ ╴╴ ◤◥ 沛慈▏ 片反▏  ̄ ̄ PETSPETSPETSPETSPETSPETSPETSPETSPETSPETSPETSPETSPETSPETSPETSPETSPETSPETSPE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33.227.4 ※ 編輯: claireJia 來自: 121.33.227.4 (11/04 22:32)
weitongdeyu:上午也看到有人點歌給沛慈,可是不知道怎麼PO過來~ 11/04 22:32
claireJia:就這樣po啊~不過po點歌很累就對了~ 11/04 22:35
yoseaG:同意~我也是怕麻煩才沒有PO的~~ 11/04 22:36
weitongdeyu:就是直接複製?下次我也試試~~ 11/04 22:45
chyuan1031:直接複製~然後選含ANSI彩色那項~就可以了ˇ 11/04 22:46
cutepepe:我都沒看到..真是的..為什麼....我連高調的愛都沒看到... 11/04 22:49
weitongdeyu:哈~~謝謝教學~~ 11/04 22:50
Qlandy:好多人點歌...XD 11/04 22:53
claireJia:但是,粘貼的時候比較麻煩~起碼我是這樣~ 11/04 22:54
bejoc:這到底是去哪看到的啊 都沒看到 XD 11/04 22:54
ladoris:哇 好用心喔!! 說真的用PTT這麼久我還不知道怎麼點歌@@ 11/05 01:07
claireJia:門口可以看到~或者去note板爬~ 11/05 12:07
cutepepe:櫻桃~~P(娛樂)~~P(量販店)~~4點歌 一次200P 11/05 13:11
triangular:原來可以這樣玩啊,下次來試看看^^ 11/05 13:36
ladoris:謝謝阿默^^ 下次來點點看 11/05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