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香菇你們好(鞠躬) 在發影片文之前請容我先小小哀怨一番 活動這天剛好是本人的生日 原想是把參加活動當作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去衝彰化這場看沛慈&東城衛的表演 所以便算計好提早一晚去住我在台中住的哥哥家 也方便我隔天下午衝去彰化 可是這兩天的台中彰化行程 讓我體驗到什麼叫禍福與共了 囧 因為...今年我的生日禮物不但有看活動表演的開心 還額外附帶了..."中"感冒的悲哀阿Orz 唉~~~! (不用懷疑 我真的沒打錯字 的確是"中"標得"感冒"阿!!T^T) -----------------以上是哀怨兼賺P幣的廢言文------------------ --------------下面是大家會比較有興趣的重點XD-------------- 這天活動我坐在中間區域的中前段 不過舞台說實在算有點大 他們彼此間的間距沒有相當集中 可是那天我又想要全團都能拍到 所以就拉長鏡頭去拍攝(人果然不能太貪心T^T) 攝影後的結果就是雖然全團盡量全拍到但是人卻也變的比較模糊不清晰阿Orz 可能比不上其他有去的人拍的那麼清楚吧T^T 假如你們不介意的話!!記得千萬不要鞭策我(不然我哭給你們看T^T 謎:你誰阿你(踢飛) 咳咳 拉回重點 東城衛的演唱 我就不放在沛慈版了 想看的請移駕到隔壁團版去看吧!! 這次是真的重點了 沛慈&東城衛---想飛+呼喚沛慈出場的一小段對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DDMzgq-Tbo
(休息過的沛慈 聲音真的有跟台南場表演時有那麼點不同 不過這一樣抵擋不了我想說的 沛慈...我喜歡你>////< 硬是要亂告白XDDD) 沛慈&東城衛---淚了+互動對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tvusM-OYp0
(其實我很愛這首歌阿~~~沛慈唱的很有感情 但是在現場聽大家大合唱也挺有趣的XD) 沛慈&東城衛---夠愛..."從缺" (不要懷疑你所看見的是真的沒有= =' 不是我不錄是個人的失策加判斷錯誤 囧 結果導致相機記憶卡滿了 夠愛就被我錄的不完全 加上個人習慣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所以乾脆不放上來了 好吧!到這裡我就開放想鞭策我的人...請吧 但麻煩請小力點T^T) ----------------以上沒有心得的心得文+很重點的影片------------------ 香菇下台一鞠躬(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15.181 ※ 編輯: lucykgb 來自: 114.40.115.181 (11/10 14:50)
cutepepe:推香菇~~^^b 11/10 14:51
tatach: 推香菇頭 XDDD 11/10 14:59
joyce2267:謝謝分享~ 11/10 15:16
triangular:謝謝香菇的分享^^ 11/10 15:19
claireJia:O(∩_∩)O哈哈~ 11/10 15:22
weitongdeyu:ta大推香菇頭讓我想到達浪~達浪~^^ (亂入) 11/10 15:52
wallis777:推香菇~感謝分享^^ 11/10 16:21
sandy103032:謝謝香菇的分享 11/10 16:37
free50280:感謝香菇老大的分享XDDD 11/10 17:37
daisypets:推~~~~沛慈漂亮哦﹗~~XDDD 11/10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