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吃光了...拍謝 既然說到幫主的歌,不得不說說... 幫主唱的夠愛.. 從以前聽a chord版本的時候..就讓我很愛這首歌了 對我而言 我不懂技巧 我只懂歌曲中讓我感動的音符 男生版本的吉他似乎聽起來很複雜,但是卻很能帶動那種感覺 再來幫主唱的版本 讓我想起脩說過,真的有點華麗搖滾的感覺((他好像這樣說哦...@@")) 女生版本的吉他,雖然好像沒比男生版本的那種搖滾以及很男生的感覺 可是.... 我覺得,女生版本的吉他,讓我認為,這夠愛"變身"了 幫主唱起這首歌,真的讓我覺得有種華麗的感覺阿 比較下來,歌聲部分,我喜歡幫主這版本,可是吉他部分,我很喜歡a chord的版本 不是說幫主這版本不好,而是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快的吉他旋律..((我記得很難... 我曾經有去學過男生版的..可是因為我拍子都不好 到第二段的中間部分吧((歪頭)) 就失敗了.... 而幫主的版本,拍子算很慢吧...所以應該很好學((汗 不過..因為我算半調子的吉他業餘者,以上算我的小小心聲.. 因為我是以我的論見來說的..說不定有人喜歡幫主這版本的吉他@@" --------------------------以上是夠愛------------------------ 第二首歌 淚了 這首歌,我以前好像發過一篇文有說過吼.. 忘記了... 那乾脆再打一次心得... -------以上碎碎唸-------- 淚了這首歌,真的讓我淚了 這首歌剛出來時,我剛好分手期間 每聽一次我就哭一次 那種歌聲傳送出來的心情 讓我真的感觸很深 有時候聽一次 就會想哭一次 淚了的mv也看起來很有故事 我還放在手機耶...((雖然沒有每天看....)) 淚了的吉他版也很棒 脩的音樂有心情 讓我覺得他真的苦練很久 幫主的歌聲,真的是有唱到我心裡面 現在我也中毒了 中了夠愛跟淚了的毒 ((每天必聽無數次..聽到我老闆娘都會唱了...)) ------------------------------------ (((((某日小插曲))))) 有天我把店裡的音樂換成夠愛跟淚了...((一直重複...)) 結果有客人問我說:你喜歡沛慈哦? 我就說:對阿 那客人說:我女兒也喜歡耶,他還要存錢要買EP 我就說,是哦,我也在存錢耶 然後我還說:哪天把你女兒帶來認識認識好了 那客人就說:好阿~ (((大笑三聲))) 想不到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遇到寵物迷 真是有緣分阿~~~~~~~~~~~~ ------------------------------- PS:現在很怕打錯名字...我不要有坑阿~~~~~~((尖叫)) 最後.... 幫主我愛你~~~~~((撲倒))快出EP吧~~~~我錢都存到1千塊了 小D~~~ 我愛你哦~~~ (((((((應該是沒閃到各位吧?(((((((((( ----- 如有誤觸版規,請告知我,本人會自D... -- 《終極三國》 之 ˙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 會長偷解鎖器去,為什麼還不回家~ >"< 我想家 我餓了 「會長~到底行不行啊?~~(我們快不行了)  我睏了 ○ _ ○ _ ○ _ ○ 我渴了          ○| 我也好想趴平喔~+ ║ ̄  ̄║ ← 嗷嗷待哺 ×5 | (↑大風吹玩輸 ║ \\ || /\ // ║ 《〒  沒搶到位置 XD)  會長不在家,沒得吃、沒得喝、沒得睡,所以大家真的都很愛會長呢!~* 圖文 Heinz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39.244
opkl:哇...第一次那麼多...7頁耶. 11/26 22:35
opkl:我去睡搞搞了,晚安... 11/26 22:41
MomoSophia:第二次推文哎。。深有同感啊﹐幫主大人的聲音總是讓我 11/26 22:42
MomoSophia:感動啊 11/26 22:43
opkl:呵呵..對阿 所以希望他快出EP... 11/26 22:43
MomoSophia:晚安。。 11/26 22:43
opkl:晚安摟 各位((笑 11/26 22:44
cutepepe:推小紫.....一起等EP吧! 11/26 22:57
daisypets:推啊~~~XD 11/27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