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明是快9點才發的 現在回覆就好多人了 只希望小朋友不要再番了... 不然我現在心情不好會把罵到炸掉! http://www.wretch.cc/blog/ohyeahs/6666775 恩...目前我不太懂 反正有聖誕老公公也不賴XD -- \/ \/ 跟著阿香的動作一起做,肩膀很酸就是要 XD! / \● ●/ ● ● ● \ ◤\ /◥ <■╯ <■> ╰■> /\ /\ |\ || /| 伸 伸 懶 腰 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82.58
stillen:要罵的是那群小朋友 心情不好果然容易發怒= = 12/14 21:20
chyuan1031:中獎是H1N1咩...沛慈要小心注意身體啊.... 12/14 21:35
green0629:看到有人回覆恭喜沛慈弟弟中獎= = 幫主也要注意身體啊 12/14 21:39
largea:小步...妳的“番“是指小朋友搞不清楚狀況亂回嗎?XD 12/14 21:41
largea:媽呀我國文有問題!!!! 12/14 21:42
satochu:沛慈要注意身體呀~ 大家有去接種疫苗了嗎? 12/14 21:54
cxy623:沛慈要小心身體,大家也要保重!!冬天是流感發威期呀~~~~~~~ 12/14 22:16
daisypets:沛慈保重哦~~XD 12/14 23:06
leonabrenda:居然看到有人說恭喜...害我無言中..( ′-`)y-~ 12/14 23:56
leonabrenda:是說沒看到後面那句驚驚嗎...不過希望幫主要保重 12/14 23:57
Starchaser:我很久前已經不去看回覆了,每次看都傻眼.. 12/15 06:31
yonueega:回覆會夾雜很多引用,眼花撩亂的我都超沒耐心看 12/15 10:45
yance:看到那些回覆有點令人傻眼,讓我很想問他們到底有看懂嗎? 12/15 12:55
stillen:為什麼你們都知道中獎是H1N1阿@@ 我昨天沒時間看幾眼...就 12/15 19:21
stillen:先下線了 "番"是台語阿 就是很盧很受不了的意思 12/15 19:22
cutepepe:小步~沛慈後面有加[隔離]兩字,我記得的.... 12/15 19:23
stillen:我昨天就是簡單看一下 只看到聖誕老公公 最後那句剛好沒看 12/15 19:28
stillen:到XDDD 現在才發現是生病...希望沛慈多保重才是... 12/15 19:29
ch0658:昨天網誌出來 我也看到一堆恭喜及滿歡樂的氣氛... 12/15 20:10
slight2005:原來幫主有弟弟喔...我以為只有姐姐=3= 12/15 20:25
a609248:有時留言還會出現用注音文的"開示"XD我是沛慈也會很無奈.. 12/15 20:25
a609248:沛慈好像還有一個妹妹喔 @"@ 12/15 20:26
stillen:沛慈家裡到底有幾個人阿 我也一直以為只有姐姐XDDD 12/15 20:36
ch0658:曾家一口六人 姐姐妹妹弟弟曾拔曾麻外加曾沛慈... 12/15 20:51
romeowen:有姐姐妹妹妹弟弟~~~曾家有4個小孩XDD 12/15 20:51
stillen:是喔...我家也四個小孩~只有我一個女的XDD 小孩多很熱鬧阿 12/15 21:02
YOO921765:臺灣那邊H1N1還很厲害嗎 12/15 22:55
satochu:是啊@@~今天新聞又有2人… 12/15 22:57
daisypets:大家要注意身體啊~~XD 12/16 18:09
muxiv: 回覆會夾雜很多引用,眼 https://moxox.com 07/09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