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台劇板洗板文看到一篇裡面說到, 香茗之前希望沛慈多多休息;現在沛慈moki又非常非常思念... 唉...我就是這種症狀啊!!!!!!!!!!!!!!!!!!!!! 思念是一種病 親愛的阿香我好想念你 但是我更期待你的歌唱作品 EPEPEPEPEPEPEPEPEPEPEPEPEPEPEPEPEPEPEPEPEPEPEPEPEPEPEPEPEPEPEPEPEPEPEPEPEPEPEP 所以我可以忍受這種思念 我應該只要下一回不看終極三國就不會關鍵入侵心脈了 阿香阿香... 但是又不知道下一回看不看得到沛慈 我是喜歡終極江東! 修灑豆帥翻了! (但是單戀好可憐;配一個女角給她好了... hmm...那會長不是更可憐...他更需要女角啊! 小喬配誰我都可以,下一回再虐讓我好冷靜。 會長超優再配一個嘛!請命ing~ 張飛呢?他有諸葛亮嘛XDDDDDDDDD) 我看到之前人物一個個消失 有一點點終極三國都不終極三國的感覺耶 真的深深感受 很想念在高˙ 大˙ 威˙ 猛˙ 帥裡嬌小的肉乾啊 當然主要思念是沛慈(我的本命一直都是沛慈) (最近換手機,把鈴聲換成夠愛超開心) 看到沛慈最近網誌(那兩篇) 我懂沛慈的感受... 雖然修香脩慈我都很愛(也愛亂幻想;但自己都知道是幻想是希望是入戲罷了) 但是看到不理性的言論還是很桑心啊 暑假時去過八大討論區,去幾次就不再去了。 沛慈板台劇板東城衛板真的是peaceful的好地方啊! 最後我一定要說: 沛慈加油!我挺你! -- 精靈 痧氪瘖‧嗚拉巴哈 大兵氣凝 U-POD術 ︴ ﹏﹏ ﹏﹏╮ ○ο╭╮ ﹏﹏ /\ ﹏﹏ /\ /\ ﹋﹋╯ /\ DV└┘︴/\/\/\/\ 孫尚香,孫堅之女,孫策、權之妹,取劉備.脩為妻,聰明絕頂,江東小公主,人見人愛 ,除劉備.脩,亦納有後宮:堅、策、權、亮。 by whatbbsi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1.199
sogua:推 愛阿香 也愛沛慈 只求脩香和四虎回來漂亮收尾就滿足了 12/16 00:15
blest115:同意樓上不能更多了 12/16 00:17
opkl: 同意樓上不能更多了 12/16 15:48
※ 編輯: blest115 來自: 140.119.141.199 (12/16 17:17)
daisypets:超~同意的~~XD 12/16 17:37
DahilSaIyo:同意一樓不能更多了~~~ 12/16 19:00
hayamavic:EP(痛) 我關鍵字入侵心脈了 12/16 19:15
stillen:音樂作品呀...只好祈禱終三不要到我畢業都還沒結束... 12/16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