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itongdeyu:哇~是Ella耶~~被馬踩到腳,怎麼覺得很好笑XDDD 12/24 16:06
推 YOO921765:我的重點跑瑜喬了.暈死 12/24 16:14
→ dawnblack:結果都沒有人關心沛慈的腳有沒有怎樣XD 12/24 16:20
推 JOYE0326:我被巨型狗踏到腳都覺得痛0.0 被馬踏到很可怕 12/24 16:27
推 slight2005:好想阿香喔... 12/24 16:27
推 romeowen:小AA耶~~~沛慈的腳有沒有怎樣? (趕快關心XDDDDD) 12/24 16:29
推 Qlandy:光想就覺好痛 = =" 12/24 16:36
推 daisypets:沛慈~~秀秀~~努力不要放棄歌手的夢想啊~~~XD 12/24 16:56
→ jas54087:哇 小AA大親自來放新聞 被馬踩…好痛 = = 12/24 17:16
→ dawnblack:沛慈腳應該沒事 (廢話!都這麼久了XDD) 12/24 17:19
推 jas54087:光想到她站在馬旁邊發呆就覺得很好笑 XDD 12/24 17:20
推 lucykgb:我該說..這是傻妞真的會做的事嘛= =' 感覺被馬踩很痛>"< 12/24 17:46
推 satochu:沛慈秀秀~ 站在馬旁邊真危險… 12/24 17:58
推 lauren0721:喔耶 終於有沛慈了XD 12/24 18:25
推 stillen:有提到沛慈了XD 雖然傻傻很好~但是也要小心安全@@ 12/24 19:33
推 largea:大家相信沛慈腳不會有事的,從現況來看(廢話)XD 還是心疼啦 12/24 21:38
推 green0629:被馬踩感覺很痛>"< 有沛慈的新聞真開心~ 12/24 22:57
推 Muliler:被黃金獵犬的尾巴打到就快痛死了... 12/24 23:27
推 sogua:居然還沒演到結局呀!! 我還是比較期待脩香耶 編劇好好編吧! 12/25 00:53
→ JOYE0326:被拉布拉多的尾巴打到更痛.... 12/25 22:26
推 lauren0721:編劇 請給我好結局XD Y 12/25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