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reverml:先推再看 12/28 22:47
推 foreverml:看完再推 12/28 22:50
推 romeowen:推~~現在想想當學生好像比較好~沛慈加油大家加油新年快樂 12/28 22:54
推 joyce2267:當學生真的比較好~可以無憂無慮的( ′-`)y-~ 12/28 23:04
推 daisypets:沛慈加油~~~~XD隻能說這句了~~ 12/28 23:13
推 Powar:忙拍戲~~ 所以阿香要回來了嗎~~~~ 12/28 23:43
推 wugostqqq:沛慈加油...希望妳明年可以順順利利的XD 哈哈哈 12/28 23:44
推 Bear08:一整個寫到我心坎裡拉!!!推~不只幫主~大家要一起加油 12/28 23:49
推 weitongdeyu:寫到心坎+1~~過了很混沌的一年,明年要加油,沛慈加油 12/29 00:22
推 weitongdeyu:推掉了字~ 我 12/29 00:29
推 stillen:因為那個時間我差不多該關了 (我發文很常發完剛好就關ptt 12/29 19:42
→ stillen:當學生還是會有煩惱,很怕只是為成績而白白度過每個日子 12/29 19:44
→ cutepepe:沒看過文章耶~~唔!!= = 12/30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