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yamavic:考試要加油>///////////< 01/04 22:59
推 opkl:考試加油 01/04 23:00
推 lauren0721:我也要考學測了 一起加油摟^^ 01/04 23:06
推 jas54087:考試加油加油加油!話説我的大考也是靠沛慈的聲音熬過的 01/04 23:06
推 sogua:加油!! 題外話 剛在無名打"沛慈"有路人這三天假期巧遇劇組~ 01/04 23:08
→ sogua:有和沛慈的合照~~好可愛 應該是沒什麼雷啦!! 01/04 23:09
推 lauren0721:s大 在哪裡呀@@? 01/04 23:12
推 weitongdeyu:考試加油XDDDD 01/04 23:14
推 sogua:就無名網誌搜尋 按日期排序~ 01/04 23:14
推 green0629:考試加油~ 幫主唱歌真的很吸引人 01/04 23:19
推 lauren0721:找到了 沛慈的笑真燦爛XD 01/04 23:19
推 largea:考試加油!!!! 01/04 23:24
推 amsbigcookie:考試加油~~~~~ 01/04 23:24
推 blest115:考試加油^^ 01/04 23:30
推 plumraccoon:考試加油加油加油乘於無限大!! 01/05 00:00
推 ch0658:考試加油~~~~~ 01/05 00:01
→ plumraccoon:希望能為你帶來一些力量~~ 01/05 00:02
→ plumraccoon:題外話:我在找禮物的同時,發現a609248的“真面目“了 01/05 00:03
→ plumraccoon:a大,那時真是太感謝你了~~ 01/05 00:04
推 a609248:什麼什麼真面目(大驚)我一直都很低調的囧rz 01/05 00:11
→ a609248:不過真的不用感謝我!!再說我會慚愧XDD 01/05 00:12
推 plumraccoon:a大別緊張!我只是知道你的綽號而已,因為看帳號, 01/05 00:44
→ plumraccoon:我都會認不出來誰是誰~ 01/05 00:44
→ plumraccoon:不用慚愧啦!你可是當時第一個回我的人耶! 01/05 00:46
推 a609248:原來我是第一個回的阿@@"我都忘了XD想想也過了兩年了(嘆) 01/05 00:56
推 peiyu0728:考試加油!!!!!! 01/05 03:36
推 daisypets:考試加油﹗﹗~~~XD 01/05 12:31
推 joyce2267:考試加油:) 01/05 19:46
推 stillen:考試加油~~((學測好快就到了耶,剛考完期末考... 01/06 13:59
推 wallis777:考試加油: ) 01/06 14:21
推 lauren0721:話說學測只剩下22天(現在還在這混= =) 學測所有人 01/06 18:02
→ lauren0721:加油 (包括自己摟) 一次就上 加油加油加油!!!!! 01/06 18:02
推 stillen:幫你們加油 因為我不急著學測上 不過那個禮拜還是要好好準 01/06 19:01
→ stillen:備...((看完24號的心得再準備考試應該沒關係吧(汗) 01/06 19:02
→ lauren0721:小步 你滿大膽的 我還不敢跟我媽提說要去124的 01/06 20:07
→ lauren0721:河岸留言= =" 哀 如果我人還在台北或許有希望 01/06 20:07
推 stillen:我沒有辦法去阿,只是等大家的心得^^" 我家和妳那裡差不多 01/06 20:14
→ stillen:遠阿XDDD 我住台南耶(而且連火車都不會搭~只會撘公車~~) 01/06 20:15
推 lauren0721:小步 原來我們這麼近 我高雄阿(嘆氣) 一起加油摟 01/06 20:46
推 stillen:我也是前些日子才發現我們這麼近XD 加油加油囉(還有2X天~) 01/06 20:49
推 hayamavic:我也在高雄v( ̄︶ ̄)y 01/06 21:40
→ lauren0721:寶琳大(握) 01/06 22:11
推 hayamavic:改天來個高雄板聚好了 01/06 23:21
推 whatbbsis:寒假的話我也可以去高雄板聚:D 01/07 10:31
推 hayamavic:------------以下開始統計票數-------------- 01/30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