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 這是原PO我在沛慈板的首PO 其實早就很想來PO文了 但是小女子我要準備學測 再加上"超怕打錯沛慈的名字" (唱歌不能聽啊! 音超不準的>^<) 遲遲不敢PO文 趁準備學測時期封電腦前 趕快來集氣一下囉!XD ------------以上騙$騙很大(賭性堅強XD)------------ 第一次看到沛慈好像是她參加星光2後期的時候(詳細時間我忘了) 電視轉台轉得很不耐煩,沒有任何目標 就想說看一下星光好了! 看完就覺得"這位參賽者個性怎麼'可愛'啊~XD" (那時候的我看完星光1就不想再追下去了) 那時候真的覺得沛慈唱歌有一種 "很吸引我的感覺XD"(廢話!) 就這樣沛慈的歌聲陪伴我一起念書,一起衝學測(現在也是喔!) 有時候還會忘我的和手機裡沛慈的歌聲來個大合唱 然後被周圍的同學投來異樣的眼光。_。" 再加上阿香的出現 每周五上PTT和鎖定電視看阿香出現都成了習慣 -->其實還有賭盤也成了習慣orz 阿香消失的那幾集也都會找之前的重播來看 (我媽說我走火入魔了!) 可是阿香真的好可愛嘛>_< 超喜歡聰明的阿香!! 很期待沛慈的新作品出現 可以成為衝指考的必備良藥之類的XD (還是希望學測考好一次就上-ˇ-y) 終於到尾聲了 我要好好去準備考大學啦~ 等到一月底考完才會再出現啦! (之前也沒出現過幾次阿XD) 請大家幫我集氣啊! 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246.185
hayamavic:考試要加油>///////////< 01/04 22:59
opkl:考試加油 01/04 23:00
lauren0721:我也要考學測了 一起加油摟^^ 01/04 23:06
jas54087:考試加油加油加油!話説我的大考也是靠沛慈的聲音熬過的 01/04 23:06
sogua:加油!! 題外話 剛在無名打"沛慈"有路人這三天假期巧遇劇組~ 01/04 23:08
sogua:有和沛慈的合照~~好可愛 應該是沒什麼雷啦!! 01/04 23:09
lauren0721:s大 在哪裡呀@@? 01/04 23:12
weitongdeyu:考試加油XDDDD 01/04 23:14
sogua:就無名網誌搜尋 按日期排序~ 01/04 23:14
green0629:考試加油~ 幫主唱歌真的很吸引人 01/04 23:19
lauren0721:找到了 沛慈的笑真燦爛XD 01/04 23:19
largea:考試加油!!!! 01/04 23:24
amsbigcookie:考試加油~~~~~ 01/04 23:24
blest115:考試加油^^ 01/04 23:30
plumraccoon:考試加油加油加油乘於無限大!! 01/05 00:00
ch0658:考試加油~~~~~ 01/05 00:01
plumraccoon:送你一個禮物:http://ppt.cc/UVMf 01/05 00:01
plumraccoon:希望能為你帶來一些力量~~ 01/05 00:02
plumraccoon:題外話:我在找禮物的同時,發現a609248的“真面目“了 01/05 00:03
plumraccoon:a大,那時真是太感謝你了~~ 01/05 00:04
a609248:什麼什麼真面目(大驚)我一直都很低調的囧rz 01/05 00:11
a609248:不過真的不用感謝我!!再說我會慚愧XDD 01/05 00:12
plumraccoon:a大別緊張!我只是知道你的綽號而已,因為看帳號, 01/05 00:44
plumraccoon:我都會認不出來誰是誰~ 01/05 00:44
plumraccoon:不用慚愧啦!你可是當時第一個回我的人耶! 01/05 00:46
a609248:原來我是第一個回的阿@@"我都忘了XD想想也過了兩年了(嘆) 01/05 00:56
peiyu0728:考試加油!!!!!! 01/05 03:36
daisypets:考試加油﹗﹗~~~XD 01/05 12:31
joyce2267:考試加油:) 01/05 19:46
stillen:考試加油~~((學測好快就到了耶,剛考完期末考... 01/06 13:59
wallis777:考試加油: ) 01/06 14:21
lauren0721:話說學測只剩下22天(現在還在這混= =) 學測所有人 01/06 18:02
lauren0721:加油 (包括自己摟) 一次就上 加油加油加油!!!!! 01/06 18:02
stillen:幫你們加油 因為我不急著學測上 不過那個禮拜還是要好好準 01/06 19:01
stillen:備...((看完24號的心得再準備考試應該沒關係吧(汗) 01/06 19:02
lauren0721:小步 你滿大膽的 我還不敢跟我媽提說要去124的 01/06 20:07
lauren0721:河岸留言= =" 哀 如果我人還在台北或許有希望 01/06 20:07
stillen:我沒有辦法去阿,只是等大家的心得^^" 我家和妳那裡差不多 01/06 20:14
stillen:遠阿XDDD 我住台南耶(而且連火車都不會搭~只會撘公車~~) 01/06 20:15
lauren0721:小步 原來我們這麼近 我高雄阿(嘆氣) 一起加油摟 01/06 20:46
stillen:我也是前些日子才發現我們這麼近XD 加油加油囉(還有2X天~) 01/06 20:49
hayamavic:我也在高雄v( ̄︶ ̄)y 01/06 21:40
lauren0721:寶琳大(握) 01/06 22:11
hayamavic:改天來個高雄板聚好了 01/06 23:21
whatbbsis:寒假的話我也可以去高雄板聚:D 01/07 10:31
hayamavic:------------以下開始統計票數-------------- 01/30 15:05
muxiv: 幫你們加油 因為我不急 http://yaxiv.com 07/09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