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yamavic:XD 曾經 我眼前有一個坑 可是我卻不是自己跳下去的 01/25 21:55
推 hayamavic:(因為是版友推我下去的!!!) 01/25 21:55
推 largea:哦不請不要只記得我是嗨咖還有宅(掩面),這樣我的形象全毀 01/25 21:58
→ largea:了XD 哦妳一說我就有想到沛慈說,我是唯一的女生有什麼不 01/25 21:59
→ largea:對那一段,超可愛>////< 昨天她人氣真的超級旺!!! 01/25 21:59
推 SanMulberry:我還在期待2/7雲蒼大要再開團耶!!!!! 01/25 22:01
推 joyce2267:之後有機會我也要跟吃飯啦囧 01/25 22:01
→ elmog:同個坑要換人跳阿XDDD 寶琳大換妳了XDDD 01/25 22:05
→ elmog:大A別擔心 除了宅跟嗨咖你還有很多優點 但給我點時間想想XDD 01/25 22:06
推 largea:其實沛慈版的所有坑通常都是版友推的吧?XDDD 01/25 22:06
推 joyce2267:這樣以後大家都不敢講話了XD 01/25 22:10
→ elmog:我忘了備註小綠要提供的真相了...照片咧??? 01/25 22:11
推 largea:大家一定要一直提醒小綠才行,版主大人都拿水桶伺候了呢!! 01/25 22:13
※ 編輯: elmog 來自: 124.12.80.228 (01/25 22:15)
→ elmog:我去修文把這點加上去了...小綠會不會恨我???XD 01/25 22:15
推 largea:這是推銷她弟的好機會呢(燦笑) 01/25 22:16
推 jay74:滬팮... 雲蒼大 我帳號最後面是"74"喔~~ XDD 小綠,真相勒?? 01/25 22:17
※ 編輯: elmog 來自: 124.12.80.228 (01/25 22:18)
推 hayamavic:小綠的id是什麼 (水桶在旁邊等待ING) 01/25 22:18
→ elmog:囧..手殘打錯了.. 抱歉抱歉 已修正 <(_ _)> 01/25 22:19
→ jay74:雲蒼大改好快!! 話說我都不敢讓學生知道我有在追三國 01/25 22:19
→ jay74:不然學生都會大喊 "猴~~老師你也有看終極三國吼!!!" (指) 01/25 22:21
推 largea:小綠的帳號在我那一篇心得文裡有哦,她推的跟大家不一樣XD 01/25 22:23
→ largea:我覺得她會恨死我XDDD 01/25 22:23
推 watashiegg:下次的揪團坑lesportac不是在1134那篇文就已經跳下了嗎 01/25 22:24
推 jay74:大A你好壞!!!! (但是我看到你的推文卻笑的超大聲 XDDDD) 01/25 22:41
推 whatbbsis:說好的裸奔+唱歌呢寶琳!!! 01/25 22:51
推 hayamavic:= =" 蜆.......你想要我把我跟小竹的對話po上來就對了 01/25 23:12
推 whatbbsis:其實你如果唱歌+裸奔那我覺得我糟糕的很值得阿XDDDD 01/25 23:17
→ largea:蜆大現在是擅用賽局理論嗎?你們的對話讓我有這個感覺欸XD 01/25 23:22
推 hayamavic:蜆你果然很糟糕 居然想看我裸奔 你.....色吉祥物! 01/25 23:23
推 whatbbsis:我是犧牲小我 幫大家謀福利耶!!你毋齁亂說!!! 01/25 23:27
推 hayamavic:你少來 分明就是你想看 (拉緊衣服) 大家救命啊>"< 01/25 23:29
推 joyce2267:大誤風又來了嗎XD 01/25 23:30
→ largea:我覺得其實蜆大的八卦和寶琳裸奔這兩件事都很誘人...XD 01/25 23:31
推 whatbbsis:我寧願自己爆(誤 01/25 23:32
推 jay74: 蜆大要爆自己的八卦!!!! (拉椅子就位) 01/25 23:35
推 hayamavic:喂喂 好歹給我點面子啊! 01/25 23:36
推 joyce2267: 蜆大要爆自己的八卦!!!! (吃雞排) 01/25 23:36
→ elmog: 蜆大要爆自己的八卦!!!! (那我老人家配茶好了XD) 01/25 23:37
推 largea: 蜆大要爆自己的八卦!!!! (然後寶琳裸奔?) 01/25 23:38
推 hayamavic: 蜆大要爆自己的八卦!!!! (快點爆啊你 敲碗) 01/25 23:38
推 whatbbsis:寶琳跳我就爆阿Q__________Q 其實河岸我有去不過我好悶 01/25 23:39
→ elmog: 蜆大要爆自己的八卦!!!! (沒爆要比照小綠辦理嗎?XD) 01/25 23:39
推 hayamavic:你悶什麼悶 01/25 23:40
推 whatbbsis:我剛排好隊就有很糟的電話打來 還好有NOBODY(大誤 01/25 23:43
推 hayamavic:蛤 好八卦喔 我想知道什麼很糟的電話 01/25 23:44
推 whatbbsis:想知道嗎?!偏不告訴你咧!!!!讓你心癢癢 01/25 23:45
推 hayamavic:那.......我可以搬水桶嗎 贊成的舉手 01/25 23:46
推 whatbbsis:你桶我我就不能自爆了耶Q___Q 01/25 23:47
推 hayamavic:!!!! 01/25 23:48
推 watashiegg:蜆考慮一下寶琳跳NOBODY你就自爆八卦吧 01/25 23:48
推 largea:蜆大爆吧,要不然香茗天天敲碗是很吵的( ′-`)y-~ 01/25 23:48
推 hayamavic:= = 可惡耶你 這是威脅啦 01/25 23:48
推 whatbbsis:嘿嘿嘿(奸笑 01/25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