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ngwan:武虎是特別來賓...應該不算在裡面... 01/27 18:17
謝謝小萬大...
好像可米還沒確定武虎要不要去...
所以我先刪掉了.
推 romeowen:票好像真的滿貴的~~難怪泰總會笑~~XDDD 01/27 18:21
是很貴 已經有部份的人說不能去了...票價超出預期...
※ 編輯: ch0658 來自: 125.233.77.1 (01/27 19:24)
推 jas54087:哇 真的好貴 很多學生應該付不起吧 小田大要頭痛了 XDDD 01/27 19:31
推 stillen:呃...人民幣換算台幣大約多少阿@@?? 01/27 20:10
推 jkjkjk0707:1比5吧XD 01/27 20:12
→ ch0658:約1:4.6或1:4.7 用1:5比較好算 01/27 20:14
推 stillen:(驚!!!!!!!) 好恐怖的價格... 那這樣最貴的就...科科科 01/27 20:14
→ ch0658:歹心腸做不出好香腸... 01/27 20:18
推 cccarmen:.... 真的很貴!!! 四倍多的比例, 要差不多2000台幣 = = 01/27 21:22
推 susaningss:我是上海的,幾百上千的演出票價不稀奇。 01/27 22:13
→ ch0658:某公司很糟糕...本來沒開那高的... 01/27 22:59
推 bitefish:坑錢阿!好貴= =有必要這樣賺粉絲的錢嗎? 01/28 18:07
→ bitefish:既然這麼貴~場地、設備一定要夠好才行阿! 01/28 18:08
→ ch0658:有看過圖 類似像國際會議中心 有一二樓的那種...階梯式的 01/28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