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tinyurl.com/y9g4src 主要就是提供後援會投票消息,那15首歌是有先挑過的XD 然後近期會在痞客邦建立新家~~~~ 這篇好像是原本某篇重新編輯的 還沒投票的人趕快去投票阿~~~! 到時候似乎是抽歌演唱,這樣要先準備好幾首歌耶 光記歌詞,練唱都很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76.42
watashiegg:希望她感冒可以趕快好~不要再感冒了~小心身體阿~ 01/28 09:14
foreverml:看現場真的很棒~可惜這次不能去了Q _ Q 01/28 09:36
largea:話說這次的表演是嚴禁錄影照相欸.....so sad.... 01/28 10:54
salmonsnow:其實金卡到期還可以繼續用呀 只是不能PO那麼多相片而已 01/28 10:59
salmonsnow:快歌投了追追追 太懷念她在星光唱的時候 哈哈 01/28 11:00
lauren0721:話說 仔細看了一下那篇的月份 是聖誕節XD 01/28 13:16
lauren0721:沛慈太可愛了一點 拿之前文章出來改 噗 01/28 13:16
foreverml:是喔~不能照相的話很可惜~就看不到可能會出現的新東西了 01/28 14:28
largea:雖然說不能錄影照相很可惜,但真的希望大家遵守 01/28 14:38
ch0658:上一場不也說嚴禁 但真的沒有管制的很好... 01/28 15:12
largea:真的,但我覺得最重要還是自己要遵守!! 01/28 15:15
ch0658:先去匯錢好了...雖然還沒確定要去... 01/28 16:24
suyining:推痞客XD 01/28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