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 突然瞬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耶! (版眾:妳來騙文章數的嗎?( ‵□′)───C<─___-)|||) (我:很痛,請鞭小力點 〒△〒) 好啦! 其實是因為有點嚇到, 沒想到我昨天那篇文章會造成這麼多的回應, 但很開心看到大家的回應都是正面居多, 所以我相信沛慈版的歡樂大誤風應該還是會一直延續下去。 ~( ̄▽ ̄)~(_△_)~( ̄▽ ̄)~(_△_)~( ̄▽ ̄)~ 那這篇的重點是什麼呢? 就是看到有人說看完我上一篇文以後感到有些哀傷, (雖然寫文的我覺得還好) 但身為肇事者, 我決定跳個坑, (這種坑太丟臉,所以僅此一次下不為例) 來娛樂一下大家。 不過我不保證之後心情會不會變好。( ′-`)y-~ http://leonabrenda.pixnet.net/album/set/15843924 密碼是三個英文字, 密碼提示是WHERE ARE YOU FROM? 相信應該很好猜。 (2/3已經刪掉囉!錯過的...你們沒有下一次啦!╰( ̄▽ ̄ )>)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只有清唱,原因很簡單,我不會去人聲。 如果有人願意提供去人聲的版本,我可以考慮重錄一次。 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人想要聽吧!︿( ̄︶ ̄)︿ 對了!既然我都跳了這個坑, 所以大A,2/7我等妳現場版的NOBODY啊! 沒有NOBODY就不能跟我敲碗唷!>.^ -- 精靈 痧氪瘖‧嗚拉巴哈 大兵氣凝 U-POD術 ︴ ﹏﹏ ﹏﹏╮ ○ο╭╮ ﹏﹏ /\ ﹏﹏ /\ /\ ﹋﹋╯ /\ DV└┘︴/\/\/\/\ 孫尚香,孫堅之女,孫策、權之妹,取劉備.脩為妻,聰明絕頂,江東小公主,人見人愛 ,除劉備.脩,亦納有後宮:堅、策、權、亮。 by whatbbsi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59.66
SanMulberry:頭推~ 敲NOBODY~~ 01/30 02:46
leonabrenda:忘了說,三天以後就會刪檔唷!^^ 畢竟我也是會害羞的 01/30 02:59
jkjkjk0707:猜不到密碼XDDD 〒△〒 01/30 10:58
猜不到啊!那...只能說無緣囉!XD 再給你個提示,你現在是在哪裡!再猜不到我也沒轍 ※ 編輯: leonabrenda 來自: 219.70.159.66 (01/30 11:08)
hayamavic:我剛剛打這個 進不去 01/30 11:10
hayamavic:難道是大寫? 01/30 11:11
hayamavic:靈芝......這 超小聲的 我把我的喇叭轉到最大聲 01/30 11:11
hayamavic:還是聽不到...... 01/30 11:11
jay74:寶琳大,用耳機聽會比較清楚 (但還是要轉很大聲) 01/30 11:24
聽不清楚這部分只能說對不起,因為是半夜錄的,太大聲怕會被我家鄰居丟橘子T^T 再加上我用的耳機不是一般市面上賣的,細微的聲音也能聽得清楚,所以自己感覺不出來 如果真的還有人說聽不到,那...意思是要我重錄嗎?囧rz ※ 編輯: leonabrenda 來自: 219.70.159.66 (01/30 11:37)
hayamavic:XD 我用耳機試試看 01/30 11:37
amsbigcookie:好聽好聽好聽好聽壓~ 01/30 12:29
joyce2267:我想密碼大家應該第一次都會猜錯吧XD 01/30 12:36
是因為我用大寫的關係嗎?沒辦法,打這三個字的時候,習慣性按大寫說XD ※ 編輯: leonabrenda 來自: 219.70.159.66 (01/30 16:09)
bitefish:我有猜對XD 沒想到是大寫= =" 害我按好久~很小聲但好聽! 01/30 16:19
foreverml:有聽有推~一開始還以為怎麼沒東西~"~要聽什麼~"~ 01/30 16:24
largea:什麼鬼!!!我還是想敲碗啦!!! 不過真的很好聽,可惜超小聲 01/30 16:24
大A,沒有NOBODY現場版,我會把你的碗沒收唷!
chenjiun:我有猜中~可是聲音好小哦!!!我要聽現場LIVE版~XDDDD 01/30 18:39
謝謝大家的鼓勵...不過,這種坑一次就夠了!絕對不會有下次。哦呵呵... 大家都覺得太小聲啊!囧rz 可是...我自己聽都沒問題耶!(淚) 我的音量才開50說...是因為我用的是監聽式耳機嗎?>"< 那...我重錄再放一次看看,希望不會被我家鄰居丟橘子(祈禱) 至於現場LIVE版,我只能說,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建議你去期待大A的NOBODY現場版╰( ̄▽ ̄ )> ※ 編輯: leonabrenda 來自: 219.70.159.66 (01/30 23:39)
watashiegg:原來不是我家的電腦趴帶~~好聽!! 01/30 23:48
tonyyen97:雖然小聲了點,但很好聽哦~(密碼真的有給它小猜了一下) 02/01 00:10
largea:什麼是我的nobody現場版啊XDDD 不要幫我挖坑啦Q__Q 02/01 00:16
因為這裡是坑洞處處的沛慈版阿!啾咪! >.^ 大A趕快去練習啊!NOBODY NOBODY BUT YOU!^^
fan0254:整個人都趴到喇叭上了還是很小聲...靈芝大重錄一次好了XDD 02/01 00:56
hayamavic:用耳機真的會比較清楚 02/01 01:05
※ 編輯: leonabrenda 來自: 219.70.159.66 (02/02 00:16) ※ 編輯: leonabrenda 來自: 219.70.159.66 (02/03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