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nMulberry:頭推~ 敲NOBODY~~ 01/30 02:46
→ leonabrenda:忘了說,三天以後就會刪檔唷!^^ 畢竟我也是會害羞的 01/30 02:59
推 jkjkjk0707:猜不到密碼XDDD 〒△〒 01/30 10:58
猜不到啊!那...只能說無緣囉!XD 再給你個提示,你現在是在哪裡!再猜不到我也沒轍
※ 編輯: leonabrenda 來自: 219.70.159.66 (01/30 11:08)
推 hayamavic:我剛剛打這個 進不去 01/30 11:10
推 hayamavic:難道是大寫? 01/30 11:11
推 hayamavic:靈芝......這 超小聲的 我把我的喇叭轉到最大聲 01/30 11:11
推 hayamavic:還是聽不到...... 01/30 11:11
推 jay74:寶琳大,用耳機聽會比較清楚 (但還是要轉很大聲) 01/30 11:24
聽不清楚這部分只能說對不起,因為是半夜錄的,太大聲怕會被我家鄰居丟橘子T^T
再加上我用的耳機不是一般市面上賣的,細微的聲音也能聽得清楚,所以自己感覺不出來
如果真的還有人說聽不到,那...意思是要我重錄嗎?囧rz
※ 編輯: leonabrenda 來自: 219.70.159.66 (01/30 11:37)
推 hayamavic:XD 我用耳機試試看 01/30 11:37
推 amsbigcookie:好聽好聽好聽好聽壓~ 01/30 12:29
推 joyce2267:我想密碼大家應該第一次都會猜錯吧XD 01/30 12:36
是因為我用大寫的關係嗎?沒辦法,打這三個字的時候,習慣性按大寫說XD
※ 編輯: leonabrenda 來自: 219.70.159.66 (01/30 16:09)
推 bitefish:我有猜對XD 沒想到是大寫= =" 害我按好久~很小聲但好聽! 01/30 16:19
推 foreverml:有聽有推~一開始還以為怎麼沒東西~"~要聽什麼~"~ 01/30 16:24
推 largea:什麼鬼!!!我還是想敲碗啦!!! 不過真的很好聽,可惜超小聲 01/30 16:24
大A,沒有NOBODY現場版,我會把你的碗沒收唷!
推 chenjiun:我有猜中~可是聲音好小哦!!!我要聽現場LIVE版~XDDDD 01/30 18:39
謝謝大家的鼓勵...不過,這種坑一次就夠了!絕對不會有下次。哦呵呵...
大家都覺得太小聲啊!囧rz 可是...我自己聽都沒問題耶!(淚)
我的音量才開50說...是因為我用的是監聽式耳機嗎?>"<
那...我重錄再放一次看看,希望不會被我家鄰居丟橘子(祈禱)
至於現場LIVE版,我只能說,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建議你去期待大A的NOBODY現場版╰( ̄▽ ̄ )>
※ 編輯: leonabrenda 來自: 219.70.159.66 (01/30 23:39)
推 watashiegg:原來不是我家的電腦趴帶~~好聽!! 01/30 23:48
推 tonyyen97:雖然小聲了點,但很好聽哦~(密碼真的有給它小猜了一下) 02/01 00:10
推 largea:什麼是我的nobody現場版啊XDDD 不要幫我挖坑啦Q__Q 02/01 00:16
因為這裡是坑洞處處的沛慈版阿!啾咪! >.^
大A趕快去練習啊!NOBODY NOBODY BUT YOU!^^
推 fan0254:整個人都趴到喇叭上了還是很小聲...靈芝大重錄一次好了XDD 02/01 00:56
推 hayamavic:用耳機真的會比較清楚 02/01 01:05
※ 編輯: leonabrenda 來自: 219.70.159.66 (02/02 00:16)
※ 編輯: leonabrenda 來自: 219.70.159.66 (02/03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