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illen:能借轉沛慈版嗎XD"? (話說我沒有轉過文過XDDD) 02/06 20: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83.120
推 largea:這真的未免也太緊急了一些= =" 02/06 20:55
→ stillen:緊急到爆表...而且連順序都不知道呢... 02/06 21:05
推 largea:有囉,有說沛慈預計時間是6:00~7:00 02/06 21:12
推 ab464x:6點電視好像沒轉播...太緊急了吧 = = 02/06 21:21
推 bo0102bo:是不是要7點過後才會有電視轉播啊? 02/06 21:21
推 flymemory:2/9當天真的有沛慈嗎@@",剛好待在花蓮的最後一晚說^^ 02/06 21:48
→ stillen:七點才有轉播阿...而且開頭通常是縣長講話.... 02/06 22:41
→ stillen:這時間真的好奇妙...那天人沒有多到排不到表吧(汗) 02/06 23:01
真希望表演時間,是電視能轉播的時候,我會守住電視的耶(淚奔)
※ 編輯: stillen 來自: 218.165.77.212 (02/06 23:22)
推 ab464x:其他的好想都是超偶的....有點... 02/06 23:10
→ ab464x: 像 02/06 23:11
→ stillen:明天也都是超偶的阿 科科科...(有星光的就一天擠6個.....) 02/06 23:23
→ stillen:倒是怕這次真的太緊急 很多人會來不及排班或計畫好班次... 02/06 23:27
推 s80623:看不到轉播嗎?? 我想要看到沛慈啦 (翻滾~~~ 02/06 23:42
推 flymemory:在東城衛板好像有人推文說,他們大概5點左右到~演出時間 02/07 02:38
→ flymemory:大概7點半左右~所以電視應該會轉播到^^" 02/07 02:38
推 janey0723:放心啦!演唱會7點才開始,但是只有家中有數位盒才看的到 02/07 08:44
→ stillen:還是是6點~7點彩排...(那樣也怪怪的阿.......) 02/07 11:09
推 janey0723:沒錯!是彩排時間,setting樂器等(我有去5月天強辯場) 02/07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