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WuHoo 看板] 作者: lingwan (Just Do It) 看板: WuHoo 標題: [活動] 2010太平洋國際觀光節 時間: Sat Feb 6 20:16:33 2010 活動時間:2010年02月12日  活動地點:花蓮  參與藝人:武虎將 活動網頁:http://www.pacific2010.com.tw/article.php?article_id=33 備註: 1.友情宣傳~2月9日沛慈+東城衛。   2.這是臨時加上的行程,活動網頁上並無公告。 ============================================================================== * 2月9日還有其他藝人(都是超偶的) 所以不清楚表演時間,真是臨時阿   如果不能去的,中視綜藝台會LIVE轉播,從晚間七點開始   但是轉播真的不一定畫面take的好,像昨天FIR演唱就一直拍觀眾= = 能去的就盡量殺過去吧,說不定還能握手喔XDDDDDD (前提是你要在前排XDDD)   預計表演時間6:00~7:00 (好心酸的時間...沒轉播耶...) 不過2/7表演完隔一天就跑那麼遠也太累了吧................ 能去的盡量早點去,基本上光連前排都離舞台有一段距離   如果人很多的話,前排可能容易被佔滿,如果真的有握手,不要太瘋狂阿   這幾天看轉播看到快緊張死,請小心個人安全....... 版上大夥不會有瘋狂舉動,但是其他藝人粉絲就不一定阿,請小心被推擠(汗)   (更何況這次四位就有三位是狠角色,都是狂唱大歌的啦~~~~~~~~~~)   阿!!!!記得帶輕便雨衣,那幾天是容易下雨的日子@@      會拿相機拍攝的,要準備好防潮用品,電子物品容易因水壞掉... -- ◢███◣ ◤◤◥ 如果你願意 我的心 將只屬於你 <──<<<───────────── ◣▼ 射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68.171
stillen:能借轉沛慈版嗎XD"? (話說我沒有轉過文過XDDD) 02/06 20: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83.120
largea:這真的未免也太緊急了一些= =" 02/06 20:55
stillen:緊急到爆表...而且連順序都不知道呢... 02/06 21:05
largea:有囉,有說沛慈預計時間是6:00~7:00 02/06 21:12
ab464x:6點電視好像沒轉播...太緊急了吧 = = 02/06 21:21
bo0102bo:是不是要7點過後才會有電視轉播啊? 02/06 21:21
flymemory:2/9當天真的有沛慈嗎@@",剛好待在花蓮的最後一晚說^^ 02/06 21:48
stillen:七點才有轉播阿...而且開頭通常是縣長講話.... 02/06 22:41
stillen:這時間真的好奇妙...那天人沒有多到排不到表吧(汗) 02/06 23:01
真希望表演時間,是電視能轉播的時候,我會守住電視的耶(淚奔) ※ 編輯: stillen 來自: 218.165.77.212 (02/06 23:22)
ab464x:其他的好想都是超偶的....有點... 02/06 23:10
ab464x: 像 02/06 23:11
stillen:明天也都是超偶的阿 科科科...(有星光的就一天擠6個.....) 02/06 23:23
stillen:倒是怕這次真的太緊急 很多人會來不及排班或計畫好班次... 02/06 23:27
s80623:看不到轉播嗎?? 我想要看到沛慈啦 (翻滾~~~ 02/06 23:42
flymemory:在東城衛板好像有人推文說,他們大概5點左右到~演出時間 02/07 02:38
flymemory:大概7點半左右~所以電視應該會轉播到^^" 02/07 02:38
janey0723:放心啦!演唱會7點才開始,但是只有家中有數位盒才看的到 02/07 08:44
stillen:阿阿 網路有直播http://beta.ctv.com.tw/index.asp?cid=5 02/07 11:08
stillen:還是是6點~7點彩排...(那樣也怪怪的阿.......) 02/07 11:09
janey0723:沒錯!是彩排時間,setting樂器等(我有去5月天強辯場) 02/07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