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 經過這次的養字事件後 我以後絕對不會再相信這台電腦的養字技術(翻桌) 然後 我其實還沒填坑 想問問大家想聽哪首 所以看了看大家的歌單 選出了這幾首 看大家比較想聽哪首吧 最多人回應的那首 我就唱那首 以下是歌單: 1.夠愛 2.傻瓜 3.溫柔的慈悲 4.紅豆 5.Honey Honey 先這五首 如果有人想聽別的 可以推文 我如果覺得OK 我會放上來 然後 別推追追追跟馬德里的舞蹈 (應該說跳舞請都免) 因為本人很不協調 非常非常 然後 坑我會回高雄再填 因為現在人在台北 有點不方便填坑><" 最後 誰可以敎我錄音 我真的不會呀(淚奔) 最後提醒大家 別太相信養字功能 還有 本人唱歌不是很好 如果耳朵不舒服 請別找我付醫藥費 (囧) 還有還有 某A真的很適合穿沛慈在124那場河岸的衣服跳NOBODY 各位說是不是啊?(眾: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50.76
triangular:有點難選耶~就全唱了吧 XDDDDD 02/10 01:08
※ 編輯: lauren0721 來自: 61.224.50.76 (02/10 01:09)
bejoc: 有點難選耶~就全唱了吧 三角大好狠 XDDDDD 02/10 01:16
watashiegg:推~~紅豆跟夠愛(可以複選吧?) 02/10 01:17
yance:我推第三、第四首,不過不考慮Venus嗎?音域不高啊~ 02/10 01:17
foreverml: 有點難選耶~就全唱了吧  樓上兩位都這樣說了~只好... 02/10 01:18
foreverml:~"~打太久 被插2樓 囧rz 02/10 01:18
bpd: 有點難選耶~就全唱了吧 四首我都很想聽... 02/10 01:21
leonabrenda:推紅豆... 02/10 01:26
triangular:曾經太年輕不見了~呃,那紅豆一票 XDDD 02/10 01:29
peiyu0728:我也推紅豆~ 02/10 01:29
stillen:推紅豆~~~~加油~~~ 02/10 09:16
bo0102bo:考慮一下曾經太年輕吧!然後紅豆一票 02/10 10:26
green0629:紅豆~~~~~~ 現在腦海裡都是這首歌啊 02/10 11:09
lauren0721:全唱的那個太狠 原本有放曾經太年輕 02/10 14:03
lauren0721:不過我發現不好唱 所以我偷偷刪掉了XDDDD 02/10 14:03
stillen:可以全唱變成組曲阿 不過這樣太可憐就是了~~ 02/10 14:07
lauren0721:小步 你在害我嗎XD? 02/10 14:08
stillen:沒有阿XDD 只是組曲這主義真的還不賴樓上可以稍作考慮~XD 02/10 14:10
ch0658:笑推組曲... 02/10 14:23
lauren0721:我光錄一首都有障礙 怎麼可能錄組曲咧XD 02/10 14:33
lauren0721:各位乖吼 就投想聽的就好 別叫我全唱麻XDDD 02/10 14:34
lauren0721:除非哪天我又跳坑(疑?) 02/10 14:34
ch0658:我們不介意 你一直跳坑 02/10 15:18
largea:我們很歡迎 妳一直跳坑 XD 投紅豆,也想聽Venus!! 02/10 15:56
lauren0721:樓上兩位 別這樣麻><" 02/10 16:20
lauren0721:Venus我正在考慮XDDDDD 02/10 16:20
lauren0721:不過紅豆會不會太多票 現在是紅豆風潮嗎 囧 02/10 17:32
bo0102bo:滷蛋不然你多唱幾首~~~快過年了!加碼大放送啊!! 02/10 18:45
lauren0721:快過年了 你確定要這樣虐待你耳朵嗎 囧 02/10 18:53
bo0102bo:大家沒在怕的吧!所以你要加碼大放送!!! 02/10 19:15
lauren0721:.....我怎麼覺得我又跳進坑裡了 02/10 19:38
stillen:因為滷蛋是圓的 滾到坑就爬不出來了 <<< 超爛比喻... 02/10 19:41
lauren0721:那個.....我該說什麼咧? 02/10 19:46
bo0102bo:大家可以多開一些歌了~~~~滷蛋過年加碼大放送!!! 02/10 19:47
lauren0721:咻大 我知道你很像唱 02/10 19:58
bo0102bo:沒有~~~我是想幫你把坑挖大一點! 02/10 20:10
lauren0721:咻大 介不介意我把你一起拉下來? 02/10 20:16
bo0102bo:不需要!我把沛慈打錯啊!! 02/10 20:21
bo0102bo:我錯的話就會自動唱了~~但是現在你要不要過年大放送!! 02/10 20:27
lauren0721:囧....那個....我想大家只想聽一首吧(是吧是吧) 02/10 21:04
stillen:呃...這可不一定喔 (畢竟某組曲主意還是某步提出的(茶)) 02/10 21:05
jas54087:我的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在哪~~~~ 滷蛋我教你怎麽錄音! 02/10 21:36
lauren0721:囧 我什麼都沒看到 02/10 22:09
yance:我們很樂意滷蛋大多多益善,來個組曲吧~ 02/11 00:13
lauren0721:這不是多多益善吧(囧) 02/11 00:18
lauren0721:而且我很怕寶琳大把我丟進水桶裡(囧) 02/11 00:30
largea:滷蛋,妳現在可能要組曲才能從坑裡出來哦(燦笑) 02/11 23:29
lauren0721:大A.....妳......(淚奔) 02/11 23:34
bo0102bo:過年大放送~~~~~組曲!組曲!組曲!!! 02/11 23:36
largea:大家快來叫滷蛋唱組曲,她現在有一個把柄在我手上XD 02/11 23:37
lauren0721:囧.....大A.....妳....妳這個推坑A  ̄▽ ̄+ 02/11 23:38
lauren0721:等等 大A 你的意思是說 妳還沒給某人看摟(眼睛一亮 02/11 23:43
hayamavic:滷蛋 聽說你剛剛.....在msn上面..... 02/11 23:46
largea:哦呵呵呵,當然是看過了啊,要不然怎麼算把柄?XD 02/11 23:46
lauren0721:囧...寶琳大 那一切都是大A的局 ..... 02/12 00:11
whatbbsis:滷蛋不要屈服在寶琳的惡勢力下XDDDD 02/12 00:14
lauren0721:但不屈服會被水桶啊(小聲) 02/12 00:16
hayamavic:樓上還不是區服在餅乾的惡勢力下 話說你的心得文咧 02/12 00:16
whatbbsis:我哪有阿 我又沒被水桶寫啥心得Q______Q 02/12 00:19
※ 編輯: lauren0721 來自: 59.115.160.208 (02/12 00:59) ※ 編輯: lauren0721 來自: 59.115.160.208 (02/12 01:00)
yance:所以硯是在叫餅乾趕快把你水桶囉~ 02/14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