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illen:第一次發文都不需要檢查字....唉... 02/12 19:40
推 lauren0721:囧 看來期待不能很大 話說這裡沒第四台 02/12 19:41
→ stillen:我下午在後援會看到節目名稱,就有點小傻眼了...... 02/12 19:43
推 lauren0721:還是乖乖的等今天的終三好了(茶) 02/12 19:44
推 largea:乖,不用太介意這個,這沒什麼好傻眼的啊 02/12 19:56
→ stillen:恩...也是啦...很多次了 要試著習慣成自然QQ 02/12 20:00
推 sarahliao:只有一個小時?有這麼短嗎? 02/12 20:08
推 salmonsnow:可以借轉東城衛板嗎?謝謝 02/12 20:10
→ stillen:節目表的時間真的是那樣 不過據說整場2個多小時? 那可能會 02/12 20:11
→ stillen:剪輯一下吧??? 恩 可以阿 02/12 20:11
推 lauren0721:應該有剪片 那天看完都快五點了說 02/12 20:11
※ salmonsnow:轉錄至看板 D.C.W. 02/12 20:12
→ stillen:就算訪問都剪掉只剩表演,好像也沒那麼短耶@@ 02/12 20:13
推 bo0102bo:還要加上廣告時間 02/12 20:14
→ lauren0721:我想應該表演也有剪 或許會打成武虎演唱會 02/12 20:14
→ lauren0721:有可能只有播武虎 其餘都只是片段 02/12 20:15
→ bo0102bo:不管內容是什麼,一定會有nobody才對!! 02/12 20:16
→ lauren0721:恩 nobody應該不會少 XDDDD 02/12 20:16
推 lingwan:借轉武虎版喔 @@ 謝謝!!! 02/12 20:16
推 ab464x:噢....沛慈又被鬼隱了.. 02/12 20:17
※ 編輯: stillen 來自: 218.165.80.177 (02/12 20:25)
→ stillen:有nobody也不錯呀 這次的動作和上次不太一樣呢XD 02/12 20:28
→ bo0102bo:我只是猜測,大家平常心看待就好! 02/12 20:32
→ bo0102bo:7號沒去的人,應該有看到好心人分享的內容了吧! 02/12 20:34
推 lauren0721:希望有紅豆啊XDDDDDD 02/12 20:35
推 bo0102bo:樓上的 你歌決定好了嗎? 02/12 20:37
推 lauren0721:樓上的 決定了啊 02/12 20:37
推 watashiegg:不是就決定是紅豆嗎????? 02/12 20:38
→ lauren0721:藍天 是啊 就是紅豆了 囧 02/12 20:38
→ bo0102bo:哦~~~ 沒要唱組曲唷! 02/12 20:41
推 lauren0721:囧...... 02/12 20:42
推 watashiegg:是要學沛慈自彈自唱嗎????? 02/12 20:49
推 lauren0721:藍天 我家沒吉他這項樂器 放卡拉就好了 囧 02/12 20:51
推 largea:可以清唱啊!!!紅豆很適合清唱( ̄▽ ̄#)﹏﹏ 02/12 21:07
推 lauren0721:大A..... ̄▽ ̄+ 02/12 21:10
推 bo0102bo:清唱!清唱!清唱!!! 02/12 21:11
→ stillen:最開始清唱『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也不錯 02/12 21:11
推 watashiegg:要滷蛋清唱的舉腳!!!!(舉) 02/12 21:43
推 bo0102bo: 要滷蛋清唱的舉腳!!!!(舉) 02/12 21:46
→ opkl: 要滷蛋清唱的舉腳!!!!(舉) 02/12 22:15
推 free50280: 要滷蛋清唱的舉腳!!!!(舉) 02/12 23:41
推 lauren0721:現在是怎樣  ̄▽ ̄ 02/13 00:15
※ 編輯: stillen 來自: 218.165.79.184 (02/17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