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olfpets218:完了...我收不回來 昨天晚上大失眠 02/22 13:42
推 ch0658:永遠不需要收心操的人.....大笑...狂笑...笑倒... 02/22 15:24
推 yvonne1016:收不太回來+1...下課回家超累的~但開ptt後精神都來了! 02/22 17:20
推 ewane711:完全同意樓上 好糟糕啊...XD 02/22 18:40
推 tonyyen97:開ptt後精神都來了! ←這是鄉民的"症頭"沒錯XD 02/22 18:57
推 stillen:今天開學聽到某件事心情就好不了 星期六要補課啦!!!我本來 02/22 19:01
→ stillen:想跟最後一次的live文 這時間就不能緩一個禮拜嗎QQ 02/22 19:02
推 sogua:最後一集應該要專心看電視還是要跟LIVE文呢 好猶豫喔~ 02/22 19:47
推 stillen:先看完電視再上線看live文是個不錯的選擇 印象會比較深刻 02/22 19:49
→ stillen:還是很哀怨選在這禮拜六補課 哪有那麼剛好就要挑那天... 02/22 19:50
推 joyce2267:剩下一次LIVE文了@@ 02/22 20:01
推 lauren0721:很哀怨的是 這次補課要補三個禮拜= =....不管了 02/22 22:55
→ lauren0721:LIVE文照跟 畢竟是最後一次啊XD 02/22 22:55
→ wzoxo:結果我昨天睡著前…有看到黎明的曙光…開ptt又活過來+1啊 02/22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