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九天的年假 不知道大家都在做些什麼 又冷又濕的天氣把我宅在家裡 我很瘋狂地除了一如往常地看了很多部電影之外 又把終三從頭看了一遍 然後星期五那勾死人不償命的53集預告結束之後 為了壓制我異常的抗奮情緒 我居然把沛慈所有可以在youtube上找到的影片全部看了一遍! 直到今天晚上 我才覺得自己稍稍平靜了一點 嗯…也是得要收心了 下線之前,沒錯,就是此刻 我正在聽「火柴天堂」→我特選的年假尾聲收心操 (雖然聽完一次,還會想多放一次、再一次…結果就是我到現在還沒睡) 希望這一遍火柴點完,我就能平靜地睡在溫暖花開的天堂啊! GOOD NIGHT~ 祝大家明天開工開學都一切順利啊!! (其實是自己在這裡泡了這麼多天,捨不得下線啊>///< ) 再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41.95 ※ 編輯: wzoxo 來自: 118.169.213.24 (02/22 02:55)
wolfpets218:完了...我收不回來 昨天晚上大失眠 02/22 13:42
ch0658:永遠不需要收心操的人.....大笑...狂笑...笑倒... 02/22 15:24
yvonne1016:收不太回來+1...下課回家超累的~但開ptt後精神都來了! 02/22 17:20
ewane711:完全同意樓上 好糟糕啊...XD 02/22 18:40
tonyyen97:開ptt後精神都來了! ←這是鄉民的"症頭"沒錯XD 02/22 18:57
stillen:今天開學聽到某件事心情就好不了 星期六要補課啦!!!我本來 02/22 19:01
stillen:想跟最後一次的live文 這時間就不能緩一個禮拜嗎QQ 02/22 19:02
sogua:最後一集應該要專心看電視還是要跟LIVE文呢 好猶豫喔~ 02/22 19:47
stillen:先看完電視再上線看live文是個不錯的選擇 印象會比較深刻 02/22 19:49
stillen:還是很哀怨選在這禮拜六補課 哪有那麼剛好就要挑那天... 02/22 19:50
joyce2267:剩下一次LIVE文了@@ 02/22 20:01
lauren0721:很哀怨的是 這次補課要補三個禮拜= =....不管了 02/22 22:55
lauren0721:LIVE文照跟 畢竟是最後一次啊XD 02/22 22:55
wzoxo:結果我昨天睡著前…有看到黎明的曙光…開ptt又活過來+1啊 02/22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