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ree50280:推 繼脩之後 又一個怪名稱... 亮鯨鯨XDD 莫名會想笑XDD 02/26 07:01
→ free50280:我在說什麼啊..我笑到上氣不接下氣 詞語都打錯XD 02/26 07:02
→ free50280:是跳跳虎...XD 02/26 07:02
推 watashiegg:亮鯨鯨.....那會是藍色的嗎? 02/26 10:07
→ wolfpets218:繼小黃蜂 跳跳虎後的亮鯨鯨= = 被傳染了嗎... 02/26 12:40
推 bo0102bo:看到亮鯨鯨 讓我想到白帥帥XDDD 02/26 16:45
→ bo0102bo:我也覺得亮鯨鯨是藍色的 02/26 16:45
推 tonyyen97:那~彈一彈會噴水嗎?XD可以期待沛慈用新吉他閃瞎我們嗎? 02/26 16:52
推 tonyyen97:白帥帥XDDD (如果是白色的吉他滿適合女生用,怕髒就是) 02/26 17:05
推 green0629:我覺得亮鯨鯨很可愛欸~幫主的風格 02/26 17:56
推 friends627:就在剛剛不久前...幫主已經取好吉他的名字了...大長鯨! 02/26 18:13
推 watashiegg:= = 感覺好像李英愛變成一把吉他,而且還藍色的 02/26 18:18
推 ab464x:幫主最近很勤奮練吉他喔... 之前queen好像是他師父 02/26 18:41
推 lauren0721:我....笑了XD 02/26 18:55
推 stillen:大長鯨...哈哈哈哈...好炫的名字喔... 02/26 19:06
推 bpd:大長鯨這名字真的有酷到XDD 3/14會是它的處女秀嗎? 02/26 19:27
推 lauren0721:最近狂練吉他的話 肯定有原因吧XD 02/26 19:30
推 stillen:沛慈剛剛6點多去百度留言了耶XDD 最後一集我會守住的!!! 02/26 19:37
→ stillen:還提前把作業寫完了 明天補課還沒有校車ˊˋ 興南真是的.. 02/26 19:42
推 alongya:興南的態度真的很不好.. 02/26 20:24
推 stillen:我可以偷偷抱怨興南都亂漲價嗎 整台車塞滿滿 每天站到學校 02/26 20:34
→ stillen:腿都軟了...有人抱怨就揚言罷開... 阿 歪了這篇不好意思.. 02/26 20:36
推 alongya:這以前就有了阿,從我家坐公車到台南市區大概要100up吧 02/26 20:46
→ alongya:兩個台南人在抱怨興南,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02/26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