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nyyen97:沛慈跑.很.大哦!固定一個地方不是比較方便,也不用到 02/27 18:48
推 cxy623:那隻小羊滿可愛的,在清境? 其實我比較習慣無名的版面~~XD 02/27 18:50
→ tonyyen97:處記帳號密碼的,很容易忘記啊~ 02/27 18:51
→ bo0102bo:她痞克應該會不用了吧XDD 她比較喜歡無名 02/27 18:51
→ bo0102bo:改天跑來這跟大家推文 哈哈哈XDDDDD 02/27 18:52
推 largea:希望她哪天來玩XD 02/27 18:56
推 jay74:幫主不是帳號密碼都一樣嗎?? 希望沛慈哪天來一起玩+1 XDDD 02/27 19:01
推 ab464x:好可愛的小羊.... 02/27 19:06
推 tonyyen97:都一樣啊?我不知道,只是之前有印象她好像常常忘記百度 02/27 19:08
→ tonyyen97:的帳號密碼,沛慈來的話應該會被我們給嚇跑吧XD 02/27 19:09
→ yance:百度的帳號密碼她應該早就不記得了吧~ 02/27 19:33
推 watashiegg:相簿裡的新照片有種身體大頭小的視差耶 02/27 21:26
推 stillen:清境的羊兒很可愛阿 今年過年下大雨時有去過 不知道這張是 02/27 21:46
→ stillen:那裡的照片就是了@@ 02/27 21:47
推 peiyu0728:只有我覺得羊長得很噁嗎...寒假我朋友去清境拍的照片就 02/27 23:59
→ peiyu0728:有羊 我覺得長得好詭異喔XD 02/28 00:00
推 stillen:我哥還被羊後腿踢到 超可憐的XDD 看似可愛卻踢勁十足阿~~ 02/28 00:01
推 jay74:清淨的剪羊毛秀很有趣,被剪完毛的羊都會很難過地躲起來,整 02/28 00:05
→ jay74:個就是很可愛 XDDD 02/28 00:05
推 largea:樓上職業病發作+打錯字哦XD 02/28 00:07
→ watashiegg:糾察隊...... XDDD 02/28 00:10
推 jay74:阿勒~~ 對吼!! 我眼睛怎麼了!? 是清"境"才對~~ 囧> 02/28 00:10
→ watashiegg:趴~~唱歌~~唱歌~~ 02/28 00:12
→ stillen:清"境"農場是個很清"靜"又很乾"淨"的地方 >>> 一音多字XD 02/28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