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o0102bo:推~~~~還自已帶公仔來跟大家分享XDDD 超可愛~~~~~~~ 03/02 14:37
推 hayamavic:是說那個蛋糕....好像沒有比速食好太多XD 03/02 14:41
推 hayamavic:我一定是減肥減瘋了 整個放錯重點xd 03/02 14:41
推 s80623:沛慈的表情真的超可愛~~~~>///< 03/02 15:02
推 triangular:推,好可愛的沛慈啊~~ 03/02 16:08
推 watashiegg:那組公仔好可愛好想要~~ 03/02 16:26
推 green0629:幫主也太可愛XD 帶公仔分享超妙的啦 03/02 17:50
推 trick73:沛慈也太可愛了吧!還自己準備公仔唷^-^ 03/02 18:08
推 kuku410:沛慈真的好高喔~之前看到她都站在一群高個的旁邊 03/02 18:09
→ kuku410:都有點忘了XDDD 03/02 18:09
推 lauren0721:真的 之前她都站在一群高個旁邊 還真的忘了她的身高 03/02 18:10
推 cxy623:推~自己帶公仔來分享 XD 03/02 18:38
推 SanMulberry:公仔好可愛~~~也太有紀念價值了啦 03/02 18:44
推 cxy623:再看一遍!!! 老鼠 老虎那段好可愛 XDDDDDDDDD 03/02 18:49
→ bo0102bo: 老鼠 老虎傻傻分不清楚XDDD 03/02 18:50
推 stillen:應該是那個記者應該也比較矮啦XD 最後那個畫面好棒XDDDD 03/02 19:22
推 bpd:沛慈真的好可愛哦~~>///< 03/02 19:29
推 lauren0721:這篇新聞的沛慈很電>\\\\\< 不過那間店在哪 囧 03/02 19:38
推 largea:沛慈吃東西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啦!!!可愛到爆表!!!>/////< 03/02 19:42
→ largea:還有滿十二年應該是明年滿十二年吧?怎麼會是去年?XD 03/02 19:43
推 largea:這個新聞讓我感覺到她越來越有藝人架式了:D 03/02 19:45
推 stillen:新聞不能說吧 會有置入性行銷的問題`` (打廣告不好~~) 03/02 19:47
→ stillen:那12個kitty生肖公仔好可愛喔 不會沛慈提到的日本禮物就是 03/02 19:54
→ stillen:這個吧~~ (kitty是日本的嗎@@?) 03/02 19:55
推 bo0102bo:那套公仔是沛慈朋友1999年送的 03/02 20:02
→ bo0102bo:至於她收到日本禮物是什麼沒人知道 哈哈XDDD 03/02 20:03
→ bo0102bo:那間店的話打關鍵字就找的到了 03/02 20:04
推 bpd:那間店在台北市大安路上,從忠孝東路一轉進去沒多遠就看到了 03/02 20:13
推 blest115:沛慈本來就很可愛了 影片裡更是可愛到炸 03/02 20:17
推 sogua:裡面的東西也太好吃了吧!!~ 沛慈很可愛~>///< 03/02 20:24
推 lauren0721:沛慈越來越有藝人架式了>< 03/02 20:32
推 foreverml:大A~我記得她說那是上一個虎年朋友送的~所以到去年牛年 03/02 20:55
→ foreverml:滿12年的樣子@@? 03/02 20:56
推 largea:她是說那一年是兔年,今年不是虎年嗎?所以到去年剛好是12 03/02 21:02
→ largea:年,她是這樣說的!所以我很混亂XD 03/02 21:02
推 stillen:滿12年好像應該是老虎吧 第一年是兔子的話~~?我也搞糊塗了 03/02 21:21
→ stillen:上面會這樣覺得是因為凌晨發文的今天指的就是昨天 而發文 03/02 21:22
→ stillen:是3/2 昨天就是3/1 剛好符合這篇新聞的日期阿XD 03/02 21:23
→ stillen:而沛慈說的是"今天收到...'指的應該是3/1號 假使這篇新聞 03/02 21:24
→ stillen:是當天錄當天播 那這樣推測也是有可能的嘛XD (當起柯南步~ 03/02 21:25
→ ch0658:小布說的 我完全有種鬼打牆的感覺... 03/02 22:08
推 jay74:沛慈真的可愛到爆炸!!!!(心) 我從頭到尾邊看邊傻笑 XDDD 03/02 22:17
→ jay74:小步 你的昨天今天論讓我看得.... @@ (暈) XDDD 03/02 22:19
推 bo0102bo:結論 第1年是兔年到今年虎年剛好滿12年XDD 03/02 22:38
推 joyce2267:原來沛慈喜歡kitty~ 03/02 22:39
推 tonyyen97:1999年生日送的,所以1999年底開始算,那應該是明年2011 03/02 23:07
→ tonyyen97:年才滿12年喔!沛慈~妳真的傻傻的耶!o(>/////<)o 03/02 23:08
推 sogua:反正就是沛慈傻傻的以為 去年是兔年~ 很像她的風格 03/02 23:11
推 bo0102bo:有人又在鬼打牆了XDDD 03/02 23:13
→ bo0102bo:鼠 牛 虎 兔 龍 蛇 馬 羊 猴 雞 狗 豬--沒錯 今年第12年 03/02 23:18
推 lauren0721:突然想 麥X勞看了這新聞 會不會想找沛慈代言他們家 03/02 23:22
→ lauren0721:的漢堡XD 03/02 23:22
推 tonyyen97:我習慣算滿的,就是滿1年才算1年,不過~重點全放錯>"< 03/02 23:24
→ tonyyen97:應該放在沛慈接受訪問上,怎麼一直鬼打牆那年是12年XDDD 03/02 23:25
→ largea:她是說去年滿12,所以她真的搞錯了吧?不管怎麼算XD 03/02 23:25
→ largea:(我也在鬼打牆XDDD) 03/02 23:25
推 jay74:可是沛慈在新聞中有說吃速食會胖耶~ 這樣麥X勞還會想找沛慈 03/02 23:26
→ jay74:代言嗎?? XDDD 03/02 23:27
推 largea:可是沛慈吃漢堡的樣子超美的欸!!!連漢堡都變正了!!! 03/02 23:28
推 jay74:想看沛慈代言麥X當漢堡的廣告~~ 這樣我一定會很常去吃麥X當 03/02 23:32
推 bo0102bo:沛慈喝的草莓水果茶 我也愛酸甜的口感XDD 03/02 23:37
推 Kathyee:沛慈真的好可愛喔(大心),自備Kitty公仔也很用心呢!! 03/02 23:37
推 largea:前面看起來很精明,結果公仔那一段又超好笑XD 03/02 23:38
推 sogua:沛慈真的很用心 還自備道具~ ^^ 03/02 23:41
→ lauren0721:話說沛慈演技真的磨出來了XD 看草莓水果茶那段 好像 03/02 23:42
→ lauren0721:想連玻璃杯一起吃掉一樣XD 03/02 23:42
→ tonyyen97:我還滿想看到那家店出"正"的漢堡(冷~) 03/02 23:44
→ ch0658:沛慈吃東西的眼神 閃閃發亮...沛慈你有多久沒這樣大吃了.. 03/02 23:48
推 watashiegg:沛慈:當藝人後 XDDDDD 03/02 23:50
推 Starchaser:沛慈好可愛,我剛看的時候就覺得現在穿那樣會很冷,但 03/03 13:38
→ Starchaser:又記起那件衣服在11月的彰化場出現過,不是最近拍的吧. 03/03 13:39
推 stillen:我昨天鬼打牆腦海一直鼠牛虎兔 結果還是搞錯變成兔虎 我可 03/03 20:52
→ stillen:已po笨版了我 連生肖都會搞錯順序 和有個媽媽帶小孩去麥X 03/03 20:54
→ stillen:勞買多拉生肖玩偶 說要買貓不是一樣笨嗎(撞豆腐中...) 03/03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