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kjkjk0707:阿布~~~~~~~~~~~~~~~~~~~~~~~~~~~~~~~~~~~~~~~~ 03/10 22:47
推 ch0658:歡迎~~~聽說有人的nobody沒有補Q______Q ...跟著說... 03/10 22:48
推 hayamavic:歡迎 03/10 22:52
推 largea:那妳自己來幫忙補Nobody的坑吧!!XD 03/10 22:54
推 romeowen:阿布布~原來是你!我下午看到你的帳號在回應妙~想說是誰XD 03/10 22:56
推 bo0102bo:歡迎~~~聽說有人的nobody沒有補Q______Q ...跟著說... 03/10 23:16
推 leonabrenda:歡迎唷~ 有人的nobody沒有補Q______Q ...大聲說... 03/10 23:27
推 ImIMO: 歡迎~~~聽說有人的nobody沒有補Q______Q ...跟著說... 03/10 23:27
→ kj4021627:沒有阿!!我聽說哇哈哈要跳說 他說他練起來等要很久 03/10 23:29
推 jkjkjk0707:你的消息有誤哦~XDDDD 03/10 23:31
→ bo0102bo:印象中 IMO不是也要跳才對XDDD 03/10 23:32
→ joyce2267:歡迎來挖坑XD 03/10 23:33
→ kj4021627:小彬 因為太想妙妙所以她說他要跳給我們看 嘿嘿 03/10 23:35
→ ImIMO:(大驚!!)....被發現了嗎?我以為你們都忘了的說... 03/10 23:44
→ bo0102bo:寶琳提著水桶等你了........IMO不要忘了補坑XDDD 03/10 23:45
推 lauren0721:好熟悉的ID (憨笑) 03/11 00:02
※ 編輯: kj4021627 來自: 121.254.78.65 (03/11 00:54)
→ free50280:臭阿布恩 每次見面都跟我吵架~ 03/11 00:59
→ free50280:IMO別當我們是傻子~等你補坑 嘿嘿 03/11 00:59
→ kj4021627:臭小竹 我哪有 我對你最好了耶 你說是不是阿 03/11 01:05
推 romeowen: ~~聽說有人的nobody沒有補Q______Q..還有某妙也是XD 03/11 01:19
推 jkjkjk0707:小彬..〒△〒 阿布 我是叫你來填版友文不是叫你來害人 03/11 02:14
→ jkjkjk0707:的啦 更何況某妙說她的前提是板上的人都跳過一次她才 03/11 02:15
→ jkjkjk0707:"有可能"跳( ̄▽ ̄#)﹏﹏ 03/11 02:15
→ jkjkjk0707:兩個版好像打反了XDDD 03/11 02:16
推 wolfpets218:臭阿布終於填板友文啦 某妙快補坑XD 03/11 10:04
→ romeowen:妙妙~~我對不住你~~那個..你多保重XDDDDDD 03/11 11:01
推 jkjkjk0707:填過板友文的都跳過我才有機會可以跳XDDD 03/11 13:41
→ jkjkjk0707:所以小彬 不要不好意思了 快點上傳吧( ̄▽ ̄#)﹏﹏ 03/11 13:42
推 free50280:某妙 大家在等你補坑XDDD 03/11 15:38
推 jkjkjk0707:小竹你先把他補齊再說XDDD 03/11 16:02
推 free50280:我要補什麼= =? 03/11 16:34
推 jkjkjk0707:沒看我的推文= =+ 03/11 16:35
推 free50280:我到底要補什麼東西?? 03/11 17:12
推 jkjkjk0707:nobody阿XD 某妙說她跳的前提是板上的人都跳過一次阿XD 03/11 18:19
推 free50280:某妙瘋了~他不怕被板上通緝嗎XDDD 03/11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