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IMO:啊...忘了講密碼...不過我相信大家都知道的... 03/13 20:47
推 foreverml:填坑就是給推=ˇ= 03/13 21:07
推 tonyyen97:跳的不錯啊,怎麼會水桶妳呢^^(不過好像是在KTV裡跳的?) 03/13 21:08
→ ImIMO:是阿..今天剛好同學生日去唱歌..就"順便"跳了.. 03/13 21:20
推 tonyyen97:那就跟ImIMO大的同學說聲"生日快樂",感謝他生日我們才 03/13 21:21
→ tonyyen97:能看到nobody啊!!!!!!!!!XDDD 03/13 21:22
推 stillen:辛苦啦~~~恭喜填坑成功XDDD 03/13 21:24
推 tonyyen97:順便再恭喜一下是第1300篇文章!為了慶祝要不要再跳坑?XD 03/13 21:32
→ ImIMO:我也希望我不要再跳下去了...(除非....) 03/13 21:38
推 bo0102bo:慶祝的話...那IMO你就來唱首歌吧XD 幫熊大推你下坑... 03/13 22:40
→ ImIMO:所以....我又跌下去了?? 啊~~拼死也要爬上來啊!!! 03/13 22:49
推 wolfpets218:謝謝某妙的填坑XD 順便謝謝他同學XD 03/14 00:07
→ romeowen:某妙填坑了?! XDDDDDD 03/14 00:09
推 jkjkjk0707:某妙說他一近來看到推文嚇了一跳XDDDDDDDDDDD 03/14 00:33
推 jkjkjk0707: 進 03/14 00:35
→ jkjkjk0707:然後填坑的事Imo大XDDD 03/14 00:35
→ romeowen:然後某妙被嚇到一直打錯字XDDDDD 03/14 00:37
→ ImIMO:蛤??我怎麼了嗎?? 03/14 00:48
推 jkjkjk0707:被你發現XDDDD剛要改"是"結果斷線XDD 03/14 00:50
→ wolfpets218:阿...打錯人...看到有M就很想說是妙妙XD 03/14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