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發布地址在內地後援會 內援也很好心放了水管視頻喔http://www.youtube.com/watch?v=d3jP2WN28u8
真的很好看+很好笑~~~~~~!!! 自己倒數54321的wwwwwwwwwww (據說 w = XD?) 後頭還有精采NG片段,沛慈一直講成 我愛 考試期間能看到這段視頻真好,讓心情放鬆不少 看完後又要乖乖k書了,還有一天...(茶) -- 星 光 二 班 K.O. SanGo D.C.W & 曾沛慈 ▃▄▃▄▃ 傻瓜~我們都 孫 曾 I want nobody ◢████ ρ樣! ○ ○ nobody but you! ◥◥◥◥◥ \> [> || || We want nobody || |> || || || nobody but Pets!███ 視聽劇場 → Idols_1TW → TW_Girls → ohyeahpet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75.81
romeowen:乾脆424直接取名我愛曾沛慈就好了XDDD~~~小步加油! 03/29 14:44
stillen:是阿~直接叫我愛曾沛慈就好了 那天演唱會名稱要有沛慈的名 03/29 14:53
stillen:字 這樣就不會有人在搞錯名字了~ 謝謝小彬~! 再撐一天阿!! 03/29 14:54
elinoru:我愛曾沛慈..很棒啊..簡單又貼切 呵呵 03/29 16:08
joyce2267:沛慈真的很愛自己XD 03/29 19:18
green0629:沛慈好可愛^^ 03/29 19:26
slight2005:沛慈真的好可愛>///< 03/29 19:49
lauren0721:我愛曾沛慈 簡單大方明瞭又講出我們的心聲XDDD 03/29 19:55
jerry81418:沛慈好可愛xD 03/29 21:34
ab464x:哈哈 我愛曾沛慈 幫主怎麼這麼可愛.. 03/29 21:55
watashiegg:河岸的節目表出到五月了可是4/24一直是空白的 03/29 22:23
watashiegg:一直是不確定的狀態很可怕耶 03/29 22:24
bo0102bo:應該是文宣和主題還沒想好吧! 03/29 22:25
lauren0721:別緊張別緊張 應該只是有些東西還沒有想好 之前曾愛 03/29 22:27
lauren0721:演唱會加場那一場也是很晚才公布 帶著支持與期待的 03/29 22:28
lauren0721:心情等著吧 03/29 22:28
peiyu0728:沛慈真的很可愛欸 還自己倒數XDD 03/30 00:21
flor1219:沛慈真的好可愛XD 03/30 04:51
stillen:應該不用太擔心啦 沛慈在唱追追追前都有提到這件事了^^" 03/30 12:30
largea:今天才能看,沛慈真的好可愛啦> v < 03/31 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