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噹噹噹~~大家期待已久的沛慈的河岸個唱來臨囉!! http://www.riverside.com.tw/livehouse/events/20100424.htm 請大家告訴大家!!! 快去購票~~去朝聖幫主的個人演唱會吧!! 活動時間:2010/04/24(六) 下午18:00~20:00 活動地點: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館 購票方式:河岸留言兩店或博客來購票網站 演出藝人:曾沛慈 票價:400元 主辦單位:可米製作、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館 注意一下唷!! 要去買現場票的寵物迷,公館小河岸要晚上七點後才會開門售票            西門大河岸要有演唱會才會開門售票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買幫主的演唱會門票唷!! 以下是個人抱怨時間 嗚~為什麼是六點開唱~要是是七點該有多好 我六點才下班啊 =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85.233
ch0658:博客來開放了嗎??? 03/31 03:32
ch0658:忘了說謝謝~ 謝謝通知... 03/31 03:42
Muliler:剛去博客來看了,尚未開放,應該要4/1後才會開放 03/31 04:03
foreverml:六點是進場時間~六點半才開唱 @ @ 03/31 06:06
tonyyen97:感謝原po~應該是六點半開唱(所以原po要趕趕看嗎??呵~因 03/31 08:52
tonyyen97:為通常啦都不太會準時開始....XD) 03/31 08:53
elinoru:終於出現囉..謝謝...怎麼不是我"愛"曾沛慈XDDDD 03/31 09:20
Ricemqo:          怎麼不是我"愛"曾沛慈 03/31 09:40
bo0102bo:我想是 要大家記住她是曾沛慈 她叫曾沛慈 (文宣寫得不錯 03/31 09:49
slight2005:感謝通知~ 我"愛"曾沛慈也不錯的啊~ 03/31 10:00
green0629:謝謝通知~不過"我是曾沛慈"也蠻適合幫主的啊XD 03/31 10:13
romeowen:推文宣寫得不錯~~ 03/31 10:17
tonyyen97:"再次挑戰自己,以不同的音樂方式和演出"←很令人期待^^ 03/31 10:19
babyping:比起我愛曾沛慈 "我是曾沛慈"更直接更有力耶 喜歡! 03/31 10:39
lauren0721:喜歡啊>< 我是曾沛慈XDDDDD 博客來好像還沒開賣 03/31 10:50
elinoru:有沛慈我都喜歡 ﹏(─▽─)﹏ 個唱不能錯過啊............ 03/31 10:58
free50280:好直接啊 XD 可是唱傻瓜有証明沛慈不傻嗎XD 03/31 13:01
free50280:某些時後沛慈還是會傻傻的 03/31 13:02
a609248:挖~沛慈直接在大河岸唱耶...看來河岸真的很器重幫主 03/31 13:21
lauren0721:今天西門紅樓有表演嗎@@? 03/31 14:38
bo0102bo:沒有 明天才有XDD 03/31 15:00
whatbbsis:有人需要幫買票嗎 03/31 15:16
lauren0721:我今天先請我爸爸幫我買買看好了= =....實在有點無法 03/31 15:18
lauren0721:等到博客來售票了XDDDDDD 03/31 15:18
bpd:最近實在太忙,請問一下有人可以幫忙買票嗎...@@ 03/31 19:06
joyce2267:蜆大有要幫買還是在徵人買阿XD? 03/31 19:13
stillen:我是曾沛慈阿 很直接很好XDD 看到nobody回應有人回"阿香跳 03/31 19:34
stillen:真好" 害我想巴他頭 跳的人是叫沛慈 阿香是電視裡那個... 03/31 19:35
whatbbsis:幫人家買阿 我語意有不對嗎QQ 03/31 19:36
joyce2267:我怕我誤會XD 03/31 19:38
lauren0721:阿香跳XD 巴下去吧XDDDDD 03/31 19:39
alongya:我買到票了!!剛從河岸留言公館店回來~~ 03/31 20:29
lauren0721:恭喜恭喜 我也買到票了XDDDDD 03/31 20:31
alongya:看到票突然呆在那邊,感覺好不真實 ~~ 03/31 20:32
lauren0721:a大 有沒有這麼誇張XD 03/31 20:33
alongya:因為他只蓋個章就好了,我還以為要寫個什麼之類的 哈哈~ 03/31 20:39
a609248:對我拿到票時還覺得...這樣就可以走了嘛XDDD 03/31 20:56
lauren0721:反正 恭喜樓上兩位 我們河岸留言見(踹飛) 03/31 20:57
alongya:哈哈哈!! 大家河岸留言見~ 03/31 21:01
foreverml:想在博客來買卻又怕搶不到耶~蜆大要幫忙嗎 Q Q? 03/31 21:30
elinoru:看到不少人說買到票,我也開始擔心搶不到票= = 03/31 21:49
whatbbsis:我朋友明天會去河岸買 還有誰要幫買阿 囧 03/31 21:56
whatbbsis:有要的寄信給我 3Q 03/31 21:57
whatbbsis:阿先收到這樣就好 有點多QQ 別再寄囉 03/31 22:35
islandwalker:我也買到票哩~ 大家河岸見:) 03/31 22:49
FujiSeny:我也想去,可是我不是台灣的~~哭死了!!! 03/31 22:52
tonyyen97:樓上拍拍~沒關係啦,心得文也是很精彩的 03/31 23:12
watashiegg:買到票的~~是不是要參加一下冷靜團阿~~ 03/31 23:16
ch0658:想去但不確定可不可以去,但還是會買票 最少留個記念 >.<" 03/31 23:17
watashiegg:有錢的人妻XDDD 03/31 23:19
alongya:看到"有錢的人妻"讓我大笑!! 03/31 23:21
ch0658:$400台幣有有錢到嗎??? 票買了 才會有希望可以去啊~ 03/31 23:23
tonyyen97:那建議有錢的人妻買博客來的,上面才有寫場次,河岸買的 03/31 23:35
tonyyen97:只有日期和價錢,有點空虛....... 03/31 23:36
jay74:←←整個被"有錢的人妻"戳中笑點 XDDDD 03/31 23:52
elmog:默默舉手.. 剛回覆藍小天我要參加冷靜團了 但還沒買到票..@@ 03/31 23:58
watashiegg:雲蒼老大您真是太捧場啦!! 04/01 00:58
watashiegg:我說...那兩位情侶檔某趴跟某A你們是不是該友情相挺 04/01 00:59
leonabrenda:我說...藍小天不要強迫情侶檔啦!她們喜歡兩人世界XD 04/01 01:04
watashiegg:那墨鏡是該買的幾打庫存了~~ 04/01 01:05
Muliler:六點半開唱,我也來不及到,除非是七點 04/01 02:20
Muliler:就請大家好好的玩、好好的聽歌,回來分享給我吧^^ 04/01 02:21
s80623:好期待好期待阿...開始倒數吧XD 04/01 02:28
leonabrenda:根據內線消息...博克來的售票頁面還沒完成... 04/01 17:22
leonabrenda:所以請有需要人士再等等吧 04/01 17:22
judy04518:為甚麼是6點呀! 太完回家我會被罵耶!! 04/01 19:53
judy04518:不能去了! 嗚嗚嗚嗚~~~~ 04/01 19:54
ebebya:還沒買到票..心裡好不踏實喔! 一直在更新博客來的網頁 04/01 20:33
yance:不知道幾時才能從博克來買到票~ 04/01 20:47
wzoxo:哈哈~剛剛也買到熱騰騰的票啦!不過一樣很沒真實感…^^" 04/01 21:30
ch0658:5點13分 博客來剩70張...沒買的要加快了... 04/02 17:14
julian:剛買完剩64張了 快買唷 (有緊張的FU XD 04/02 17:22
ch0658:上次博客來好像分二批賣 這次不知道賣完會不會再上架... 04/02 17:25
ch0658:剩55張 04/02 17:41
ch0658:剩38張 沒買的要加快了... 04/02 17:46
watashiegg:還好沒有考慮明天買不然就買不到了真可怕 04/02 18:04
ch0658:博客來 剩13張 04/02 18:54
peiyu0728:剛剛去看剩0張了!!! 04/02 19:33
ch0658:沒票了 04/02 19:34
stillen:剛好洗完澡下來剩四張 訂完票後在重整就剩0張了 速度超快 04/02 19:38
stillen:不過...它好像說三天要拿完票 重點是我沒用過ibon耶... 04/02 19:40
bo0102bo:好奇問一下 博克來這次開放多少票讓大家訂票啊? 04/02 20:31
stillen:總覺得應該超過100張 在100張以下才會顯示張數 不然都是顯 04/02 21:24
stillen:示"熱賣中"... 大致上的猜測啦... 04/02 21:26
wzoxo:還好我昨天就去買了票~不然現在才看到博客來的盛況.又買不到 04/02 23:23
foreverml:果然不出我所料...竟然在我坐車的時候就沒票了 囧rz幸 04/02 23:30
foreverml:好~有好心的蜆大幫忙買>"< 04/02 23:31
lauren0721:好險先請老爸幫忙去買票 不然今天一整天都在跑公假= = 04/02 23:31
lauren0721:根本沒時間打開學校電腦= = 04/02 23:31
wzoxo:我想問的是→這樣算賣得好的嗎?河岸現場的票也賣完了嗎? 04/02 23:35
xxxxx285645:這場個人演唱真的很有紀念價值,以後沛慈出專輯紅的話 04/02 23:54
lauren0721:我覺得這場會做為沛慈出專輯的一個參考 04/02 23:56
lauren0721:至於賣得好不好 只能說 沒有一個一定的標準 04/02 23:56
lauren0721:如果跟現在河岸留言賣的那些票來比 沛慈算是賣得很好 04/02 23:57
lauren0721:的了 我相信沛慈的票不管在河岸還是博客來 都會賣 04/02 23:58
lauren0721:光光的XDDDDDD 04/02 23:58
stillen:其實這樣算賣的不錯了 博客刷票的迅速及河岸購票也蠻熱烈 04/02 23:58
xxxxx285645:可能沒有機會那麼近距離且便宜的價錢聽沛慈唱歌了 04/02 23:59
stillen:樓上回復速度超快...我剛打完一行耶... 04/02 23:59
lauren0721:其實我相信還是有機會啦 畢竟河岸現在變成一個小型演 04/03 00:00
lauren0721:場地 但是我希望未來我是到巨蛋看沛慈的演唱會XD 04/03 00:00
stillen:其實個人感覺這次的價格平易近人 除了考量到這是第一次沛 04/03 00:00
stillen:慈獨挑大樑 也是為學生族群著想吧?? 畢竟這才剛開始阿... 04/03 00:01
xxxxx285645:打字比較慢 04/03 00:02
stillen:滷蛋打字有夠快~ 這也是個機會讓更多人知道沛慈的歌聲 04/03 00:03
lauren0721:我想應該是因為玩電腦玩久了 打字速度就練起來了XD 04/03 00:05
stillen:不對喲 我玩電腦的時間也不少阿 其實我很想推爆這篇XD 04/03 00:07
lauren0721:那就推爆吧 沛慈個唱 爆了合理XDDDDD 04/03 00:08
stillen:等推花了些時間 推~ 沛慈個唱!!! 爆了合理XDDDDD 04/03 00:11
lauren0721: 推~沛慈個唱!!!! 爆了合理XDDDDD 04/03 00:12
xxxxx285645:推~沛慈個唱推~沛慈個唱業 04/03 00:14
xxxxx285645:耶~ 04/03 00:15
watashiegg:推~爆~它~~~~沛慈個唱~~表演成功~ 04/03 00:15
lauren0721:推~爆~它~~~~沛慈個唱~~表演成功~ 爆了合理XDDDD 04/03 00:21
stillen:睡前最後一推 推~沛慈首場個唱!!!! 爆了合理XDDDDD 04/03 00:21
ch0658: 推~爆~它~~~~沛慈個唱~~表演成功~ 不爆沒天理XDDDDD 04/03 00:23
stillen: 推~爆~它~~~~沛慈個唱~~表演成功~ 不爆沒天理XDDDDD 04/03 00:23
ch0658: 推~爆~它~~~~沛慈個唱~~表演成功~ 不爆沒天理XDDDDD 04/03 00:25
lauren0721:推~爆~它~~~~沛慈個唱~~表演成功~ 不爆沒天理XDDDDD 04/03 00:27
xxxxx285645:推~爆~它~~~~沛慈個唱~~表演成功~ 不爆沒天理XDDDDD 04/03 00:27
oldriverpets:推~爆~它~~~~沛慈個唱~~表演成功~ 不爆沒天理XDDDDD 04/03 00:31
lauren0721:推~爆~它~~~~沛慈個唱~~表演成功~ 不爆沒天理XDDDDD 04/03 00:33
ch0658: 推~爆~它~~~~沛慈個唱~~表演成功~ 不爆沒天理XDDDDD 04/03 00:34
xxxxx285645:最後一推 推~沛慈首場個唱表演成功~ 04/03 00:37
lauren0721:第90推 沛慈個唱 不爆沒天理啊XDDDD 04/03 00:46
watashiegg:滷蛋阿~是有沒有那麼機動勒~冷靜冷靜 04/03 00:53
ch0658:第91推~推~爆~它~~~~沛慈個唱~~表演成功~ 不爆沒天理XDDD 04/03 00:53
watashiegg:用力推~推到爆~可是推爆了要幹麻?(呆) 04/03 01:20
ch0658:93推推~爆~它~~~~沛慈個唱~~表演成功~ 不爆沒天理XDDDDD 04/03 01:27
lauren0721:睡前最後一推 沛慈個唱 不爆沒天理 爆了心情好XD 04/03 01:30
more6:推...票好像賣完了....都買不到了 04/03 01:40
tonyyen97:more6大可以到河岸西門或公館店購買,應該還有,或者等 04/03 01:52
tonyyen97:等看博客來可能會再加票(不確定) 04/03 01:54
more6:謝謝t大....看來明天要跑一趟公館摟 04/03 01:58
leonabrenda:推~爆~它~~~~沛慈個唱~~表演成功~ 不爆沒天理XDDDDD 04/03 01:59
tonyyen97:不用客氣啦~^^提醒一下:公館河岸19:00才開喔!! 04/03 02:02
yance: 推~爆~它~~~~沛慈個唱~~表演成功~ 嗚~我沒買到票~ 04/03 02:20
ch0658:推~爆~它~~~~沛慈個唱~~表演成功~ 不爆沒天理XDDDDD100 04/03 02:22
lauren0721:喔耶 爆了爆了 個唱要掀翻河岸的屋頂XDDDDD 04/03 11:17
free50280:爆了XD 個唱要滿出來了XD 擠不進去 04/03 13:02
free50280:博客來目前不會加票 我剛打電話去詢問過了 除非公司有要 04/03 13:42
free50280:求說再加票 才會再開賣 04/03 13:42
lauren0721:我想要等河岸兩邊賣完後 如果還有人沒買到 公司才會 04/03 14:20
lauren0721:讓博客來加票 HIGH翻河岸吧 個位XDDDDD 04/03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