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tashiegg:我好像是因為主持人(?)然後星光先撥就看了 04/01 17:42
推 wzoxo:我也是因為主持人吧~然後迷上以後就不想看別台的了 04/01 18:03
→ lauren0721:兩位能說明一下 是主持人的什麼吸引你們嗎?? 04/01 18:13
推 ch0658:1.星光播出較早;2.主持人風格;3.星期五想休息,星期六想出去 04/01 18:23
推 free50280:我覺得是主持人 老實說不太喜歡超偶主持人= = 04/01 18:29
→ lauren0721:是因為覺得超偶主持人太過於在做行銷嗎? 04/01 18:30
→ free50280:她講話的風格 我不太喜歡 整個有點太端莊做作 04/01 18:31
→ free50280:有點官腔 但是陶子姐就是做自己 比較不會反感 04/01 18:31
→ free50280:我也覺得禮拜五時間比較空~ 禮拜六就只想看綜藝節目 04/01 18:32
→ free50280:不太會去關注選秀節目 04/01 18:32
推 free50280:因為假日就是要放鬆一下~不然還要花多餘精神去專注聽人 04/01 18:36
→ free50280:人唱歌 還要聽評審毒舌 就感覺蠻有壓力的 04/01 18:36
→ lauren0721:嗯嗯 感謝小竹給的一些心得^^ 04/01 18:53
推 stillen:很多原因耶 呵呵... 主持人以及超偶舞台太俗艷 我一開始以 04/01 19:16
→ stillen:為在重播以前的影片... 04/01 19:16
→ stillen:而且超偶的妝會上很重很重 年輕的反而好像老了好幾十歲... 04/01 19:18
推 ab464x:因為星光大道有曾沛慈..... 04/01 20:21
→ lauren0721:a大 我不能這樣跟教授說.....畢竟是面試大傳系 這樣 04/01 20:24
→ lauren0721:子回答教授.......我看他會跟我說掰掰= = 04/01 20:24
→ ab464x:XDDDDD 04/01 20:27
→ wzoxo:主持人的什麼啊,那就名字吧→寫陶子我就看了! 04/01 21:31
→ lauren0721:w大誤會我的意思了 我是說 主持人是哪一點吸引了妳?? 04/01 21:40
推 ch0658:我喜歡陶子姐 她對選手的好 感覺很真心 而不是假假的. 04/01 22:05
→ ch0658:她不會剛開始就表現的對選手很熟很愛,當選手不懂評審的話 04/01 22:06
→ ch0658:她還會用比較淺的方式來說明.感覺就是一個明燈. 04/01 22:07
推 wzoxo:哈哈~我懂你的意思啊~不過那就是一種習慣和感覺呀,可能是自 04/01 22:07
→ wzoxo:然吧~而且我很喜歡星光一的布景!後來也改得太華麗了~ 04/01 22:08
→ wzoxo:就像stillen大說的~我也不喜歡其他台的濃妝豔抹! 04/01 22:09
推 hayamavic:我不喜歡其他台的某主持人 04/01 22:14
→ lauren0721:寶琳 我了 我也不怎麼喜歡....但是我真的不能這樣跟 04/01 22:17
→ lauren0721:教授說啊 囧 04/01 22:17
推 bo0102bo:打從有印象以來陶子姐主持風格很棒所以選星光 然後 04/01 22:21
→ bo0102bo:參賽者如果能唱出能感動人心的歌曲 或是 04/01 22:22
→ bo0102bo:能唱出屬於自已的風格就會讓人想看下去 04/01 22:23
→ bo0102bo:例如Yoga→你是我的眼、Pets→傻瓜 ....所以選星光XDD 04/01 22:24
→ bo0102bo:不過現在很少看了....參賽者不太吸引我XDD 04/01 22:25
推 jas54087:我……我開燈了……(汗) 04/01 22:26
→ lauren0721:小棋 我不會關燈啦XD 04/01 22:39
推 hayamavic:可是我真的是因為這樣所以不看超偶的XDDDD 04/01 22:54
→ lauren0721:寶琳 其實我也是(小聲) 04/01 22:57
→ leonabrenda:剛開始看是因為朋友推薦,結果迷上YOGA的聲音,後來就 04/01 23:35
→ leonabrenda:接著看下去,另一邊從一開始知道主持人是誰後,就整個 04/01 23:36
→ leonabrenda:毫無興趣,主持人因素+1 04/01 23:37
→ leonabrenda:而且感覺超偶一開始就把參賽者搞得很像明星,沒有那種 04/01 23:38
→ leonabrenda:素人慢慢成長最後變為星星的感覺...一整個引不起共鳴 04/01 23:39
→ lauren0721:WOW 我找到跟我有同樣想法的人>< 我也是覺得超偶把 04/01 23:51
→ lauren0721:每位參賽者打造得太明星 讓我也沒有那種從素人變成 04/01 23:52
→ lauren0721:一位不平凡的人>< 04/01 23:52
→ lauren0721:的那種FEEL >< 04/01 23:52
推 elinoru:我兩邊都有看..後來發現星光可以很專注的看完一整集 04/02 00:54
→ elinoru:但超偶就只跟著家人一起(有小朋友在看).蜻蜓點水的看一下 04/02 00:54
→ elinoru:並不是討厭超偶的人..可能是"質"不同吧.. 04/02 00:55
→ elinoru:感覺該台有點..刻意營造氣氛的FEEL.. 04/02 00:55
→ elinoru:星光雖然一直被說收音、樂隊不好.我耳拙.對我來說影響不大 04/02 00:55
→ elinoru:然後會一直看大概和主持人也有關係 04/02 00:55
→ elinoru:我忘記看到星光某屆..突然覺得陶子的主持真的很棒 04/02 00:56
→ elinoru:就像是天生就是主持的料..說話也很得體.. 04/02 00:56
→ elinoru:就我來說星光我願意坐在電視前看完整集.超偶就只挑少數人. 04/02 00:56
→ elinoru:呃..主持人也是我節目看的原因之一..有冒犯的話SORRY - - 04/02 00:56
推 leonabrenda:再補一下,所以說超偶出來的在離開後都感覺沒那麼耀眼 04/02 01:40
→ leonabrenda:那太過絢麗的舞台效果退去後的下場..就是明星變回素人 04/02 01:41
→ lauren0721:嗯嗯 感謝各位 我也覺得超偶有點太置入行銷 而且真 04/02 22:55
→ lauren0721:的沒有讓我感覺參賽者有從素人變成一位不平凡的人 04/02 22:55
→ lauren0721:反而讓我覺得 比賽完後 他們反而變成了平凡人 04/02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