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uren0721:博客來的比較像票 河岸的就.......普通XD 04/03 14:19
→ stillen:我的排版真的不太好,我是想弄成一頁頁翻的感覺阿... 04/03 14:20
→ stillen:那種摺起來的版本感覺真的很棒呢 其實長條的也不錯啦~ 04/03 14:23
推 ab464x:門票熱賣~~好像到處都快賣光光了 04/03 15:08
推 lauren0721:所以 小步 既然都買了 不打算衝來台北嗎XD 04/03 15:13
推 ch0658:票不錯 這樣等等可以去拿票了... 04/03 17:40
→ stillen:華姐趕快去拿票吧 其實看起來還不錯喔~ 我很想去阿...可是 04/03 19:15
→ stillen:交通是個問題 以及家裡准許的可能性差不多是零...(嘆) 04/03 19:16
推 bo0102bo:拿去護貝字應該就不會不見了吧! 不然放久了字一定會消失 04/03 19:16
→ stillen:文具店有在幫忙護貝的嗎?? 我和護貝不熟... 04/03 19:19
推 watashiegg:相信我最好的保存方式是....用相機拍...感熱紙...哀 04/03 19:22
推 lauren0721:影印店有 04/03 19:22
→ bo0102bo:去專門的影印店好像有在護貝 照像館好像也有 04/03 19:23
→ bo0102bo:如果要去護貝的話順便打河岸上的網頁印下來一起護貝收藏 04/03 19:25
→ stillen:相機我拍完啦~~其實做複製品好像也行 就重新印一張雙面的 04/03 19:25
推 elinoru:護貝 字不會糊掉嗎? 04/03 19:25
推 ohyeahs:千萬不要護貝 會哭哭 04/03 19:27
→ watashiegg:我現在都不太敢摸票因為常摸她字會慢慢糊掉 04/03 19:27
→ watashiegg:畢竟我跟這種紙相處了二十年太了解他的死樣子了 04/03 19:28
→ bo0102bo:護貝字會瞬間不見嗎? 04/03 19:28
→ elinoru:用夾鏈袋裝,盡量把空氣壓出來,接觸到空氣越少越好 04/03 19:29
→ elinoru:我以前車票都這樣保存...雖然字還是會淡掉- - 04/03 19:30
推 watashiegg:他還是會不見因為它是藥水久了還是會退掉 04/03 19:30
→ watashiegg:所以真的不要去花錢做護貝吧!!良心建議 04/03 19:31
推 bo0102bo:那有人知道拍立得照片要如何保存嗎? 04/03 19:31
推 ohyeahs:如果是ibon傳真紙那類的護貝整張會黑掉唷 04/03 19:33
→ bo0102bo:所以大家只能看著字慢慢的消失...... 04/03 19:34
→ stillen:好久沒看到樓上id了耶(茶) 所以還是必須做張複製品囉@@? 04/03 19:34
→ stillen:阿...我打字速度真慢 又錯樓了...淡掉還好不要全消失就行 04/03 19:37
推 lauren0721:最好的方法就是 拍下來 存到電腦裡= = 04/03 19:41
→ stillen:不過很長一條不好拍阿XDD 我的相機拍近點就不能全部照進去 04/03 19:44
推 ch0658:去彩色影印好了.就可以copy了 複製品完成... 04/03 19:47
→ ch0658:不然用掃瞄器存在電腦, 再上傳到網路上. 永久保存... 04/03 19:48
推 lauren0721:不然就掃描吧@@ 我記得便利商店好像可以掃描 04/03 19:49
推 elinoru:大家對票好用心 XDD 我要當天才看得到票..好期待...... 04/03 19:51
→ stillen:請大家移駕看一下大長鯨XD 然後我去試一下能不能印... 04/03 20:03
推 ch0658:我家掃瞄器掃出來的怎麼變黑白了...暈... 04/03 20:19
→ lauren0721:華姐 妳的式彩色掃描嗎? 04/03 20:19
推 ch0658:是啊 我還以為壞了 還拿了一張彩色的去掃瞄 結果是正常的 04/03 20:21
推 lauren0721:會不會是因為 票的顏色比較淺@@? 04/03 20:22
推 ch0658:可能吧~這次的票又跟1/24在7-11拿的不同...難保存... 04/03 20:24
→ stillen:其實背景還是有7-11的字樣 只是印不太出來 04/03 20:33
推 ch0658:我現在才發現 你的票跟我的不一樣耶... 04/03 20:38
→ stillen:咦??怎麼個不一樣呀@@?? 04/03 20:42
推 ch0658:我不會縮網址 丟不上來... 04/03 20:46
→ ch0658:我沒有ibon的字樣 04/03 20:47
推 tonyyen97:如喔耶大所說,真的別拿去護貝,會整個黑掉.... 04/03 20:47
→ ch0658:店員也沒有給我那個信封 04/03 20:47
→ stillen:華姐這張才是和強辯那張一樣的 那我那張是特殊款嗎(汗) 04/03 21:03
推 ch0658:如果可以 我願意再多花25 讓宅配送到家... 04/04 00:07
推 hayamavic:I BON的票不是會感光嗎@@ 不要掃描或是影印OR護貝之類的 04/04 12:32
推 hayamavic:還要放在小7的袋子裡面喔 曬到太陽會造成油墨褪色的樣子 04/04 12:33
推 watashiegg:大家要自食其力的保護好票讓他在24當天都還是完好的XDD 04/04 16:34
推 lauren0721:河岸留言的票 就是後面的日期不同而已XDDDD 04/04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