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樣放對嗎? 我第一次po這個.. http://www.wretch.cc/blog/ohyeahs/6671293 裡面有 阿平的工具 XD 我好像有看過這個故事了.. 最後那個 "坏具"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28.114 ※ 編輯: elinoru 來自: 220.131.128.114 (04/05 19:41)
lauren0721:好像就是悲劇的意思XDDD 04/05 19:43
stillen:之前有人解釋過 恩...反正差不多就是悲劇的意思吧 04/05 19:49
elinoru:我之前也讀做悲劇..但是湊在文章裡..不懂 @@" 04/05 19:49
lauren0721:悲劇會不會就像我們MSN常用的 倒地XD 04/05 19:50
stillen:百度吧很常看到這個詞呢 (我打詞竟然又跑出慈...) 04/05 19:51
elinoru:我的慈只有這個耶 因為用無蝦米 XD 04/05 19:59
stillen:因杯具去百度找答案 看到這個http://tinyurl.com/yjjhz67 04/05 20:12
romeowen:可是悲劇不是杯具嗎? 可是沛慈打的是壞具~~XDD 04/05 20:13
stillen:是剪輯視頻 紀錄著沛慈的成長~ (水管好像也有人做過) 04/05 20:14
stillen:對耶 是坏具... 剛剛怎麼一直看成木字旁... 04/05 20:15
lauren0721:我想 應該是沛慈也沒看清楚她打的字吧XD 04/05 20:16
lauren0721:剛剛看了一下內地朋友的留言後 意思好像就是壞事的意 04/05 20:19
lauren0721:思 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簡單來說 就是不好的意思啦 04/05 20:19
stillen:壞事≠悲劇嗎? 感覺意思差不多@@ 我沒看過阿平的工具... 04/05 20:20
lauren0721:壞事跟悲劇 一樣吧XD 簡單來說 就是不好的事情啦XD 04/05 20:22
lauren0721:話說 剛剛看了那個視頻 突然一陣鼻酸>< 04/05 20:27
sogua:好感人的視頻!! 沛慈星光的時候真的傻傻的好可愛 04/05 20:46
lauren0721:希望4/24沛慈可以玩得很開心 也希望可以看到星光時期 04/05 20:50
lauren0721:那傻傻的沛慈XDDDD 04/05 20:50
stillen:請問有人有這則小故事的文章嗎 因為沛慈網誌不能複製@@ 04/05 21:15
romeowen:http://ppt.cc/8(KM 從沛慈網誌複製的 ^^ 04/05 21:24
salmonsnow:那個沛慈是打錯字啦~是杯具而已~~ 04/06 00:10
stillen:感謝小彬~ 原來真的是打錯字阿 沛慈一不小心發明了新字XD 04/06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