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uren0721:年紀大了就沒有聽五月天XD 我最近才聽耶XD(踹) 04/14 00:03
推 whatbbsis:有沒有人要應徵年曆製作小組,我看到慈慈一直發網誌可是 04/14 00:17
→ whatbbsis:我一點都不想畫就覺得罪惡感好深XDDD 04/14 00:17
推 free50280:潑出去的水就撿(?)不回來了...年曆這個坑你都跳了.. 04/14 02:22
→ free50280:就跳到底吧XDDD 04/14 02:22
推 daisypets:支持沛慈啊~支持五月天﹗~XDDDDDD 04/14 17:28
推 tonyyen97:蜆大~如果沒fu就不用勉強自己畫啦,畫這也是要有靈感的 04/14 17:45
→ tonyyen97:所以板上有沒有人要應徵年曆製作小組的啊??? 04/14 17:46
→ stillen:五月天的表演會讓人吸進去~雖然我不是五粉 還是感受的到~ 04/14 20:03
推 amsbigcookie:推沛慈對五月天的描述阿!!!!!! 04/14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