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hyeah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共有兩篇 第一篇是有關這次演唱會的心得 http://tinyurl.com/28oqge6 第二篇是說明有關星光傳奇的事啦!!!!! http://tinyurl.com/2349z7l 結果是 >>> 沒有要回去比賽!!!!!!只是第一場會回去演唱!!!!! 所以第一場錄影大家可以準備報名參加了XDDDD 放輕鬆看表演XD -- 星 光 二 班 K.O. SanGo D.C.W & 曾沛慈 ▃▄▃▄▃ 傻瓜~我們都 孫 曾 I want nobody ◢████ ρ樣! ○ ○ nobody but you! ◥◥◥◥◥ \> [> || || We want nobody || |> || || || nobody but Pets!███ 視聽劇場 → Idols_1TW → TW_Girls → ohyeahpet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75.63 ※ 編輯: stillen 來自: 218.165.75.63 (05/01 21:50)
stillen:耶耶耶~~~這樣的結果很棒 回去唱首歌就行 不要比賽啦XDDD 05/01 21:51
bo0102bo:太好了~~~~ 不知道那段時間公司幫她準備什麼工作XDD 05/01 21:52
romeowen:耶耶耶~~太爽了XDDDD 不懂自己在爽什麽XDDDDDDDDD 05/01 21:52
stillen:對耶 不知道那時候公司安排什麼活動~~~ 05/01 21:55
a609248:感謝天~~~~ 05/01 21:56
bo0102bo:..不要再讓我作無謂的曝光了啦(看到這句很想笑又覺得無奈 05/01 21:57
watashiegg:這樣就算兼顧想看到人又不怕有大危機了 05/01 21:59
lauren0721:好奇公司安排什麼活動 希望是籌備專輯啦 又可以在星光 05/01 22:07
lauren0721:看到沛慈了 而且是帶著快樂且無慮的心去看 開心啊~ 05/01 22:07
elinoru:希望是籌備專輯 +1 05/01 22:08
green0629: 籌備專輯 +1 這個結果真是皆大歡喜XD 05/01 22:09
stillen: 籌備專輯 +1 這結果真是讚到爆 能聽歌也不會去比賽! 05/01 22:13
lauren0721:希望陶子姐可以在節目那天問問關於專輯的事~ 05/01 22:14
a609248:看到沛慈說歌單有故事性 原本以為只是敘述經歷 剛剛發現好 05/01 22:14
a609248:像還有包括心境上的感覺耶~有人有注意到嗎?還是我太遲鈍囧 05/01 22:15
stillen:其實一開始看到歌單 真的以為是有主題的 認真 害怕什麼的 05/01 22:15
stillen:都是在述說心情阿~~~~而且有故事性的漸進~~~ 05/01 22:16
lauren0721:其實後來聽了幾次有發現是敘述經歷@@ 05/01 22:18
a609248:我之前也是害怕認真兩首歌時有想到 但是想到再見螢火蟲... 05/01 22:18
lauren0721:或許是有去現場聽的緣故啦XD 05/01 22:18
a609248:直到剛剛看到沛慈留言所以去看歌詞 發現還滿有意思的 05/01 22:19
green0629:沛慈真的很用心準備表演:) 05/01 22:20
bo0102bo:明天桃園的活動 有人會去等看看有沒有機會入場嗎? 05/01 22:25
lauren0721:聽說有人會去@@ 05/01 22:25
largea:不是應該不少人會去嗎?我現在還在猶豫...因為腳受傷了Q_Q 05/01 22:27
stillen:不少人去喔~~好像是說有去有希望嘛 05/01 22:27
stillen:大A腳怎麼啦@@ 05/01 22:28
lauren0721:應該是練球扭到吧= =? 05/01 22:31
bo0102bo:大A 主辦單位會不會看在你受傷又來這等所以讓你進去(誤) 05/01 22:36
bo0102bo:說真的 腳受傷不好行動 那就在家好好休息吧! 05/01 22:39
stillen:排球嘛~~~~?說到練球受傷就會自動跳到排球兩個字~~ 05/01 22:41
largea:是啊,我是練球扭到,也的確是排球...我也希望主辦單位誤以 05/01 23:19
largea:為我是....讓我進去XDDDD 05/01 23:20
wolfpets218:你來我背你阿XD 還有人問我你有沒來勒 05/03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