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是遺傳性散光,散光度數700度, 以前都是在台中的仁愛配眼鏡的, 現在想換家看看, 請問各位版友,如果是台中的三慧、普羅、可米, 那麼哪家的驗光和價錢比較推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6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optical/M.1407674312.A.E06.html
hsiangs: 可米 08/10 23:28
brianbrian: 如果是驗光的話~大墩宏恩>普羅>三慧>可米 08/11 20:38
smilebeing: 非常謝謝兩位版友的分享 08/18 15:21
zebra1986: 大墩宏恩 好像沒買眼鏡的話無法單獨驗光? 08/21 15:49
yivtfa: 我去過大墩宏恩,米羅跟可米。配的感覺加眼鏡的舒適度: 11/08 17:27
yivtfa: 宏恩>=米羅(米羅輸在貴了一點,但高價框比較多)>>可 11/08 17:27
yivtfa: 米 11/08 17:27
yivtfa: 打錯,是普羅 11/08 17:28
rdamn: 我推三慧眼鏡~ 陳大哥驗光超專業,不馬虎! 05/10 11:35
rdamn: 而且超有耐心,各種問題都會細心解釋。 05/10 11:36
earphoneboy: 驗光的話請到大墩宏恩,現在細心耐心的驗光在幾間好 05/10 02:32
earphoneboy: 的眼鏡店已經是基本,而大墩宏恩的儀器能驗的更廣更 05/10 02:32
earphoneboy: 仔細 05/10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