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最近想買太陽眼鏡 想說先入手經典款 RayBan 3025 版上文章有稍微爬過 有些問題想問 1.買的時候是不是有旭日吊牌就是公司貨 因為好像會有水貨跟公司貨混賣的情形 如果水貨有拿吊牌是否就可以有售後服務嗎? 2.是不是4600~5000就可以入手了? (還是說這是佛心價OR太貴) 有先上網查過一些價錢 加上版上都說該賺的還是要給人家賺 (其實是懶得比價也不敢殺價) 好羨慕可以1000多入手的年代 3.為什麼有些顏色水銀面貴很多 有些水銀面價錢就跟基本款差不多或一樣 是因為熱銷度不同嗎? 4.對於新手買太陽眼鏡有沒有甚麼建議 想說先去我家附近的金特麗、京品看看 沒有想要的再去信義計劃找 問題有點多 因為是第一隻太陽眼鏡 希望能買到喜歡的順便長知識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86.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optical/M.1407863248.A.751.html
freejoke: 其實上Amazon買 含運費也差不多三千左右而已 08/13 02:42
kia20639: 1.如果在店家買當然都有售後服務阿 不管公司貨或水貨 08/13 12:30
kia20639: 網路也是一樣 08/13 12:31
kevin761009: 以前美製時期的雷朋也沒有只賣一千多 08/13 12:37
kevin761009: 水銀的鏡片應是樹脂的,G15是玻璃 08/13 12:40
TOP2277: 推薦中和達康眼鏡,他們家的雷朋都旭日公司貨,報鄉民, 08/13 12:53
misadaisukia: 最早寶鳥獨家代理就是1000多的時代 08/15 02:17
misadaisukia: 是後來總公司嫌太便宜收回代理之後才漲到這樣 08/15 02:17
kevin761009: 最早是博士倫代理吧?我手邊還有博士倫型錄和保證卡呢 08/15 12:09
kevin761009: 上面標價都不只1千多,我大概有20副以上博士倫時期的 08/15 12:11
kevin761009: http://ppt.cc/QUUJ 08/15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