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副眼鏡是去年一月配的 當時度數為左375 右475 這段日子戴起來並無不適 在上週看書時忽然覺得視野縮小 很像半邊瞎了 沒辦法看到完整的字 要很吃力才看得到整個字 看“歐”只能看到“區” 稍作休息後感到頭暈想吐、眼睛漲痛 之後頭痛了兩天,且戴上這副眼鏡就頭暈疲勞 看東西眼睛會想飄走 左眼在驗光或單獨使用時覺得很難對準目標 強行控制會有冒冷汗的不適感 週一就診時給醫生驗光度數是 左350 右500 他說原因是度數配太足和長時間看近 所以建議我可以配一副度數淺一點的眼鏡 請我週一再回診看看 因為我在求診過程中沒有問的很清楚T.T 目前還是覺得戴上眼鏡很暈、疲勞且左眼不受控制 所以我想請問有人有類似的經驗嗎? 為什麼戴了兩年的眼鏡會突然感到不適呢@@? 謝謝 ※ 編輯: Lugun (114.37.65.176), 09/02/2014 21:19:22
YAHO0: 把眼鏡拿掉看還會不會 確認是眼鏡的問題再做檢查 09/02 21:47
YAHO0: 然後你在這邊問也沒辦法有人可以給你隔空抓藥的 09/02 21:48
謝謝大大回文 我有提到戴上眼鏡才會不適 醫生告訴我是眼鏡度數的問題 且下週一要再回診 我是想請教對戴習慣的眼鏡突然產生不適的問題 所以期間先來版上請教各位先進有沒有類似的經驗 讓我有更明確的檢查目標 謝謝 ※ 編輯: Lugun (114.37.65.176), 09/03/2014 00:08:22
YAHO0: 長時間看近有可能spasm造成暫時不適 但會隨時間緩解 09/03 00:44
YAHO0: 配太足的話問題不會現在才發生 但是詳細的沒檢查誰也說不準 09/03 00:45
YAHO0: 找可靠的店家/專家去問清楚比較實在 09/03 00:46
alexlinap23: 視野縮小做個眼底檢查比較保險~ 09/03 09:22
tonyjs: 你的年齡是? 如果是中年人應該是老花看近模糊造成的~ 09/03 22:26
剛滿20歲 明天打算再去做個檢查 謝謝各位大大 ※ 編輯: Lugun (114.37.65.176), 09/03/2014 23:35:02
optom2002: 戴眼鏡才會,明顯是眼鏡問題,試試看戴隱形眼鏡可否改善 09/04 03:04
optom2002: 若戴隱形眼鏡正常,更加確認是眼鏡的問題 09/04 03:06
optom2002: 也請你戴著眼鏡照鏡子,眼鏡有一高一低嗎?是否右低左高? 09/04 03:17
謝謝大大回文 右邊看起來好像比較高一點 明天打算去眼鏡行問看看 也嘗試戴隱形眼鏡看看好了 ※ 編輯: Lugun (114.43.226.163), 09/05/2014 23: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