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AHO0: 把眼鏡拿掉看還會不會 確認是眼鏡的問題再做檢查 09/02 21:47
→ YAHO0: 然後你在這邊問也沒辦法有人可以給你隔空抓藥的 09/02 21:48
謝謝大大回文
我有提到戴上眼鏡才會不適
醫生告訴我是眼鏡度數的問題
且下週一要再回診
我是想請教對戴習慣的眼鏡突然產生不適的問題
所以期間先來版上請教各位先進有沒有類似的經驗
讓我有更明確的檢查目標
謝謝
※ 編輯: Lugun (114.37.65.176), 09/03/2014 00:08:22
推 YAHO0: 長時間看近有可能spasm造成暫時不適 但會隨時間緩解 09/03 00:44
→ YAHO0: 配太足的話問題不會現在才發生 但是詳細的沒檢查誰也說不準 09/03 00:45
→ YAHO0: 找可靠的店家/專家去問清楚比較實在 09/03 00:46
推 alexlinap23: 視野縮小做個眼底檢查比較保險~ 09/03 09:22
推 tonyjs: 你的年齡是? 如果是中年人應該是老花看近模糊造成的~ 09/03 22:26
剛滿20歲
明天打算再去做個檢查
謝謝各位大大
※ 編輯: Lugun (114.37.65.176), 09/03/2014 23:35:02
推 optom2002: 戴眼鏡才會,明顯是眼鏡問題,試試看戴隱形眼鏡可否改善 09/04 03:04
→ optom2002: 若戴隱形眼鏡正常,更加確認是眼鏡的問題 09/04 03:06
推 optom2002: 也請你戴著眼鏡照鏡子,眼鏡有一高一低嗎?是否右低左高? 09/04 03:17
謝謝大大回文
右邊看起來好像比較高一點
明天打算去眼鏡行問看看
也嘗試戴隱形眼鏡看看好了
※ 編輯: Lugun (114.43.226.163), 09/05/2014 23: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