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qw5566 (.......)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金橘賣的ray ban(雷朋)是公司貨嗎?
時間Tue Sep 2 21:42:29 2014
看上一款雷朋的RB-3016
因為不想用他的太陽眼鏡 還可以改造成一般眼鏡
或者具有度數的染色鏡片 可以少麻煩戴隱形眼鏡
在奇摩 PCHOME 都賣 5200 剛剛跑去金橘試戴
他們也是開價5200 當然也是不給殺價
問是否公司貨 他只回答說是正版的
想請問金橘的太陽眼鏡是旭日公司貨嗎
--
請問高雄有推薦的太陽眼鏡店嗎
聽金橘說蔡司鏡片最近在折扣促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50.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optical/M.1409665352.A.850.html
推 KOSMOST: 不是 09/03 08:48
推 kevin8076: 1我買的有吊牌欸,在momo買的。是金橘出的貨 09/04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