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爬了一些舊文 看到一位版友KOSMOST寫的 "就像有人追求鏡片的品質 他會覺得RAY-BAN很值得 有人追求低調 舒適 他可能就會選OP 有人追求鏡框的品質 他會覺得角矢很棒 有人追求輕巧 也許就會選IC! 有人喜歡時尚設計 就會去選雙C 雙G 或是DIOR 有人想找運動款 就會去挑OAKLEY NIKE PUMA等 有人想找版型小一點的 那COACH或許就是他的首選" 以前逛眼鏡行總是看了喜歡就買 但最近開始做功課 發現這次看喜歡的好像有評價不太好 幸好還沒入手 所以想知道專門做眼鏡中的名牌有哪些 請列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153.1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optical/M.1409708196.A.468.html
KOSMOST: 尷尬惹QQ 09/03 12:55
Tmix: 角矢......日系手工有更好的選擇!!!!!! 09/03 13:03
marx0126: O P哪裡低調? 09/03 17:28
hide1229: 做眼鏡的名牌 要懂的人 看到才會知道 09/03 18:37
HYH: 為什麼尷尬咧 寫得很好啊 09/03 20:57
clarinaser: ic一點都不輕 他只是好戴而已 09/03 21:46
clarinaser: 輕巧的是markus t 09/03 21:46
clarinaser: 目前兼顧舒適跟輕巧的是豪雅 但款式沒改進 09/03 21:47
Tmix: 舒適與輕巧我會選Lindberg啦~ 09/03 22:00
hide1229: 可惜Lindberg的膠框鼻墊 對鼻子比較塌的 很不友善 XD 09/03 23:48
salce8716: 請T大推幾款 角矢目前好像被搞到爛掉 09/05 01:56
marx0126: 爛掉也還好 會被搞爛 那自己的產品原本就有問題 或者它 09/05 15:10
marx0126: 原本就不值這個價 09/05 15:10
Tmix: 小竹如果買得到、泰八郎、衫本圭、恒眸、井戶我應該比較推 09/05 22:40
Tmix: 我沒推角矢是我自己覺得日本能見度低~~ 09/05 22:41
Tmix: 不然推個谷口眼鏡好了~最近有得獎XDDD 09/05 22:42
Tmix: 不過角矢台灣賣很好~應該也是有它的魅力!但不吸引我而已 09/05 22:43